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張韶涵,范瑋琪為什麼老是捱罵

2022-01-08 12:05:05 字數 4879 閱讀 3872

1樓:土井釀撥

以下就是我對「對於張韶涵,范瑋琪為什麼老是捱罵?」的看法:

據說這件事應該從張韶涵的事故開始。畢竟,每次張韶涵發東西,總會有一些奇怪的東西。粉絲第一時間就找范瑋琪,說她怎麼怎麼的,難道她之前真的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

在很久以前,張韶涵和范瑋琪不僅是同一個公司的藝人,還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去哪都形影不離,就連演唱會都是要一起牽手的。

儘管微博被范瑋琪刪除,但該事件仍被吃瓜者看到,並廣為流傳,最終得到證實。事件發生後,梁靜茹還是發文力挺說她不是故意的。范瑋琪說自己不是個大嘴巴,可她實際上就是個大嘴巴。

張韶涵和梁靜茹的事哪個不是出自她口?所以說她是個「豬隊友」。還有范瑋琪前幾天不是摔倒磕破了下巴,被縫了幾針嘛!

本來想發文求安慰的,結果網友畫風突變,個個都說應該把嘴巴縫起來,看到這就忍不住笑了,這些網友還真是可愛的緊。

以上就是我對「對於張韶涵,范瑋琪為什麼老是捱罵?」的看法。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鬆雪萄條

我感覺是因為他人品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張韶涵,因為范瑋琪是一個壞人

4樓:蛛蛛微型食玩

有些人做的事情就是捱罵的,也不缺一些網路暴力。

5樓:小可耐的粑粑

首先兩人唱功都非常好,歌也特別好聽,但是擋不住性格直爽。

6樓:興曉曼

范瑋琪對張韶涵做出了不可原諒的事情。

7樓:加賀盲羅畢

他是一個人緣非常好的演員

8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因為范瑋琪和她關係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她實在是不在理把

10樓:mf領家小哥哥

每個人看待一個人是從自己所經歷的角度去看的

張韶涵與范瑋琪為什麼不合呢?

11樓:三姐弟的麻麻

兩人「交惡」的原因,傳出幾種說法。

1、有指范瑋琪因為嫉妒張韶涵,在張韶涵生日那天在微博上指桑罵槐,意思就是張沒上過大學。

2、後來又傳張韶涵讓之前的經紀人阿偉受了委屈,大批涵迷以為是范瑋琪搞鬼掀起罵戰,而範範則讓經紀人胭胭發私信給她的粉絲讓他們罵涵迷,結果胭胭的私信被截圖了。

3、此外,還有說法猜測因外界經常八卦兩人誰是公司一姐,粉絲也常常為此起爭執,時間一長兩人就互相看對方不順眼了。不過,範範和張韶涵已多年沒有交集。

4、傳聞稱,范瑋琪與張韶涵過去身處同門,卻為了爭取發片資源和一姐寶座而撕破臉,引發雙方粉絲罵戰。

范瑋琪老公黑人(陳建州)2023年07月23日出席活動時坦言「她們之間有誤會」,還稱這件事需要當事人親自見面後才能解決。

23日,黑人出席真人秀節目,**提到范瑋琪和張韶涵之間的不合傳聞,他承認她們之間確實有誤會存在,但不是大不了的事,他坦言,「她們對於彼此的看法都是從別人口中得知,傳來傳去之下,誤會就多了。

黑人認為要化解誤會,范瑋琪和張韶涵勢必得見面聊聊,問題才有可能消除,他先前曾強調「範範沒罵過張韶涵」,也心疼老婆被惡意攻擊抹黑,感嘆:「遇到造謠抹黑常常會有理說不清。」

擴充套件資料

張韶涵人物評價:

張韶涵的音域寬廣,她的歌路多變。從《寓言》到天《歐若拉》,再到《潘朵拉》,張韶涵在亞洲歌壇獨樹一幟地開創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她具有清亮且童真的聲音、甜美且個性的外形,而在她的身上則有一種和她聲音共同的特質:頑強、富有張力,充滿執著 。

在快歌《我戀愛了》中,展現了張韶涵多層次的唱腔;而在抒情歌《不想懂得》和《親愛的那不是愛情》中,則體現了她在絢麗的外表下那一顆溫暖而柔軟的心,她用堅毅而清亮的聲音,訴說出對愛情的不捨與期盼 。

