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風波,梁靜茹發文力挺是要和張韶涵互懟嗎

2022-01-08 12:05:06 字數 6226 閱讀 5370

1樓:佐伯季獎

我覺得沒有必要互懟吧,就算曾經傷了感情不再是朋友,但是也沒必要成為仇人呀?

接下來我具體說說我的看法:

近日,范瑋琪風波連連,起因就是梁靜茹離婚的事件,她提前透露出來,惹得眾人很不滿,於是被貼上大嘴巴的標籤。

范瑋琪跟梁靜茹的很鐵的閨蜜,這個在娛樂圈大家都知道,所以即使范瑋琪不小心前提透露她離婚的訊息,她也沒有怪范瑋琪,而是在她處風口浪尖上挺她,微博發合作配字型,一直很相愛。

回想一下,其實曾經范瑋琪跟張韶涵也是非常要好的,同一家公司師姐妹,經常同進同出。

但是在後來張韶涵與母親恩怨發生時,好朋友卻沒有出來支援,反而避而遠之,並且被傳出范瑋琪挖助理跟搶**的事情。後來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他們兩個人似乎再無交集。

范瑋琪的老公陳建州,在2023年的時候也表示過張韶涵跟范瑋琪確實有存在誤會,需要面談一下,而張韶涵則通過公司做了迴應稱:大家不熟,沒有誤會,不需要面談。

而且據說11年范瑋琪跟陳建州結婚的時候,送過去的喜餅都被張韶涵拒收了。

「不熟」跟近日張韶涵在微博發了帶問號**都有點深意,值得思考一下。畢竟,曾經那麼親密一起現身,一起同臺唱歌,真的不熟嗎?

很明顯,兩個人昔日姐妹情早就支離破碎,如果沒有恩怨也必定誤會很深才至於如此。

總結:范瑋琪遇到麻煩,好友力挺也是正常的,跟張韶涵沒啥關係,張韶涵發個問號微博也未必就跟范瑋琪有關係。以上僅為個人觀點!

2樓:愛上鳳梨的丁小廚

其實這個明星之間的力挺有時候可能只是出於倆人是好朋友,想幫忙說句話,其實和我們普通人之間的友誼類似,只是她們是明星所以事情被放大化,,我們還是理性的看待這些問題就好。

3樓:體娛荒原

應該不會的

明星不會撕破臉

因為只是會支援或者反對

並不想涉及更多的人和事

以免遭來麻煩

4樓:朱雲詩

梁靜茹不是要和張韶涵互懟

5樓:匿名使用者

它確實是要和張韶涵互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梁靜茹是要和張韶涵互懟了

7樓:麵包君兒

因為它的中餐廳承擔了整個吐槽點

8樓:順行者火娃

談不上互懟,但作為好朋友力挺范瑋琪是應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就是想要和他懟起來了。

為什麼梁靜茹發文力挺范瑋琪,卻引來網友「一片罵聲」?

10樓:飛翔的鯤

大家要有同理心、將心比心。觀眾見證了他們太多愛情的細節了。

11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梁靜茹范瑋琪張韶涵之前都是非常好的朋友,不得不讓人感嘆事過境遷。

12樓:

之後又有細心的網友發現,梁靜茹不僅刪博刪粉,而且還取關了張韶涵。

13樓:匿名使用者

,梁靜茹刪除了合照,還專門發了一條捍衛自己好友的博文,讓大家要有同理心、將心比心。並且把說范瑋琪壞話的網友拉黑了,其中也包括自己的粉絲。之後又有細心的網友發現,梁靜茹不僅刪博刪粉,而且還取關了張韶涵。

14樓:匿名使用者

梁靜茹不僅刪博刪粉,而且還取關了張韶涵。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細心的網友發現,梁靜茹不僅刪博刪粉,還有其他舉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見證了太多,人觀眾們也是一片到。

17樓:

因為有綜藝節目的參與,觀眾見證了他們太多愛情的細節,於是顯得此刻的分開格外令人唏噓

18樓:哩啊哩啊吶

將心比心。觀眾見證了他們太多愛情的細節了,不得不讓人感嘆事過境遷。

19樓:

俗話說,人與鳥可以聚在一起,人與鳥必須在某種程度上是和諧的。還有一句話叫「a之蜜,b之砷」,這其實是一種理論。在網友眼中不合格的范瑋琪,在梁靜茹眼中也可能是道德模範從不同的角度看,評價的尺度是不同的,結論肯定是不同的網民有客觀認識嗎?

