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總是肚子脹氣怎麼辦

2022-06-18 18:55:21 字數 5733 閱讀 1303

1樓:浮念苼

因為寶寶的消化功能比較差,還沒有發育成熟,所以容易出現脹氣情況,應該針對引起寶寶腹脹的原因進行處理。寶寶如果是急性腹脹,通常是疾病的因素,常見感染因素,如腸道病毒感染,像冬天天氣比較涼,病毒感染比較多見;細菌感染也可以引起寶寶腹脹;寶寶的飲食不當、餵養不當、消化不好,也會引起寶寶急性腹脹。這種腹脹的解決方法如下:

1、繼續飲食,但要少量多餐飲食,避免容易引起寶寶腸道消化不好的食物攝入;

2、可以給寶寶適當吃益生菌和中成藥,調理腸胃功能;

3、引起寶寶腹脹的就是一些慢性因素,如果寶寶腹脹時間已經比較久,通常應當注意寶寶的消化系統可能出問題。可能因為脾胃虛、消化功能降低,也可能微量元素缺乏,所以這種情況最好到專業醫院,小兒消化專科門診去就診做檢查,針對**進行處理。在**未明之前,吃益生菌和中成藥調理腸胃功能,注意飲食也非常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脹氣主要原因是:吞食過多的空氣、消化不良、胃腸蠕動障礙、著涼等,造成胃腸道記憶體有過量的氣體,卻排不出去。大多數原因都可以對症調理的;如果寶寶時常肚子脹氣,就會出現嘔吐、影響食慾、情緒,這就會影響寶寶的身體發育了

3樓:王氏堯帝

寶寶肚子脹氣怎麼辦呢?1、營養均衡飲食:母乳餵養的媽媽還要儘量避免食用容易引起寶寶脹氣的食物,如豆類、玉米、紅薯、花菜以及辛辣食物;2、培養飲食習慣:

要按時給寶寶餵奶,並且在餵奶之後,幫寶寶拍嗝,使腸胃的氣體由食道排出;3、腹部按摩:適度的按摩能夠促進腸蠕動和排氣,從而緩解寶寶肚子脹氣。

4樓:來自峴山俏麗的鹹蛋超人

寶寶脾胃不好,吃了食物不能消化,給寶寶不要吃太多。建議吃點麗貴營養小熊糖,調理一下,這樣就會好一些,選擇它家補充纖維的那款就可以。

5樓:來自文星樓耿直的珍珠

寶寶總脹氣這個具體啥原因你得上醫院去看看,上兒童醫院去檢查檢查到底是啥毛病,趕緊**。

6樓:

有可能是受涼了或者吃一些不合適的東西。實在不行就到醫院檢查一下。

7樓:前玉瑾

寶寶總是肚子脹氣,建議還是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沒什麼大問題的話,就只有注意孩子的飲食了。

8樓:廣澤成川

應吃點幫助消化的藥,按時餵奶,少喂點,空肚時給寶寶揉揉肚,或到醫院查一查好**。

9樓:

讓寶寶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經常按摩寶寶腹部,促進胃腸蠕動,氣就會排出去。

10樓:俞秋芹苗乙

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如果是母乳餵養,建議母親飲食多樣均衡,多吃蔬菜、水果,避免過量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可給寶寶口服調整腸道菌群的藥物,如媽咪愛、培菲康,或調脾胃的中藥。

11樓:五嶽雄風

吃一些健胃消食片,以觀後效。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去醫院…

12樓:塔飛雙

寶寶總是肚子脹氣,趕快帶寶寶到醫院兒童門診進行**,把寶寶的病情原因向醫生講明白,醫生真對病情下藥進行**,祝寶寶身體健康,早日**。

13樓:藍藍的天上有大象

幫助寶寶輕揉小肚子,還可以買益生菌來吃。

14樓:出愫

可以吃山楂或者用麥芽衝熱水喝,多吃山藥啊這些會比較好的,潤滑腸道

15樓:前山蘭

在去醫院之前首先要給孩子用熱毛巾熱敷肚臍,其次少給孩子吃一些不好消化的食品,小孩子胃腸功能不如大人。

16樓:所森終方方

第一餵奶完,儘量豎抱拍拍後背,幫助排出空氣第二就是在兩頓奶中間喂點白開水第三太小了寶寶不要喂其他的東東每四喂點益生菌幫助消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寶寶出現腹脹、便祕、腸絞痛。我們可以通過推壓寶寶的退,擠壓腹部來幫助寶寶緩解這些症狀。

