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真心原諒出軌後的男人嗎,女人出軌,男人會原諒嗎?

2021-05-05 04:50:52 字數 6032 閱讀 1795

1樓:我們還會遇見

女人會不會真心原諒出軌的男人我覺得這個取決於男人出軌之後對於女人的態度。

可是如果這個男人並不認為自己的出軌是一件錯誤,反而以此為榮。在以後的生活中更是經常再犯。不把這個女人的感受當回事情,那麼這個女人是根本不可能原諒他的。

因為他根本不懂得尊重這個女人,那麼這個女人也不會去尊重他,因為任何的原諒都是有底線的,不可能無限制。

2樓:琳琳歐尼

原不原諒的給錢就得了,發現出軌了就搭夥過,夫妻生活看老孃心情吧,有沒無所謂,給的錢沒有我自己掙的多就甩。

不然呢,都搞過別的女人了還回來搞你,不怕得病嗎。

給錢就跟你演戲過個表面功夫,也不會吵架啥的,不給就好聚好散,如此而已。

3樓:

今生今世不可能原諒他,今生今世不可能原諒他,如果老婆是好好愛他的,出軌臭男人就是毫無責任的惡魔般的臭渣男!希望渣男渣女都能得到應有的懲罰,要不太不公平了

4樓:

如果他知錯並且改錯,我一定會原諒的。因為親爸總比別人對孩子真心。但我家這貨已經是第二次了並且認為我本六了身體又開始走下坡路了,所以他就肆無忌憚的傷害我了,讓他滾蛋還又賴著不走。

這次被傷的太深了永遠不可能再原諒他了!

5樓:

雖然選擇了原諒!可心裡始終過不去!時不時就會想起她們做的那些事!

總是折磨著自己,不知道還該不該在去信任!因為從前信誓旦旦的誓言到最後不還是沒做到!所以一直擔心他還會犯錯!

感覺所有都回不去了

6樓:寶石迷

永遠不會原諒!即使他已認真迴歸,卻再也回不到當初了!慢慢的,時間長了,從感情上已剝離了對他的依賴,不愛也不恨,對他沒有了牽掛,沒有了關心!

工作上只當他是合作伙伴,生活上當他是條看家狗!

7樓:草原阿斯楞

出軌,公然在外和小三同居。鬧離婚。婆婆也是各種嫌棄。

錢沒後回家過日子。因為孩子仍在一起。但是肯定是不可能像以前了,表面看一團和氣。

其實真遇到事情了,不會照顧他。

8樓:在時間的浪紋裡

原諒的有,真心原諒的少。男人的出軌在女人心中是根永遠拔不掉的刺。破鏡重圓,再圓都有條裂痕。

原諒或是為了孩子。既然出軌了。將心比心,如果女人出軌,男人你會當它沒發生過嗎!

9樓:天使也會流淚

第一次的原諒換來第二次的出軌,男人得到你的原諒是為了心裡安慰,不是真心悔過。你原諒了他,他可以肆無忌憚的繼續玩。美其名曰你是我心中最好的,不會和你離婚的。

自私自利的人都是一樣的,所以沒有什麼原諒不原諒,自己也要做個自私自利的人,自己開心就好,怎麼舒服,怎麼來,別在糾結這個問題了。

10樓:烏嘻嘻

在我心裡永遠不會原諒,之所以不提離婚是因為讓他提出來,反正我這輩子就這樣了準備一個人過,有沒有這個人不重要了,自己掙錢自己花,把自己弄弄好,開開心心每一天

11樓:胡茬蜀黍

男人出軌對女人的傷害是很大的、男人出軌爽了 可是女人心裡身體都是傷害、都傷害了內心怎麼可能會原諒呢是不會的,即使表面原諒,那個心卻涼了,即使之前倆人感情好 可是被傷的心是會涼一大截的、曾經那份純真的感情跟心也回不到從前,悲哀!

12樓:清風小度

絕不能原諒。我一同學,老公出軌一次原諒一次,,結果出軌了三次,最終還是離婚了。出軌就像家暴一樣,說著會改,結果是一回生兩回熟。

13樓:追尋

為了孩子不離婚但是心裡這一輩子不會原諒。永遠的一根刺。只是外人不知道其中滋味自己最知道。

14樓:一生平安

內心是永遠不會原諒的,只是放過了自己,等到離婚不用牽扯孩子時,再離婚。

15樓:來自褒禪山筆挺的高順

我老公出軌五年,這五年之內多次找小姐,我是最近才發現的,我想離婚但是女兒太可憐了!所以我的恨只能放在心裡!永遠不會原諒

16樓:呼延寅駿

永遠都不會原諒,但是孩子是個博士畢業,還沒成家,為了給孩子一個完美的婚禮,暫時先在一起過,但是對他已經形同路人。

17樓:來自涉故臺有信心的紫穗槐

不會的因為不等原諒他又出軌,有太多無奈所以還忍受著,現在一點都不牽掛和心疼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原諒了,但沒信任了。心裡的傷痂時不時又被揭開,每當此時心痛得無法呼吸。

19樓:不同的心情不同的顏色

出軌的男人不配得到真心和他過日子的女人,忍是為了孩子,時機等成熟給他最大的報復......

