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用什麼膠水粘的住塑料尼龍不起泡不脫膠

2021-03-04 03:07:13 字數 2021 閱讀 8716

1樓:康利邦矽膠水

矽膠粘塑料膠水中可以粘尼龍。工業生產多采用熱硫化矽膠膠水 ,由於尼龍pa是可耐高溫材料,因此高溫膠水cl-24或者中溫加熱粘接cl-26ab膠水都可以。其中粘接不脫膠起泡。

除了選擇正確的膠水,控制尼龍材料模壓溫差,保證尼龍蜂窩結構中不殘留水汽,合理模具排氣可有效改善粘接效果。

矽膠材料用什麼膠水粘合?

2樓:康利邦矽膠水

粘接矽膠

用普通502膠水會脫膠。總結矽膠粘接膠水選用3條經驗:

①日常常見都是成型後的矽膠板,矽膠管,矽膠圈,矽膠片等。大面積採用kn-300這類室溫硫化矽橡膠材料。同時對不鏽鋼、鐵、鋁合金金屬,pc塑料、abs/pvc、pa都比較好的粘接力。

②小面積,對防水、耐高溫無特殊要求採用丙烯酸酯類瞬間膠,在k770矽膠處理劑活化過的矽膠材料上相互粘接。或者矽膠粘金屬、塑料;

③工業生產過程中,未成形矽膠根據不同硫化劑體系選用合適膠水。雙二五、雙二

四、鉑金硫化劑選用合適膠水。行業常見的固態矽膠,液態矽膠常與金屬。尼龍、塑料、玻璃、環氧樹脂、鋼化玻璃等材料複合。

在加工過程中就需要膠水把這些材料粘在一起。其中膠水使用溫度與矽膠成型匹配是關鍵。如cl-24系列支援170℃高溫下固態矽膠模壓,cl-26ab多用於120℃中溫下過氧化物固態矽膠或者鉑金硫化劑催化的液態矽膠與金屬塑料注塑成型。

3樓:合一膠粘小張

矽膠材料快乾可以用hy-304ab膠水,慢幹可以用hy-128膠水粘合。

4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接矽膠膠水yh-840易合

環氧樹脂與矽膠用什麼膠水粘才能粘接牢固,不脫膠?

5樓:康利邦矽膠水

①選擇適合工藝的矽膠膠水,有高溫粘接和常溫膠水。前者cl-24s-2適合固態矽橡膠粘環氧樹脂,廣泛被絕緣子、避雷器等電力產品生產選用;後者多為日常生活中製品修補。

②正確使用矽膠粘環氧樹脂膠水。以高溫熱粘接舉例只需5步。

a:平板硫化煉膠,適合固體矽橡膠。

b:酒精徹底清洗成型的環氧樹脂棒芯待粘接表面。晾乾待用。

c:塗膠與環氧樹脂待粘接面,乾燥15-30分鐘。

d:煉好的固體矽膠或液體矽膠與環氧樹脂熱硫化粘接e:二次硫化成型後,做成品檢測。

6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環氧樹脂與矽膠用什麼膠水粘才能粘接牢固,不脫膠?

yh-840ab

7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粘矽膠可用ca-803膠水

矽膠用什麼膠水粘pc塑料牢固

8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矽膠與塑膠pc之間粘接,用於小面積粘接用yh-840專用矽膠膠水,粘接後矽膠可以撕爛,達到破壞的強度,溶為一體,高強度,

環保 透明 無色

易合膠粘劑

9樓:山特機械

矽膠怎麼粘pc有以下3種方法:

①液體矽膠熱硫化粘pc膠水:

1、 表面處理:將pc基材用溶劑化學處理,去除油汙和灰塵。

2、 塗膠:將ab雙組份1:1混合攪拌均勻後用刷塗或浸漬法,噴塗法或網印。

3、 乾燥:110-130℃烘烤15~20分鐘。

4、 停放:塗膠後宜儘早粘接。避免汙染以及接觸高溫溼度空氣。

5、 粘接:將未硫化矽膠與基材高溫壓鑄或熱空氣硫化粘接。

②矽膠粘pc慢幹膠使用方法:

1、 清潔待粘接表面: 金屬表面用酒精清洗乾淨,塑膠用無水乙醇清洗乾淨。

2、 塗膠:kn-300a膠層厚度≤1mm3、 施壓:定位不小於半小時,常溫放置24小時粘接強度大。

10樓:合一膠粘小

矽膠粘pc 小面積的平面緊密粘接可用hy-304ab 快乾膠 大小面積都可以粘的可用hy-128膠水 慢幹膠 固化後韌性好

11樓:合一膠粘小張

矽膠與pc塑料粘可以用hy-304ab膠水。

矽膠與塑膠用什麼膠水粘接,矽膠和塑料用什麼膠水粘合

矽膠與塑膠小面積的常溫粘接可以用 770矽膠處理劑 401膠水。770矽膠處理劑是一款單組份快速揮發性溶劑型矽膠表面處理劑,專門用於矽膠產品與塑膠 金屬 陶瓷 木材等在粘合時用於對矽膠表面的前處理。處理後的矽膠在短時間內通過配合其它的膠水如 低白髮快乾膠mw401與要粘合的其它材料表面粘合 從而達到...

塑料壞了用什麼膠水,塑料斷了用什麼膠水粘。

塑料壞了可以用hy 302ab膠水粘接。hy 302abpp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pp pe pom 尼龍等多種難粘塑膠材質的粘合劑,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粘接硬塑料abs pc ps 亞克力等 塑膠料用的膠水 yh 818 可以用信意401快乾膠 塑料斷了用什麼膠水...

黏塑料用什麼膠水最好,粘塑料用什麼膠水最好?

你好 塑料分很多種 不同的材質 膠水也是不一樣的,普通塑料abs,pvc,ps,pc,亞克力等用yh 818 pp pe,tpe用y h 820這款 尼龍用yh 888 東莞市億合膠水 小吳 粘塑料材質的膠水種類很多,但是依據粘接要求和材質本身又有不同的選擇。比如瞬幹膠 結構膠 環氧樹脂 丙烯酸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