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拉肚子幾天了也不見好,該怎麼辦啊?有沒有好的建議。謝謝

2022-05-04 21:54:45 字數 533 閱讀 5652

1樓:普遐思首娟

把1—2片薑片切成碎末,然後一塊小紗布包起來,附在寶寶的肚臍上,用膠帶等粘住,3—5小時後取下來即可。可以試一下!呵呵!!

2樓:容德文門雨

拉肚子:才出生的寶貝,一般沒有居肚,一天約拉4次左右的巴巴是正常的。3個月左右的寶貝,基本居肚了,一天約1-2次巴巴,是顏色呈黃色是糊狀是正常的。

4個月以後就一天拉一次了。如果3次以上就應該採取措施了。一般拉肚子就這幾種情況:

1,感冒了的寶貝餵了西藥的原因;2,餵了冷果汁,冷開水等;3,餵母乳的媽媽吃了辛辣生冷的東西導致寶貝拉肚子;4,睡覺或洗澡涼了寶貝的肚子。辦法:1,如果拉3次以下,就喂《蒙脫石散》或者《媽咪愛》就ok;2,如果拉3次以上而且呈綠色,說明寶貝有點胃腸炎了,首先,用熱毛巾敷肚子,然後貼上肚子臍貼,最後喂慶大黴素配上蒙脫石散,量不要喂多了,按照包裝袋上面的說明約減少一點兒喂。

如果有時間一點兒的媽媽,可以熬點蘿蔔水喂寶貝那是最好。上面的辦法非常有效果的。可以試試.

拉肚子的情況下輔食或者魚油這類的可以斷一下。

懷孕了經常拉肚子,該怎麼辦,比熊狗拉肚子怎麼辦?

孕婦過食生冷使脾胃虛弱不能克化,糯米1杯當歸15克黃芪15克水煎服.本人經驗方 對胎兒沒有任何影響 建議注意保暖,避免碰涼水。由於孕媽媽是處在生理的特殊時期,為了腹中寶寶的安全著想,所以需要注意一下。下面瀋陽九州來為大家講一講懷孕拉肚子應該怎麼辦?一 找原因 在懷孕期間拉肚子,如果是因為受涼而引起的...

月寶寶拉肚子4,5天了該怎麼辦,七個月寶寶拉肚子4,5天了該怎麼辦

建議您到當地有資質的小兒推拿場所考察下,能不吃藥儘量不吃藥。一 小兒推拿適用於哪些人群?答 大量臨床實踐證實,小兒推拿對各種腹瀉 消化不良型 率達99 小兒感冒 發燒 咳嗽 厭食 嘔吐 積滯 便祕 遺尿 夜驚 盜汗 斜頸 溼疹 疝氣等療效顯著。二 小兒推拿主要針對多大的孩子?答 小兒推拿適合0 12...

寶寶拉肚子,吃了馬上就拉,請問是怎麼了

你好!寶寶拉肚子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胃腸道疾病。寶寶拉肚子的根本原因是免疫功能差,對病毒細菌的抵抗力弱,當腸道受到感染時,便很容易感染拉肚子。同 時,如果寶寶餵食太多,造成積食也會引起寶寶拉肚子,另外,過敏體質,感冒等也會伴有拉肚子症狀。寶寶急性拉肚子期間,要適當短期禁食,一般不超過8小 時。也要適當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