親們寶寶喝奶粉拉肚子怎么辦啊,親們 寶寶喝奶粉拉肚子 怎麼辦啊

2023-02-01 12:50:17 字數 1707 閱讀 3764

1樓:

那麼就要去醫院查一下腸胃病。另外儘量買好的奶粉

2樓:蒙牛乳業

寶寶喝奶粉後腹瀉,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奶粉中含乳糖,而寶寶對乳糖不耐受,第二個是換奶粉時,媽媽使用了錯誤的方法,導致寶寶出現腸胃不適的情況。寶腹瀉嚴重,媽媽應立即帶寶寶到專業醫院檢查,並在兒科醫生的指導下讓寶寶服用藥物**,如服用媽咪愛、思密達等。

寶寶喝奶粉拉肚子怎麼辦?

3樓:佳貝艾特

如果這種情況持續的比較久那就建議你換奶粉了,這是因為寶寶腸胃不吸收造成的腹瀉,你可以試一試羊奶粉,羊奶小分子易消化吸收,其消化速率達95%,乳脂肪球顆粒大小僅是牛乳的三分之一,寶寶更易消化易吸收。

4樓:廉嗣召冷玉

寶寶喝奶粉拉肚子 有時候衝調奶粉的水溫或者是濃度也會影響寶寶的呢,每次給寶寶衝調的時候要按照奶粉包裝說明指導來衝調奶粉不宜過濃或者是過稀的,這樣都會影響奶粉的營養成分也會引起寶寶腸胃不適引起拉肚子的呢,可以給寶寶揉揉腹部這樣可以讓寶寶消化好點的,寶寶腹部要保暖好。

5樓:水瓶竺涵育

你好,寶寶出現腹瀉的原因比較多,如消化不良、腸胃炎、腸道菌群失調、腹部著涼或飲食不當等多方面的因素都可能會造成腹瀉。單純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瀉症狀,可以應用媽咪愛、思密達或蒙脫石散等藥物調理試試。平時注意給寶寶做好保暖護理,防止腹部受涼嚴重的話,建議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明確一下,根據病情性質對症**為好。

寶寶喝奶粉拉肚子怎麼辦?求寶媽們來支招

6樓:佳貝艾特

1、換奶粉一定要注意科學轉奶和科學衝調(按照奶粉罐上的衝調說明進行),腸道脆弱的寶寶更需要注意,這是重中之重;

2、注意冷靜思考,分析原因,下次堅決改正,比如奶瓶未做好消毒、不乾淨,奶量太濃、沒有轉奶過程等;

3、6個月以上已經新增輔食的寶寶,可以吃一些蒸熟的胡蘿蔔泥或是蘋果泥,也可以煮胡蘿蔔水給更小的寶寶喝,這些可以幫助寶寶緩解換奶粉拉肚子的症狀;

4、可以給寶寶食用益生菌對腸胃進行調節,改善腸道菌群平衡,抑制有害菌增值,或者暫時性地食用腹瀉奶粉替代,但腹瀉奶粉一般是無乳糖或低乳糖的,或者豆基成分的,不宜長期食用;

5、切記,如果寶寶腹瀉沒有好轉,則需要儘快到就醫診治,遵醫囑,這一點很重要。

7樓:我咬著牙

第一,有可能是寶寶腸胃有問題,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下

第二,可能是奶粉的問題,可以考慮更換一個品牌試試,像家裡的寶寶喝得旗幟奶粉,感覺挺好,都正常。

8樓:九之白

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歲半都是喝得旗幟奶粉,沒有任何問題,你可以考慮換這個牌子試試

9樓:

拉肚子可不是小問題,去醫院看看吧。

寶寶喝完奶粉就拉肚子,發燒怎麼辦

10樓:守護天使李丹

你好,一般寶寶這個時候估計是 腸炎引起的發燒,你可以給寶寶多喝水,注意溫度,溫度超過38,5度就給寶寶吃退燒藥,沒超出就物理降溫。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的情況看 腹瀉 ,與餵養有關的,目前反覆 發熱 ,多見於炎症感染常見,可注意體溫情況,有無伴隨不適症狀,體溫大於38,5多喝水,反**熱最好查個 血常規 看看炎症情況,大便稀薄,也要化驗大便常規看看排除腸道炎症,合理應用控制。

一歲寶寶拉肚子怎麼辦?是不是給寶寶換奶粉

孩子本來就拉肚子,現在換奶粉不合適,換奶粉時孩子也會拉肚子,所以先暫時不要換,等孩子身體沒問題時再給原先的奶粉裡少量新增新奶粉,依次類推,奶粉就換過來了。一歲寶寶拉肚子主要是由於腸道消化不好,可以給寶寶換伊利金領冠塞納牧,伊利金領冠塞納牧就是一款新增bid雙重益生菌的有機奶粉,既能提升寶寶免疫力,又...

寶寶拉肚子還吐奶,怎麼辦,寶寶經常拉肚子怎麼辦?

你好!寶寶拉肚子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胃腸道疾病。寶寶拉肚子的根本原因是免疫功能差,對病毒細菌的抵抗力弱,當腸道受到感染時,便很容易感染拉肚子。同 時,如果寶寶餵食太多,造成積食也會引起寶寶拉肚子,另外,過敏體質,感冒等也會伴有拉肚子症狀。寶寶急性拉肚子期間,要適當短期禁食,一般不超過8小 時。也要適當補...

寶寶喝奶粉上火怎麼辦?寶寶喝奶粉上火了怎麼辦?

喝奶粉上火可引起小兒大便幹,免疫力低等。可以通過適量增加小兒的飲水量來去火,比如喝200毫升的奶粉,在半小時或1小時後,可再飲用100 200毫升的溫開水。需要提醒的是,奶粉衝稀了起不到補水的作用,只會讓小兒的營養攝入不足。除了增加飲水量外,還可通過輔食來增加飲水量,如適量喝一些果汁。對於6個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