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喜歡反抗自己的女人嗎,男人會喜歡比自己強的女人嗎

2023-02-14 13:45:09 字數 3731 閱讀 1538

1樓:

這個應該大多數男人不會喜歡吧,都喜歡溫柔善良型的吧,但是也有另類的男人喜歡這一種。

2樓:

不會的,男人都會喜歡聽話的女人,才能和氣生財,才能和諧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拒絕住一起嗎?如果是這樣,那這個反抗是非常對的,千萬別信現在的電視劇隨便住一起,看國外就那樣到後面都不愛結婚了,不想對婚姻負責任,不過但是要告訴她把這個留到新婚夜。告訴他自己對婚姻非常尊重,希望他也是。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然後你反抗他可能就是比較強勢了吧?女孩子要小鳥依人點,會撒嬌,男人招架不住的。不過凡事不要主動。

會慣壞對方。

男人會喜歡比自己強的女人嗎

4樓:鳥腳亞龍

一般男人是不會喜歡比自己強的女人,男人自尊心很強的,而且在女生面前更愛顯示出自己的強大,如果在比自己強的女生面前,會很傷自尊的,抑鬱是在所難免的。

5樓:篎垖蔵禤襋迴隁

比較少,男人通常希望自己去庇護女人.若女人比男人強,男人的自尊心會受挫.

6樓:暴如桖

也不是這樣啊,看是什麼樣的男人吧~~如果是大男子主義的話,肯定不喜歡比自己強的女人;不過太強的女人,讓男人在心理上總感覺抬不起頭,會覺得自己有點吃軟飯的感覺,因為每一個男人都希望自己能養的起老婆,自己能撐的住一個家,也許男人生來就是這樣吧~~我也是撒,嘿嘿~~~

7樓:朋新桖

上帝都說啦 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化成的 女人一輩子都要依靠男人 男人在女人面前會有一種強烈的保護慾望 假如說女人比男人強的話 男人就會以為自己很沒用 很沒有出息 自尊心受到打擊 還有就是心理壓力會變的很重 在親朋好友面前抬不起頭 接著就會越來越頹廢 嘻嘻 知道了吧

8樓:愛愚

不會 啊 女人比男人強 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什麼年代了 還男女之分··

9樓:兔子

我認為 男人女人 誰強 沒有什麼的 只要是 彼此相愛 那麼 有什麼 大不了的?? 例如說 我有一個朋友 他跟他女朋友兩個人 家庭狀況相差很多 女的 很富有 工作也好 學歷也比較高 兩個人在一起也很開心 只是 兩個人的 朋友圈子 不太一樣而已 互不干涉 吃飯的時候 現在 都快結婚了 還是aa制 所以說 如果 兩個人 真的相愛了 那麼 是沒有什麼 可以阻擋的 更不要說 誰強 誰弱了 本來就是男女平等的 有什麼想不開的呢 現在都 21世紀了 還有50年代的思想那 是不是有點太落後了 呢 我還是那句話 只要彼此相愛 一切都不是問題!~~~~~~~ 謝謝採納 祝你好運!

~~~~~~~~~~~~~~

男人會喜歡比自己強的女人嗎?

10樓:灰哥哥袚酗

當然..不過要看你怎麼看咯..有些人很有優越感.就不太爽女人比自己還強 有些人特有趣..他就喜歡女強人...去追她更有徵服敢吧 《個人意見》

如果女孩被自己心愛的男人強上會反抗嗎?

11樓:

絕對會反抗的,就看她堅持多久!最後還是會妥協的!畢竟是她心

男人會喜歡經常吃醋的女人嗎,男人喜歡女人吃醋嗎?

維持一段感情,該吃的醋一定要吃。而且一定要光明正大的吃,把你心中的不滿表達出來,將不良的情緒發洩出來,同時也是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的一個表達方式。2 徹底的醋罈子 除了努力壓抑自己心中的醋意女人之外,另外一種女人的行為則更加的讓人恐懼。十足的醋罈子型別,男人的一個小舉動,和其他女人的正常交談等等,都...

男人會喜歡比自己大10歲的女人嗎

玩幾天過了新鮮就不會了,誰不想找一個比自己小的 有,但罕見。但是女人喜歡大自己10歲的男人到是挺多的!無所謂只要對自己好就行了 正常情況下不會喜歡的 為什麼男人喜歡比自己大10歲左右的女人 其實當代社會 一般30歲以下的 都幾乎存在比較偏重的 戀姐 戀姨 情節 這跟小時候的文化教育 環境有關聯 這不...

男人會喜歡離過婚的女人嗎,男人會喜歡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嗎

有可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這個不好說,有可能喜歡的 看對方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對於男人來說,很多時候只有愛和不愛,無愛的婚姻,哪怕是第一次結婚,也可能會離婚,深愛的女人,哪怕是曾經結婚生了孩子,也可以重新組建家庭,如果不會的話,那麼多離婚的,豈不是都沒有幸福的可能了?王菲和謝霆鋒大家都知道吧?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