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膠水能粘布,用什麼膠可以粘布

2022-01-08 12:05:04 字數 5124 閱讀 24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502膠水。

應用領域:

502膠水為用於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用於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木材、有色金屬、非金屬陶瓷、玻璃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但對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難粘材料,其表面需經過特殊處理,方能粘結。廣泛用於電器、儀表、機械、電子、光儀、醫療、輕工民用等等行業。

安全事項:

本品粘著迅速,防止操作中**、衣物被粘著,本品具弱催淚性,慎防濺入眼內,使用時注意通風。

1、該粘膠劑的蒸氣會刺激眼睛,所以使用時需格外小心。

2、避免與**的接觸及進入眼睛,若因意外,應立即用大量清水洗滌並送去醫院,清洗眼睛時,可使用稀碳酸氫鈉溶液。

3、觸及手部時,可以用肥皂水、洗滌液或浮石等洗淨手部。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要先清潔被粘物表面,除去表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對金屬粘接時,最好先將其磨粗,對pe、pp等塑膠粘接時,應先使其表面活化。

2、開啟膠水瓶前蓋,並以手指輕釦尖端部位,使其不留有殘餘液體,再用剪刀剪出孔穴。

3、在被粘物表面滴一小滴此膠水,即刻進行粘接,並保持至其硬化為止,當然粘接面積不宜太大。

4、使用後擦拭乾淨膠水瓶,並蓋嚴蓋子,存放於陰涼乾燥處或冷藏。

貯存條件

25℃以下,-10度以上3-12個月。

包裝規格

15g、 20g(通用型)、 50g、500g

2樓:壽菊月鄭贊

有的,在**輸入「膠水

布」有很多的。不過小量或急用的話,我可以給你用一下,我有一瓶膠鞋的軟膠,自己膠牛仔褲都很牢的

3樓:

萬能膠,是氯丁橡膠粘劑的俗稱。氯丁橡膠由氯丁二烯經乳液聚合製得。應用面很廣的粘合劑,如進行橡膠,皮革,織物,紙板,人造板,木材,泡沫塑料,陶瓷,混凝土,金屬等自粘或互粘,所以又稱為萬能膠

4樓:貝靈萱勾爾

試試金剛膠!!做燈箱,那個布就是用這個膠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膠水都可以呀,你沒說你的布料是什麼,要求又是什麼。只是簡單的粘住的話502就可以了。

用什麼膠可以粘布

6樓:hao大森

可以用環氧ab膠

環氧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

環氧樹脂是指在一個分子結構中,含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環氧基,並在適當的化學試劑及合適條件下,能形成三維交聯狀固化化合物的總稱。

它們的種類很多,按化學結構,可分為縮水甘油醚類、縮水甘油酯類、縮水甘油胺類、脂環族環氧樹脂、含無機元素的環氧樹脂、新型環氧樹脂(海因環氧樹脂、醯亞胺環氧樹脂等)等。

在各類環氧樹脂中,雙酚a環氧樹脂是產量最大、用途最廣的一大品種。根據它的分子量不同可分為低、中等、高、超高分子量環氧樹脂(聚酚氧樹脂)。

低分子量的樹脂可在室溫或高溫下固化,但高分子量的環氧樹脂必須在高溫下才能固化,而超高分子量的聚酚氧樹脂不需要藉助固化劑,在高溫情況下能形成堅韌的膜。

7樓:僕榆信莊靜

萬能膠,是氯丁橡膠粘劑的俗稱。氯丁橡膠由氯丁二烯經乳液聚合製得。應用面很廣的粘合劑,如進行橡膠,皮革,織物,紙板,人造板,木材,泡沫塑料,陶瓷,混凝土,金屬等自粘或互粘,所以又稱為萬能膠

8樓:匿名使用者

到賣製衣輔料的商店有一種外形像噴霧殺蟲水鐵罐一樣的噴霧膠水,是用在布料粘合用的,噴在布料上幹一會就可以粘合的了,20-30元一瓶,耐高溫 可以水洗 不硬。

粘布用什麼膠水好?