女人出軌,男人會原諒嗎?

20樓:荒野二小姐

男人出軌大多是尋找刺激,他明白家庭的重要性。就算妻子知道他出軌,通常也會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不會輕易離婚。

但是女人出軌呢?通常是男人讓她傷心失望了!要不然她不會輕易躺在另外一個男人的懷裡。

再一個,女人是因愛而性,肉體出軌,精神也出軌。如果出軌的物件讓她們痛苦,那她們才會想到老公的好,才會想到迴歸家庭。

真正聰明的男人,不應該去考慮要不要原諒出軌的女人,他要考慮的應該是在這段感情裡,這個女人值不值得被原諒。

我來跟你說說我在什麼情況下會選擇原諒女人的肉體出軌吧。

1: 她並不是真的想出軌。比如被**。或者喝大了後迷迷糊糊和朋友來了一發,畢竟這個時候她夢裡夢到的可能是我。

2: 她年薪千萬。

3: 她漂亮溫柔樂觀優雅,性格也好長相也好身材也棒,並且她深刻意識到自己做錯了。

4: 我們雙方彼此都投入了大量的時間精力與金錢在這段感情上,而她又深刻意識到自己做錯了。

我一直不認為事情就必須非黑即白,要麼原諒要麼不原諒。我一直覺得,如果我會原諒一個肉體出軌的女人,那麼一定是她有值得我原諒的地方我才會原諒。

第一點壓根不是人力能控制的。

第二點她的硬價值遠遠高於我,她就算肉體出軌了,我把她甩了後我的生活會大打折扣,所以不能甩。

第三點是因為她很優秀,並且深刻意識到自己做錯了。這二者條件缺一不可。如果不優秀,就算她知道自己錯了,甩了也就甩了。

第四點。假如我有一段長達10年的感情,她肉體出軌了,並且深刻意識到錯誤。我也可以接受。

畢竟在這段感情上投入太多,假如因為一個肉體出軌就分手,那麼這十年所有的投入豈不等於白費了。我捨不得。但是假如她不覺得自己有多大錯,那麼即便10年的感情,我依然會斬斷。

所以,這二者也是缺一不可的。

21樓:小小趣聊養生

首先我想表達一下我個人的觀點,從我個人的觀點出發,我是不打算選擇原諒的,因為正常情況下我覺得一個人如果一次經不住**的話,那麼肯定多次都經不住**,也就是說就像人們常說的一樣,一次出軌終身不用,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人,我們不能保證以後她還會不會出軌,就好像一個人的信譽如果出現了問題的話,那麼很多人都會覺得她這個人本質有問題,這一個觀點用在情感領域我覺得同樣適用,仔細觀察我們就會發現身邊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狀態,只要他跨出那一步,那麼很有可能就會出現第2次。不過現實生活當中,如果出現以下幾個情況的話,那麼我建議這位男士要仔細考慮一下:

1、孩子正面臨人生轉折點

如果你們兩個人已經有孩子的話,並且在孩子正在面臨人生轉折點的時候,你需要考慮是否維持一下婚姻,或者說只是短暫的考慮一下維持婚姻,因為孩子是無辜的,他們不應該為你們任何一個人的錯誤買單,即使為了孩子的未來考慮,也應該暫時隱忍。

2、雙方父母有重大疾病

如果雙方父母在這個時候偏巧有某些重大疾病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們把這件事情儘量不要公開,即使做好了離婚的準備,那麼也應該在處理雙方父母有重大疾病之後再做決定,同樣的,老人都希望你們好,他們不應該承擔我們所犯下的錯誤。

3、財產分割不明確

如果雙方都對財產分割有疑問的話,那麼這個時候我不建議你們將離婚拿到表面上來談,這個時候如果談離婚的話,肯定會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糾纏,所以我覺得你們應該先私下裡把財產分割搞清楚,這樣會省去很多麻煩。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原諒。女方出軌和男方出軌一樣,觸碰到了婚姻的底線,是不可原諒的。

23樓:籃球**剪輯

不會,雖然現在的社會男女平等,但是在婚姻面前,女人的守婦道更加可貴,女人如果出軌,我覺得多數的男人為了面子等都不會原諒的,婚姻就是這麼簡單的!

