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脹氣還拉肚子該怎麼辦,肚子斷斷續續的痛,沒有拉肚子,還有點脹氣,怎麼辦?

2021-04-16 00:16:55 字數 1575 閱讀 3049

1樓:路過逛逛看看戲

吃點清淡的流食,養2天差不多了,我是這樣好的。

2樓:番茄炒雞蛋小面

胃脹正常是胃抄不好引起的消化不良,bai所以才脹氣。日常要注意養du胃,飲食要清淡不要刺

zhi激,吃dao些易消化食物。 每天可以喝些稀健丁香茶進行養胃健胃,稀健丁香茶是養胃健胃的好幫手。丁香茶被稱為花草藥界的「健胃劑」,這名號得益於它出眾的養胃功能。

現在養胃喝的人也比較多。

肚子斷斷續續的痛,沒有拉肚子,還有點脹氣,怎麼辦?

3樓:刳參夷居琶喲

按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最近的受涼和飲食不當導致的腸胃炎。建議多喝水,可以適當的服用和胃整腸丸,溫中和胃,理氣止痛,療效也好。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早日**!

4樓:手機

可能感染了一種病菌,叫胃漲氣。每次食用兩茶匙白糖,幾天後看可有幫助。

5樓:薇

首先想知道你是男是女?如果是女的考慮宮外孕,宮外孕有脹氣肚疼的**,一定要早點查,危害挺大的,我朋友就大出血很危險!如果是男的,那順時針按摩肚子,排排氣看可以嗎?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喝霍香正氣液。還有按摩肚子。打隔後痛感會消失。這些方法解決不了找醫生。

7樓:雪山鴻鷹

肚子疼有好多種,建議去醫院檢查後對症用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是不是因為冬天冬季寒冷,你可能腳底著涼了,所以可能導致肚子痛,jenny時候熱吧,我的肚子上你看看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醫院好好的檢查一下,查出什麼原因,它總是那裡出點小問題了,好好的看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再對症下藥

11樓:潘孝蘭

根據自己身體的情況、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一些烤熟的大蒜,排排氣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身體好

14樓:悲傷的母親

胃脹,胃有毛病,建議去醫院拍片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腸胃炎,還是看一下醫生放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看醫生,不要大意!

17樓:吃貨的故鄉

噴氣了,吃點健胃消食片

18樓:天蠍路過的新娘

吃點紅薯,酸蘿蔔排出來

肚子痛,拉肚子和脹氣怎麼辦

拉肚子後肚子脹氣怎麼辦

19樓:白淼

你好,肚子脹氣平時注意飲食調理,多吃些水果蔬菜,富含纖維的食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議喝谷益舒常清茶來進行調理,會有所好轉。

肚子脹氣怎麼辦,肚子經常脹氣怎麼辦?

肚子總是脹氣怎麼辦?可以飲食上多吃一些白蘿蔔,少吃一些碳酸飲料,可以多吃些蓮藕有順氣的功能。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當寶寶出現腹脹 便祕 腸絞痛。我們可以通過推壓寶寶的退,擠壓腹部來幫助寶寶緩解這些症狀。胃腸道脹氣是人們對消化不良引起的一系列症狀的總稱,那肚子脹氣該如何快速消除呢?肚子經常脹氣怎麼辦?...

拉肚子怎麼辦,金魚拉肚子怎麼辦?

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反覆拉肚子的難言之隱 左氧氟沙星消炎,以及服食瀉立停 思密達,這個藥很快很見效!金魚拉肚子怎麼辦?布丁倉鼠 詳情介紹 體型嬌小的倉鼠近年來是城市裡流行的寵物之一,飼養這種倉鼠不佔空間,且倉鼠是典型的雜食性動物,對食物的要求也不高非常容易飼養。可是當遇到倉鼠拉肚子飼主該怎麼辦...

拉肚子怎麼辦,總是拉肚子怎麼辦

看是不是吃壞東西了,還是因為別的原因,建議去看醫生。一般的診所就行,不比去醫院,排隊麻煩,還貴!吃止瀉藥!去看醫生!拉稀怎麼辦 對於腹瀉的問題,尤其是長期的腹瀉,對人體的危害會非常大,可能會引起營養不良 貧血 維生素缺乏 脫水以及免疫力下降等,想要降低危害,不妨試試以下幾點妙招 1 多喝水 腹瀉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