9樓:丞夫貼膠

絨布貼合的話使用環保不乾膠;絨布與膠水粘合的工藝叫做:絨布背膠;

絨布背膠產品大都使用在包裝盒、外包裝使用;在品質上,不乾膠可以達到環保要求,也可以滿足產品進出口;所以很多廠家選擇環保不乾膠貼上絨布;

10樓:資訊直通車

你粘的是哪種布料呢?我知道合適勵水性噴膠可以粘布料、海綿、皮革等都ok的,但是具體你是用在什麼地方的,合適勵水性噴膠有多種型號的,粘接的材料不同用的合適勵水性噴膠的型號也不同的。

11樓:修身vov養性

粘布用 布用雙面膠。熨斗一熨就粘住了

12樓:瞿虹冷明明

是要做鞋墊用嗎,如果是的話,可以用,街上賣的那種魔芋豆腐的原材料最好

13樓:合一膠粘小張

粘布可以用hy-101膠水。

hy-101主要適用於紡織布類,水洗牛仔布類的粘接,以及紙張,玻璃,木頭等產品的粘接,本產品為水性,完全乾後可耐水洗。

14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布用的膠水

yh-t806特種膠水

不發硬易合

有什麼膠水可以粘布料

15樓:合一膠粘小

粘布料 膠水 hy-101 可以 耐水洗 初粘力強

16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布與布之間粘接,用易合yh-t806粘合,固化後是軟的,不發硬透明

17樓:陳知光

因布料種類甚多,一般用魚珠膠可以粘合!

什麼膠水可以粘在紡織布

18樓:月似當時

熱熔膠可以粘在紡織布。熱熔膠主要用於如狀、鞋、帽的生產。使用該膠的服裝不僅具有挺括、豐滿的外觀質量,還有著洗後自然平整,不經熨燙便可穿用的特點。

使用該膠的鞋、帽輕盈透氣,保型性好,尤其用於製鞋行業,還具有穿著舒適,減少鞋臭的優點。

外觀:白色或微黃色粒狀或粉狀。

熔點:105-115℃:熔融指數:18-22g10min(160℃);

鬆裝密度:0.48-0.52g/cm3;安息角:30-35度;

粘接強度:≥1.5-2.0kg/25mm;耐洗性:≥5次。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選擇:

一、膠的顏色要求理應有差別。若被接著物本身對顏色沒有特殊要求,推薦使用黃色熱熔膠,一般來說,黃色熱熔膠比白色粘性更好。

二、被接著物表面處理。熱熔膠對被接著物的表面處理沒有其他粘合劑那麼嚴格,但被接著物表面的灰塵、油汙也應做適當的處理,才能使熱熔膠更好地發揮粘合作用。

三、作業時間。作業快速是熱熔膠的一大特點。熱熔膠的作業時間一般在15秒左右,隨著現代生產方式--流水線的廣泛應用,對熱熔膠的作業時間要求越來越短,如書籍裝訂和音箱製造對熱熔膠的作業時間要求達到5秒左右。

四、抗溫。熱熔膠對溫度比較敏感。溫度達到一定程度,熱熔膠開始軟化,低於一定溫度,熱熔膠會變脆,所以選擇熱熔膠必須充分考慮到產品所在環境的溫度變化。

五、粘性。熱熔膠的粘性分早期粘性和後期粘性。只有早期粘性和後期粘性一致,才能使熱熔膠與被接著物保持穩定。

在熱熔膠的生產過程中,應保證其具有抗氧性、抗滷性、抗酸鹼性和增塑性。 被接著物材質的不同,熱熔膠所發揮的粘性也有所不同,因此,應根據不同的材質選擇不同的熱熔膠。

1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的水鑽為了方便操作及經濟都是採用的熱熔膠,當然要想結實耐用還是環氧樹脂膠,但是其固化慢,操作不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e6000水鑽膠水就可以,