18樓:

這個不是吃壞了東西,是不是著涼了,現在的天氣變化好大,一定要注意小孩吃東西好穿衣服,還是一個到醫院看看,這樣才能放心

19樓:今天便宜你

寶寶吃完奶後應該把寶寶站立式抱起,趴在你的肩膀上輕拍寶寶後背,要聽到寶寶打飽嗝了

20樓:位皖厹

灰飲食方面、冷熱方面注意一下,再適當用一些幫助消化的藥物,看看效果咋樣。

護照怎麼用

21樓:水瓶沒有眼淚

如果你考試粗心大意忘帶身份證,這個時候護照又正好在你身邊的話,你就真應該感到慶幸了。

學習acca大都是學霸和即將成為學霸的學生,出國交流考察等機會往往來的突如其來,這個時候有護照在就可以非常淡定地面對了。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2樓:夏天肥魚

護照是出國後使用的證件。護照是一個主權國家發給本國公民出入國(境)在國外旅行、居住時使用的證件,它是證明持證人(擁有護照者)的國籍、身份的法律依據。

護照作用就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出了國之後,你在中國的身份證幾乎就沒有什麼用了。護照就相當於你的身份證,作為外國人,在國外辦理很多事情,手續時都會要求出示你的護照或簽證,不然就辦理不了。所

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公民或者地區居民出入本國國境或者本地區和到境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所在國或者所在地區給的一種證明該國公民或者該地區居民的有效國際旅行證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先去新加坡,你想去哪就去哪,但是事先必須辦好那個國家的簽證,護照裡面有好多頁的,一頁上可以貼一個國家的簽證,只要你有了那個國家的簽證就可以去啦,不用非得第一個去新加坡。還有,你可能會發現有落地籤的國家,但是,如果你是第一次辦護照,護照上沒有任何國家的簽證的話,中國的海關可能不放你出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就是你的身份證。身份證是給國內的人看的,護照是給外國人看錶明你身份的證件。簽證是人家國家同意你去的通行證,這個通行證要貼在你的身份證上。

所以護照只會是一本,上面可以貼好幾個國家的簽證。有了護照,不管你先去哪個國家,去幹嘛,沒人管你的,只要你有那個國家的簽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再辦 全球通用 簽證不通用 護照通用

26樓:youth小杰

可以去其他國家的,但需要在護照上有簽證。

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公民或者地區居民出入本國國境或者本地區和到境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所在國或者所在地區給的一種證明該國公民或者該地區居民的有效國際旅行證件。

護照辦理需要材料:

申請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未滿16週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國家機關副處級以上人員、國有大中型企業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及下屬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區(縣)級國有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國有控股參股企業中的國有股權代表、縣級以上金融、保險、**系統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廳局級以上離退休幹部等登記備案人員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和行政隸屬關係提交單位意見;

軍人,由其所在部隊或者工作單位按照人事或幹部管理許可權出具意見。

中國護照如何辦

27樓:angela韓雪倩

護照辦理是要根據規定,辦理護照,須要你本人到戶口所在地省內就近的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門辦理,這是不能委託他人代辦的,43個城市可以異地辦理的。

具體程式是:

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者參團旅行社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

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a、 本人身份證 。

b、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c、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領取護照。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160元工本費。

凡在《回執》上標明取證日期3個月後沒有領取證件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將予以銷燬。

28樓:四套領導班子

常住在國外的中國公民辦理普通護照換髮或補發等業務,應當由本人(未滿十六週歲的公民,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向負責其所在領區的中國駐外使、領館提交申請。根據辦理的業務種類,提交相應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普通護照換髮

1、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2、當地有效的居留證件或簽證原件及影印件;

3、填寫完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旅行證/回國證明申請表》;

4、近期免冠**一式三張;

5、如護照過期,須提交護照過期的情況說明。

什麼是護照

29樓:

護照是主權國家發給本國公民出人境及到國外旅行、居留的合法身份證明和國籍證明。護照的英文叫passport(意為通過口岸的通行證)。任何國家都不允許沒有護照的人進人其國境,護照是維護國家主權、保護本國公民利益和保障國際正常交往所必備的重要證件。