24樓:鄭禕叢叢

不該原諒,婚姻裡講究的是忠誠,兩個人只有相互忠誠才能維持感情。出軌是對感情的不忠。

25樓:孤巷裡遇見你

不應該選擇原諒。原諒也沒什麼用,心理始終會有隔閡的,不如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原諒,如果出軌了,都原諒這個男人心裡多大呀,女人出軌表示對男人的背叛,這屬於不可原諒的錯誤,所以我覺得一般的男人都不會原諒

27樓:正義網友

這分人分事

無論女人出軌,男人原諒不原諒

反正都是夠嗆

但有的男人卻指著女人給他掙錢呢

這讓男人也有的是

並不是一概而論

這樣的人,你說原諒不原諒?

28樓:蠻凝絲屈洲

正常來說難,被別的男人上自己的女人,你想想這句話就覺得可氣啊,那個男人腦子裡想的只有這句話。雖然說發火是不理智的。但是對於一個保護自己女人的男人,自己的女人出軌傳出去,別人會怎麼想,他自己能想到的就是,自己一直保護她,維護她。

她卻糟蹋這份感情。這是一個女人在侮辱一個男人。必然是可氣的。

如果他們家有兒有女,男人還需要理智點,畢竟考慮到自己家的子女。還是理智點好,如果你們兩還是沒辦法維持,那不要繼續了啊,離了唄

29樓:匿名使用者

寧娶從良女,不要出軌妻。

30樓:春天來啦

會的,因為男人比女人多情,一旦動情他就會愛的很深刻,即使他愛的女人出軌了,他也願意挽回這段感情,選擇原諒她一次。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會選擇原諒,因為男人是不會接受出軌的女人的,他們也想擁有真愛。

32樓:飽飽嗝屁

面對出軌的女人,男生是做不到真正的原諒的,畢竟他是自己所愛的女人,面對自己愛人的背叛,哪能做到輕易的原諒。

33樓:wyshi師

正常情況下一般是不能原諒,因為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如果出現了一次出軌的現象,那就代表女人的心思已經不在這個男人身上了,所以男人這個時候,他可能表面原諒,但是心裡他會很膈應,而且也不會對你這麼好了。

34樓:我是四瑤

我覺得是不會的,都知道對方已經出軌了,心裡再怎麼樣也是會有芥蒂的,只要一親近就會想起這些事,又怎麼會不在意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原諒。只要女人認識到錯誤,不再重犯是可以原諒的。女人出軌一般都是被男人誘騙的

女人出軌後男人會原諒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這個問題,首先要了解男人的屬性。

男人,可以胸懷天下,可以兼濟專蒼生,可以獨

屬善其身,也可以花天酒地,唯獨無法接受女人對他的背叛。

有趣的是,說女人小肚雞腸,女人卻容易原諒男人的出軌。

此外,關於出軌社會上歷來對男人寬容,對女人苛責。同樣是出軌,潘金蓮就萬劫不復,永不能翻身,而西門慶雖也揹負罵名,但我敢說,羨慕他的人比罵他的人要多得多。

在當下現實生活中,男人出軌,世人大多一笑而過,即便是譴責,也是雷聲大雨點小,最終還會把男人出軌的責任歸咎到女人身上。

生活中常見的情景是,每個出軌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被世人罵作「狐狸精」一樣的女人;每一個出軌女人的背後,卻很少聽到被世人責罵的男人。而女人放縱,不管以什麼理由,卻要承受千夫所指的**壓力和道德拷問。

閨蜜的表姐出軌了,老公知道後,怒不可遏,折騰了一段時間後,就提出要離婚。這位表姐不想離,被這件事搞得五內俱焚,閨蜜跟我咬牙切齒地說:「男人出軌的一大堆,真離的有幾個,怎麼到了女人這就這麼苛刻!

男人會真心愛女人嗎求大神幫助,男人會真心愛一個女人嗎求大神幫助

會啊,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我需要告訴你的是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即使是同一個男人也不會對每個人都會.即使是同一個男人對同一個女人,也不一定永遠會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要共同經營.把一個好男人變成壞男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你的失敗 把一個壞男人變成一個對你死心踏地的好男人絕對是你的能力,但這不是一般人能做...

二婚男人會真心對待女人嗎,二婚男人會真心對待一個女人嗎?

這個不一定的,也不能一概而論的,二婚男人也有好的呀,沒結婚的男人未必就沒有缺陷啊,只要你們能談到來,對你好的話,你還怕什麼呀 這要看他以bai前是個什麼樣的du婚,和是個什麼樣的人,zhi只要適dao合你的,都版是對的,也都是好的,至於會真權心的嗎?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了,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想真心的,可...

離婚男人會真心愛女人嗎,一個離婚男人會真心愛一個女人嗎

當然有可能會真心愛一個女人了。其實一個人真不真心愛我,跟她有沒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沒有太大的關係,我用的是她兩個月的人都在看這個人的為人回。男人是否會真心的愛一個女人 和是否離婚沒有關係 更多的是在於兩個人是否有緣分 是否是彼此喜歡的物件 所以說很多事情要學會全面看待 如果讓我理解 離婚男人是否會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