此外,張韶涵還具有精湛的演技,無論是天真單純的小瓶蓋,還是活潑好動的俠女小麥,她都能輕鬆地駕馭。在電影《碟仙詭譚2》中,她將收斂或誇張的表演都拿捏得有度。

范瑋琪人物評價:

范瑋琪的音域其實並不寬廣,屬於普通的中高音域女聲,但她能以獨特的歌唱技巧將原本先天不足的高、低音域轉變為個人特色。最主要的是她表現出來的是輕鬆和自信,乾淨的音質和多變的聲音表情使她在歌壇中顯得潛力獨具。范瑋琪讓人心儀的是她那份大女孩的爽朗。

長長的臉型,長長的直髮,長長的身姿;她的歌聲、笑容、氣質、乃至她通過歌聲所表達的那份自如、自信的心聲都頗令人欣賞。爽朗的歌聲後面還藏有一種大氣、穩健的東西,讓無意之中聽她的歌的人,心境也在轉瞬間明亮起來。

12樓:19獼猴桃

撕了十年就這麼點料,這場雷聲大雨點小的開撕也真是讓人心累。每次話題挑起來,兩邊站隊的網友就會指責對邊「蹭熱度」「亂叫」。但事實上,讓這件事始終沒能過去的,很大程度上,就是這些「熱心」的網友啊。

范瑋琪被罵,已經不是一兩天甚至一兩年的事了。曾經莫名其妙到「罵范瑋琪就會有人點贊」。

13樓:撩影圈

范瑋琪與張韶涵恩怨情仇

范瑋琪罵張韶涵是怎麼回事?

14樓:沐沐唧唧

說法a: 傳說中的事件起因 不知真假

范瑋琪因為嫉妒張韶涵,在張韶涵生日那天在微薄上指桑罵槐,意思就是涵沒上過大學,後來又說張韶涵讓之前的經紀人阿偉受了委屈,被很多涵迷罵了之後,她居然讓經紀人胭胭發私信給她的粉絲讓他們來罵涵迷,結果那人辦事不力,胭胭的私信被截圖了。總之,范瑋琪變了,不像以前那樣好了。

范瑋琪為什麼被罵 范瑋琪與張韶涵的恩怨是什麼

范瑋琪張韶涵恩怨是怎麼回事?

15樓:

最近張韶涵憑藉《歌手》節目,人氣再次暴漲,而人們在關注張韶涵的同時,另一位藝人也備受大家關注,那就是范瑋琪!因為在此之前網上就有訊息傳出范瑋琪張韶涵不和的訊息,但沒想到最近范瑋琪在微博中親自迴應了一些訊息,讓大家對兩個人的關係究竟是怎麼樣子再次關注起來!

大家都知道范瑋琪和張韶涵當年都是叱吒歌壇的藝人,不過對於兩個人的關係,卻一直都有不和的訊息!為此大家都納悶兩個人究竟是怎麼回事?尤其是從2023年開始,不和的說法更是得到了發酵!

不過兩個人沒有再次同臺,所以大家也就慢慢的淡忘了此件事情!但是在2023年范瑋琪做客《康熙來了》的時候,自己說出了在自己和張韶涵因為資源或者是一姐的位置有了寫摩擦,為此大家又想起之前關於兩個人不和鬧翻的言論,大家說看來是無風不起浪啊!

不過後來陳建州出面解釋說兩個人之間是有些誤會,但都是一些比較小的事情,不過不了解情況的人傳來傳去言論就偏離了事實,所以大家不要相信不是的言論!

並且在2023年的時候張韶涵和范瑋琪還在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中同臺,大家這時候對兩個人關係應該是有所好轉了,但沒想到近日張韶涵的再次爆紅,兩個人的恩怨又被翻出來了!而23日范瑋琪在微博中釋出了一條關於和孩子一起的**,並且寫道和你們在一起媽媽就什麼都不怕,大家說范瑋琪這是在喊話那些言論!

16樓:

在文藝圈裡利益首先。是第一位的。每個人為了利益都是不顧。

朋友面子。朋友的感情永遠敵不過利益。所以。

范瑋琪和張韶涵。自間的矛盾也是出自於利益關係。這就是演藝圈的。

最殘酷的一面。

范瑋琪為什麼和張韶涵有矛盾?