中國的護照通常分為外交護照和普通護照。 個別國家不分護照種類,只在護照上註明持照人的職業和身份。我國**現在頒發的護照分為外交、公務、因公普通和因私普通護照四種。

每種護照均有一定的有效期限,各國不盡相同,分為1年、2年、5年或10年不等。我國的護照有效期為1年、2年或5年,過期前可到頒發護照的機關申請延期。 頒發護照、簽證的機關,通常是***或移民部門以及駐外外交使館或領事機關。

在國內,我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外事辦公室及由***授權的開放城市的外事辦公室,負責頒發外交、公務和因公普通護照;公安部和各地公安機關負責頒發因私普通護照。在國外,我國駐外國大使館、領事館及***授權的機關負責頒發護照。

護照辦妥後,要認真核對以下內容:姓名、籍貫、出生年月日和地點是否填寫正確;有無授權發照人的簽字和發照機關的蓋章;發照日期和有效期有無問題;本人是否已在護照上簽名。

護照是什麼?

30樓:馨雯律師

回答親,普通護照分為因公普通護照和因私普通護照:因公普通護照主要發給中國國營企業、事業單位出國從事經濟、**、文化、體育、衛生、科學技術交流等公務活動的人員、公派留學、進修人員、訪問學者及公派出國從事勞務的人員等。因私普通護照發給定居、探親、訪友、繼承遺產、自費留學、就業、旅遊和其它因私人事務出國和定居國外的中國公民。

提問簽證下來咋樣啊

回答親,你只是外出旅遊或者出國有相關事情需要處理的話,辦理一下這個普通護照的簽證就足夠你使用了。平常人一般都只能夠辦理普通護照。外交護照的話,那是由國家外交人員才擁有的護照,除此以外,其他所有人的護照都屬於普通護照。

更多1條

護照分哪幾類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是哪種護照,外面長得都一樣,只有外交官的護照和普通護照不同,因為享有外交豁免權,在國外只要出了事,把外交官護照一亮就什麼事都沒了。除了外交官護照,其他所有不論是因私還是因公出國的護照都長一個樣,只不過申請所需材料不同,因私出國的秩序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和戶口簿就行,因公出國的需相關機關開具證明,因為一般會因公出國的都是國家限制出境人口中的一部分。

其實個人認為中國的護照的功效就只是貼各國簽證的容器而已,因為世界上還沒有幾個國家是對中國免籤的,他的用途並沒有歐美的護照功效多,所以中國的護照很好申請。

寶寶肚子很脹氣怎麼辦,肚子脹氣怎麼排氣,寶寶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

當寶寶出現腹脹 便祕 腸絞痛。我們可以通過推壓寶寶的退,擠壓腹部來幫助寶寶緩解這些症狀。如果經常脹氣,說明寶寶脾胃不適太好,要注意調理。嚴重的在醫生指導下調理。平時我們要注意飲食,不要吃涼的,不要吃容易脹氣的食物。肚子脹氣怎麼排氣,寶寶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 寶寶肚子總是脹氣怎麼辦 晚上給寶寶餵奶的時...

肚子脹氣怎麼辦,肚子經常脹氣怎麼辦?

肚子總是脹氣怎麼辦?可以飲食上多吃一些白蘿蔔,少吃一些碳酸飲料,可以多吃些蓮藕有順氣的功能。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當寶寶出現腹脹 便祕 腸絞痛。我們可以通過推壓寶寶的退,擠壓腹部來幫助寶寶緩解這些症狀。胃腸道脹氣是人們對消化不良引起的一系列症狀的總稱,那肚子脹氣該如何快速消除呢?肚子經常脹氣怎麼辦?...

寶貝肚子脹氣怎麼辦,小孩肚子脹氣怎麼辦最快的方法

當寶寶出現腹脹 便祕 腸絞痛。我們可以通過推壓寶寶的退,擠壓腹部來幫助寶寶緩解這些症狀。小孩肚子脹氣怎麼辦最快的方法 兒童經常肚子脹怎麼辦 30 孩子經常出現肚子脹氣,而且消化不好,多數還是考慮一個腸胃功能紊亂,可能與他的飲食也有一定關係,或者是脾胃功能本身就不好,建議可以平時多吃熱的,容易消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