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肚子脹氣怎麼辦,小孩肚子脹氣怎麼辦最快的方法

2022-03-25 13:25:41 字數 1466 閱讀 811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寶寶出現腹脹、便祕、腸絞痛。我們可以通過推壓寶寶的退,擠壓腹部來幫助寶寶緩解這些症狀。

小孩肚子脹氣怎麼辦最快的方法

兒童經常肚子脹怎麼辦 30

2樓:恩貝氏育兒

孩子經常出現肚子脹氣,而且消化不好,多數還是考慮一個腸胃功能紊亂,可能與他的飲食也有一定關係,或者是脾胃功能本身就不好,建議可以平時多吃熱的,容易消化的,但也就是吃點益生菌,多用熱水袋熱敷一下肚子。

3樓:不倒翁

孩子的家長經常是因為孩子不吃飯或者吃的少,而認為孩子是腹脹

,或者敲敲孩子專肚子後屬就認為孩子是腹脹。其實這均是誤區,因為人的胃中經常會有氣體的存在,因此敲出來的聲音均是咚咚響的。通常檢查時要看腹部是不是真的腹脹是應該用自己的手去摸摸才能感受到腹脹的真假。

手感軟就是不脹,手感硬就是真的腹脹。如果真的腹脹就應該去看醫生,讓醫生給你**或者是指導生活方式。如果不脹就不用瞎折騰了。

4樓:上海嘉華**

你好,腹脹是一種常見的消化 系統症狀引 起腹脹的原因主要見於胃腸道脹氣、各種原因所致的腹水、 腹腔腫 瘤等,建議積極去醫院詳細診治,祝健康

5樓:寧德翦緞

是受涼感冒引起的肚脹,先治好感冒,可以熬米湯及大麥粥給他喝,近段時間儘量不要吃難消化的食物,肚脹會慢慢好的。祝你兒子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如果經常腸脹氣,一定注意孩子的飲食,不要給孩子吃太多不好消化的食物,常給孩子順時針揉揉肚子,或者給孩子吃點益生菌,可以調理腸道的菌群,少給孩子吃零食,輔食不要吃的太多一定要按量。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肚脹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消化不好,可以給她吃點健康消食片,鞣酸菌素片就不錯。另一個是受涼,可以給他熱敷一下,晚上一定給捂好肚子。祝寶寶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可能性。比如缺乏運動,營養不良,吃的太多沒消化好(這個建議去小診所拿個消食片就可以了)等等,如果一直跑廁所(應該是受涼了就會出現拉稀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吃多了積食.消化不好.可以吃點健胃消食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寶寶長期消化不良,胃腸積多了所叉會肚子脹,只要給寶寶吃點保嬰丹就行!

11樓:黃茂球

吃錯東西了 缺乏運動

12樓:舟嵊小學三四班

飲食注意清淡,孩子胃淺,可少食多餐,少吃最好不吃膨化、油炸等不利消化的食品和碳酸飲料,建議喝點酸奶和偶吃一些健胃消食的沖劑助消化,另外多些運動。

肚子脹氣怎麼排氣,寶寶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

剛生的寶貝肚子脹氣怎麼辦

肚子脹氣怎麼辦,肚子經常脹氣怎麼辦?

肚子總是脹氣怎麼辦?可以飲食上多吃一些白蘿蔔,少吃一些碳酸飲料,可以多吃些蓮藕有順氣的功能。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當寶寶出現腹脹 便祕 腸絞痛。我們可以通過推壓寶寶的退,擠壓腹部來幫助寶寶緩解這些症狀。胃腸道脹氣是人們對消化不良引起的一系列症狀的總稱,那肚子脹氣該如何快速消除呢?肚子經常脹氣怎麼辦?...

寶寶肚子很脹氣怎麼辦,肚子脹氣怎麼排氣,寶寶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

當寶寶出現腹脹 便祕 腸絞痛。我們可以通過推壓寶寶的退,擠壓腹部來幫助寶寶緩解這些症狀。如果經常脹氣,說明寶寶脾胃不適太好,要注意調理。嚴重的在醫生指導下調理。平時我們要注意飲食,不要吃涼的,不要吃容易脹氣的食物。肚子脹氣怎麼排氣,寶寶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 寶寶肚子總是脹氣怎麼辦 晚上給寶寶餵奶的時...

寶寶總是肚子脹氣怎麼辦

因為寶寶的消化功能比較差,還沒有發育成熟,所以容易出現脹氣情況,應該針對引起寶寶腹脹的原因進行處理。寶寶如果是急性腹脹,通常是疾病的因素,常見感染因素,如腸道病毒感染,像冬天天氣比較涼,病毒感染比較多見 細菌感染也可以引起寶寶腹脹 寶寶的飲食不當 餵養不當 消化不好,也會引起寶寶急性腹脹。這種腹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