17樓:落雪聽梅

張韶涵因歌手出道,卻由於演偶像劇不小心紅了,那會兒張韶涵和范瑋琪同在一家公司,又是師姐師妹,關係自然好的不得了,張韶涵紅了之後便有意帶著師姐一起。

基本上那幾年張韶涵的演唱會范瑋琪都是她的嘉賓。

在2023年,張韶涵患了」心臟二尖瓣膜脫垂」,在事業最紅火時被迫停工養病,然而之後才是晴天霹靂,她母親在她生病期間捲走了她所有的財產,並有預謀的在**前控訴張韶涵不孝順父母,聯合她舅舅逼著她付贍養費,同時詆譭她的名聲。那應該是張韶涵人生最灰暗的一段時期,各種負面新聞亂寫她,然而就在這時,她曾經盡力幫助的好姐妹不僅沒向她伸出援助之手,反而陰冷地再一步把她推向深淵。

范瑋琪先是趕快接手了張韶涵因負面訊息掉了的某相機代言,這也無可厚非,畢竟范瑋琪自己也要賺錢。接下來,范瑋琪又繼續將張韶涵的助理收入麾下,因她自己的助理和張韶涵助理是夫妻,之後這助理更是成了她老公黑人的助理。

在助理生日這天,范瑋琪還親自發了微博:「前幾年辛苦你了,我知道我兄弟因為一些有苦難言的事情受了極大的委屈,沒關係,就像神說的,你的忍耐,神必親自安慰」,看起來好勵志好親切,其實不就是說助理在張韶涵那裡受了苦?隨後,張韶涵也迴應了,傷心的稱把助理當成家人,結果你為何不說一次真話?

18樓:樹浩星安

在張韶涵低谷之時,範諱琪搶走了她所有的代言。當然兩人從此結下樑子。有矛盾了!一

19樓:

在文藝圈裡利益首先。是第一位的。每個人為了利益都是不顧。

朋友面子。朋友的感情永遠敵不過利益。所以。

范瑋琪和張韶涵。自間的矛盾也是出自於利益關係。這就是演藝圈的。

最殘酷的一面。

20樓:理昀溪

其實姐妹鬧的矛盾,都是因為自己的利益,我們不要**她們之間的事情了,有和我們沒有關係,好好的做好自己,和自己無關的事情不要參與。

21樓:匿名使用者

范瑋琪趁張韶涵生病遇到困難期間落井下石。

22樓:夏半微涼丶

在張韶涵低谷的時候,范瑋琪搶走了她所有的代言。

23樓:心情

我覺得矛盾自然而然就產生了,都需要資源

24樓:

那是他們自己的事肯定因為一些小事唄

25樓:

應該都是些兩人之間的糾紛引起的

中國人為什麼喜歡看別人捱罵,為什麼中國人喜歡看別人笑話?

你也反擊他要他知道你不是沒有脾氣的,不要那麼軟啊,要是沒次都不說話他會覺得年好欺負,你也是可以發洩自己的情緒的啊,沒必要一直忍受著,要是老闆的話你可以找個開心的逐個不在受氣 鬱悶?沒辦法,現在這浮躁社會,這素質,這小學生的心態,見得多了,見怪不怪了。還不如鬥地主那樣固定語言,淨化環境。領導罵人也是看...

被父母捱打捱罵的時候為什麼沒有人管呢

孩子對父母為什麼會如此寬容?1 因為愛你,所以選擇原諒你。其實,孩子比我們想象的更愛我們,只是限於表達能力 表達方式的原因,表達出來的效果沒有那麼強烈。在這份愛的加持下,你吼他 罵他 甚至傷害他,在內心,他都選擇了原諒你。父母要懂得孩子的這份愛,更要珍惜這份愛。為什麼孩子被父母打罵,卻毫不記仇,真實...

為什麼老是打嗝?為什麼老是打嗝呢?

網上有很多偏方,看起來都說的合情合理,我感覺還比較有效果,可是每次都是希望而去失望而歸,後來我在網上發帖求救,一個讓我試一試這個舒爾暢,我剛開始還以為這是灌水的,不敢用,後來陸陸續續好幾個都推薦,我就下決心買了。帶回去服用,效果真的很好。現在只要打嗝,吃一粒舒爾暢就完全沒問題了,看著我舒服了老婆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