衣服上的水鑽為了方便操作及經濟都是採用的熱熔膠,當然要想結實耐用還是環氧樹脂膠,但是其固化慢,操作不方便。

針織面料,按織造方法分,有緯編針織面料和經編針織面料兩類。緯編針織面料常以低彈滌綸絲或異型滌綸絲、錦綸絲、棉紗、毛紗等為原料,採用平針組織,變化平針組織,羅紋平針組織,雙羅紋平針組織、提花組織,毛圈組織等,在各種緯編機上編織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e6000水鑽膠水可以適合你

22樓:

最方便的是用熱熔膠

到我的空間去看看吧 有做diy的介紹呢

布和布什麼膠水能粘上

23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布與布之間粘合,用易合yh-t806特種膠水粘接,粘後不發硬,軟性

粘布用什麼膠水

24樓:綠耳

水性不乾膠: 純丙烯酸乳膠,優良的室外耐侯、耐晒、耐黃變性;單組分,使用簡易方便,環保無毒;具有較高初粘力與粘著力,同時兼顧了長期高溫環境下良好的內聚力;優良的抗轉移效能,轉移時不留殘膠是pvc、opp類基材膠帶最重要的要求;採用pvc或opp膜作基材塗層符合測試,塗膠幹膠量不小於每平方米25克。

糊盒膠:具有無毒、無刺激味、 粘合力強、耐酸鹼性優良、成膜性好、透明亮澤、不易老化、耐水性好等特點。

乾式水性復膜膠:採用本技術生產的乾式水性復膜膠,產品屬低粘度.高強度.

亮度高.用量小.成本低。

(每平方米復膜約用5-7克膠水)對於各種克重的紙品都能隨復膜隨裁割,不卷不翹。各種紙品復膜後,隨時可以壓痕模切、壓紋uv,膠裝凹凸,磨沙都能達到理想的效果。玻璃卡、白卡、白板、銅板、灰底白、膠板、金屬油墨、鍍鋁、凸印,都能高質量的完成復膜。

水性無紡布覆膜膠:是一種獨特的乳液型粘膠劑,具有優良的粘結性,對bopp、pvc、pet、0pp、離型紙等表面潤溼性好。

25樓:景大膠水

布是化纖還纖維布還是棉布、粘接工藝是對粘還是和別的材質粘、面積大小,相同材質和別的材質用的膠水不同。

26樓:雲雅堂

回答:可以用粘布膠、貼布漿、粘布漿

這些材料是一種具有熱熔效能的水性漿料,屬陰離子型,在織物上可起到交聯及自交聯作用。可用於任何紡織品粘珠、粘布、植絨印花等,印製的織物手感柔軟,粘性強、耐洗刷性及堅牢度極好,極有彈性,本產品具有良好的穩定性。是織物印花最理想的無毒性環保產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要求,可以用環保噴膠 酒精膠 等 固得邦可移膠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粘布用286膠水 提供資料參考:http://item.

用什麼膠可以粘布

可以用環氧ab膠 環氧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環氧樹脂是指在一個分子結構中,含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環氧基,並在適當的化學試劑及合適條件下,能形成三維交聯狀固化化合物的總稱。它們的種類很多,按化學結構,...

塑料布用什麼粘接,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塑料布?

雙組份結構膠,我這裡有,我們自己做的,相對便宜,粘接強度大。彈性粘接膠或者環氧結構膠 窗戶為了保溫,在外面粘塑料布用什麼東西粘好?玻璃膠 家用裝修玻璃膠般3種矽酮類 丙烯酸類聚氨酯類其矽酮類較見用作粘魚缸 粘扣條 封門窗 封潔具等起密封防水作用丙烯酸類般用作堵縫或作添縫膩使用塗漆聚氨酯類比較厲害粘接...

粘牛仔布用什麼膠水好,有什麼膠水可以貼上牛仔布啊,不怕洗衣機洗的。

粘布,首先要選用固化後是軟性的,有韌性的膠水去粘就可以了。是固化慢一些的就沒問題了。用502膠就行,注意不要塗太多,多了會腐蝕布,反而不結實了。用pur聚氨酯面料熱熔 膠 牢度高 上膠量小 面料複合廠多用這種 在一個可以用溶劑型溼氣固化聚氨酯膠 也是環保無毒溶劑的 膠是不是不合適,我感覺布料應該用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