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布用什麼粘接,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塑料布?

2021-04-16 19:46:46 字數 1825 閱讀 4867

1樓:絕世孤鴻

雙組份結構膠,我這裡有,我們自己做的,**相對便宜,粘接強度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彈性粘接膠或者環氧結構膠

窗戶為了保溫,在外面粘塑料布用什麼東西粘好?

3樓:z窺夢女

玻璃膠 家用裝修玻璃膠般3種矽酮類、丙烯酸類聚氨酯類其矽酮類較見用作粘魚缸、粘扣條、封門窗、封潔具等起密封防水作用丙烯酸類般用作堵縫或作添縫膩使用塗漆聚氨酯類比較厲害粘接、密封、添縫等幾乎所材料都使用且粘接力巨併名字免釘膠 。

可以用大力膠進行粘接,大力膠也叫環氧樹脂膠,應用非常廣泛,粘接效果也很好。

使用方法:

1.    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接著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清潔接著表面。

2.    擰開前蓋,按以上說明的取重量比例a劑+的b劑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a:b=2:1);為了保證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進行使用。

3.注意在可操作時間內用完內必需用完,否則會凝固,導致浪費材料,24小時後可得到最高強度。

4.塗膠後.常溫下2~6小時固化40度~50度1~3小時固化;塗膠24小時後使用;十天後粘力更佳。

陰冷潮溼天,需15~25度室溫裡粘接為好。

5.粘接直面.倒掛面時.塗膠後必須用不乾膠紙幫貼.或用502膠水定位。

冬季窗戶粘塑料布保溫用什麼方法能沾牢固

推薦回答:暫冬吧用雙面膠試試或者包面膠五金配件店問給專業推薦主要能粘住要拆留印

窗戶上怎麼把塑料布粘到水泥牆上

推薦回答:窗戶上把塑料布粘到水泥牆上步驟如下:1,可以用電鑽,在水泥牆打孔。

2,將白色塑料布的一部分裝在牆內,外邊與牆平。

3,塑料布墊上小紙片,用鐵螺釘將塑料布進行固定即可。

由於水泥牆的材料特性,很難進行正常的貼上,因此需要使用部分工具輔助貼上。

我家是鋁合金的門窗,冬季太冷了,想在窗戶上糊一層塑料布,但是不知道用什麼東西可以牢固的粘在鋁合金框

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塑料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502膠水吧!一般都用這個粘的,最好是把布剪成3x10公分的小條包在支架上,然後在小布條上滴上膠水與蓬布粘連效果更佳!

5樓:匿名使用者

502會有印子的,建議用百得膠,小商品市場就有

水泥牆面用什麼膠可以把塑料布牢固粘在上面 5

6樓:一生一個乖雨飛

較厚或對粘接度要求較高的,使用環氧樹脂膠。

通常環氧樹脂膠有a和b二個組分,a是樹脂,b是固化劑。使用時按說明書上介紹的比例混合ab組分,攪拌均勻後塗在要用的地方,一般24小時基本固化了。固化後5天能達到最大的強度。

使用前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接著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清潔接著表面。然後擰開前蓋,按以上說明的取重量比例a劑+的b劑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a:b=2:

1);為了保證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進行使用。

7樓:北冥飛鳥

較厚或對粘接度要求較高的,去買水泥基塑料粘合膠,去建材市場問問,多的很。

一般粘接的話,用純水泥漿摻入8-12%的601膠,均塗在塑料布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一瓶pvc膠或者泡沫膠,這兩種都是針對塑料的,不過乾的速度要48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膠、309 萬能膠。

10樓:3棵老樹

貼牆紙的專用背膠就可以。

什麼膠水能粘布,用什麼膠可以粘布

使用502膠水。應用領域 502膠水為用於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用於鋼鐵 有色金屬 橡膠 皮革 塑料 陶瓷 木材 有色金屬 非金屬陶瓷 玻璃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 皮鞋 軟 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但對聚乙烯 聚丙烯 聚四氟乙烯等難粘材料,其表面需經過特殊處理,方能粘結。廣泛用於電器 儀表 機械...

陶瓷粘接修補用什麼膠水,金屬和塑料如何粘接牢固,用什麼膠水粘接

陶瓷的話用雲石膠,如果買不到的話用520也行 市場上有專門的陶瓷膠 陶瓷粘接修補用什麼膠水 灰白色可用hy 106ab 透明色可用hy 166ab 大家都知道現在很多材料都是達不到環保要求,所以不管是選擇什麼材料都要以環保為主,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水劑出現,屬精細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

塑料壞了用什麼膠水,塑料斷了用什麼膠水粘。

塑料壞了可以用hy 302ab膠水粘接。hy 302abpp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pp pe pom 尼龍等多種難粘塑膠材質的粘合劑,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粘接硬塑料abs pc ps 亞克力等 塑膠料用的膠水 yh 818 可以用信意401快乾膠 塑料斷了用什麼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