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經常拉肚子,該怎麼辦,比熊狗拉肚子怎麼辦?

2022-12-18 06:10:14 字數 1030 閱讀 7333

1樓:柴朋行凡

孕婦過食生冷使脾胃虛弱不能克化,糯米1杯當歸15克黃芪15克水煎服.[本人經驗方]對胎兒沒有任何影響

2樓:劉小凱

建議注意保暖,避免碰涼水。

3樓:白羊

由於孕媽媽是處在生理的特殊時期,為了腹中寶寶的安全著想,所以需要注意一下。下面瀋陽九州來為大家講一講懷孕拉肚子應該怎麼辦?

一、找原因

在懷孕期間拉肚子,如果是因為受涼而引起的輕微的腹瀉,那麼只需要適當的進行保暖就可以自行恢復了。這期間,可以嘗試著用暖水袋進行熱敷處理,注意水不要太燙了,避免燙傷到**,每次熱敷的時間在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可以喝些生薑紅糖水,在補充體液的時候,也能達到暖胃止瀉的效果。

如果是因為吃壞而導致的壞肚子,那麼可以先多喝一些水,水裡適當的加一些鹽,補充電解質,防止身體脫水。也要注意多多休息飲食也要清淡,比如喝小米粥等等。

二、看嚴重程度

如果腹瀉很嚴重的話,症狀超過48小時,還伴有發燒,嚴重脫水的情況,那麼不要遲疑,趕緊去醫院,查明腹瀉的原因,對症**。不要自己隨便吃藥,避免藥物對胎兒不利。

三、可以服用的藥物

雖然藥物是不能隨便吃藥的,但是腹瀉期間也是可以吃一些藥物來止瀉的,比如蒙脫石散,這是礦物質。

比熊狗拉肚子怎麼辦?

腸胃不好經常拉稀,懷孕了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好 就要注意了 特別是你懷孕了 不要吃涼拌菜 不要吃生的 特別是醃蘿蔔 不要吃辣椒不要喝酒 不要喝飲料 喝可樂 不要喝茶 每天吃清淡一點 蔬菜一定吃熱的 可以多吃一些魚 比如清蒸魚 魚湯 當然是熱的 不要放辣椒 少放一點姜 平時可以多喝水 白開水 或者礦泉水 白開水溫熱就行了

懷孕三十多天,經常拉肚子怎麼辦

5樓:水月風情

去醫院**是必須的過程

畢竟這是非常不好的

起碼影響自己的健康, 當然就會影響孩子的身體發育

總是拉肚子怎麼辦,經常拉肚子怎麼辦

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反覆拉肚子的難言之隱 輕度腹瀉可以喝些思密達,如果嚴重,建議立即就醫 飲食上少吃些涼的,注意衛生 建議試試中醫調節一下,經常拉肚子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是去醫院檢查,看腸胃有沒有問題,如果不是很嚴重不想去醫院就少吃生食生水,也不要吃涼的,多保暖和吃固澀的食物,可以吃蘋果,有助腸...

拉肚子怎麼辦才好,拉肚子的時候該怎麼辦好?

拉肚子即腹瀉,腹瀉是一種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發病率高,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偶爾出現一兩次拉肚子的情況那都是正常情況。但是如果長期拉肚子那對人身體的還是危害比較大的。間接的給你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嚴重影響。多喝水 腹瀉病人由於大量的排便,導致身體嚴重缺水和電解質紊亂,此時必須補充大量的水分。含有氯化鈉 氯化...

寶寶拉肚子還吐奶,怎麼辦,寶寶經常拉肚子怎麼辦?

你好!寶寶拉肚子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胃腸道疾病。寶寶拉肚子的根本原因是免疫功能差,對病毒細菌的抵抗力弱,當腸道受到感染時,便很容易感染拉肚子。同 時,如果寶寶餵食太多,造成積食也會引起寶寶拉肚子,另外,過敏體質,感冒等也會伴有拉肚子症狀。寶寶急性拉肚子期間,要適當短期禁食,一般不超過8小 時。也要適當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