起初,網友們對她並不那麼敵視,但她後來的言行卻讓大家對她一步步降溫。梁詠琪的激進舉動激怒了很多張韶涵的粉絲,於是她和梁詠琪在微博上互罵雖然梁詠琪有選擇敲詐一些網友,但她的演講態度變得非常溫和,釋放出一種善意。不過,我還是佩服樑的勇氣和正義。

對於她的朋友和女友,我可以幫助她,不管她的形象和聲譽如何也有網友表示忍不住覺得好笑。這樣的話能說什麼呢?注意並不意味著你是朋友。

你們大多數人都不是點頭的朋友。朋友的朋友也是朋友,朋友的敵人是自己的,這是真的嗎世界跆拳道聯盟?就像一本三歲的手書娛樂圈選擇高調排隊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在此之前,印小天和邊曉曉發生了一起事件。

其中,賈乃亮、李晨、杜淳等在不知道事件來龍去脈的情況下,公開選擇了排隊。結果如何臉上很痛護送沒什麼問題是我的錯當你們彼此缺錢的時候,為什麼要找第三個人這也是眾所周知的。

現在突然出現了,讓大家對她的動機都有點懷疑,到底是為了她的朋友,還是為了搓熱氣才開始的事情。起初,她是個明星。每個人都在娛樂圈她不能抬頭向下看現在,她開始為她的朋友。

我覺得她當孩子不太合適。它也告訴我們一個真相做一個粉絲最好的方法就是看看你在**。你只能無條件地支援她。

你不能對她的私生活發表任何意見,即使是善意的否則你就是黑粉,不管你花了多少錢買偶像,總之,拉黑你沒商量過網友們也對兩人的良好關係了熱烈討論,並對樑振英的義舉表示支援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樑的行為太過義氣你應該知道,自從范瑋琪被整個網路勒索後,只有她的丈夫和黑人支援她早前的「七仙女」姐妹花和雙胞胎兒子的乾媽們沒有一點動靜這次,第一個發聲的明星朋友是梁靜茹梁靜茹的行為可以說是非常正義的。他們認識十多年了,但過去只在工作場所見過面。雖然他們相識已久,但沒有私人關係即使他們在酒店走廊相遇,也只是點頭打招呼直到他們參加了婚禮,他們才逐漸取得了聯絡直線拳手梁靜茹無緣無故陷入重重困境她很衝動,左右奔走,但她不知道。

她是無辜的看到梁靜茹再次關注張韶涵,就對了別衝動是時候享受友誼,遠離對錯了。

20樓:如來神掌

說范瑋琪壞話的網友拉黑了,其中也包括自己的粉絲

梁靜茹去年還幫范瑋琪大戰張韶涵,今年就被她插刀了,梁靜茹有多慘?

21樓:便做他鄉是故鄉

梁靜茹和范瑋琪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她們經常一起去外面旅行,除了范瑋琪之外,梁靜茹還有不少其他的好姐妹,這些人一般都是娛樂圈裡非常有名的人。范瑋琪和梁靜茹都是歌手,她們也有許多的粉絲。兩人唱的歌,雖然風格不太一樣,但是她們倆人美聲甜,粉絲們非常喜歡她們的歌聲。

范瑋琪之前和張韶涵鬧矛盾,兩個人在微博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大家都在那裡看熱鬧。張韶涵也有不少的粉絲,他們各自的粉絲都支援自己喜歡的明星,微博上甚至掀起了一起罵戰,不過後來事情還是平息了。

在范瑋琪被網友罵地非常厲害的時候,梁靜茹勇敢的站出來幫自己的朋友說話,我覺得她非常的講義氣。可見她在心裡真的把范瑋琪當成了自己的朋友,不然也沒有必要這個時候站出來力挺對方,此時的她把自己放在了被動的位置,這對她來說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她沒有必要淌渾水。

但是今年梁靜茹傳出了婚變的訊息,**對此事非常的關心,范瑋琪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卻隱隱約約透露出了梁靜茹的家事。大眾本來就非常的好奇,范瑋琪還這麼含含糊糊的回答,這讓**更加確定梁靜茹出現了婚變。儘管梁靜茹多次否認,但是**似乎證據確鑿。

現在梁靜茹每天深受婚變訊息的困擾,當初她幫了范瑋琪,沒想到這次自己卻栽在范瑋琪手上,梁靜茹實在是太慘了。

22樓:加菲貓的小糰子

永遠不要將一顆心全都放在一個人身上,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變。

23樓:山有佳木

友誼這種事本就是有來有往,所以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24樓:夜影行

所謂的娛樂圈塑料姐妹情,梁靜茹真的被范瑋琪給坑了。

25樓:職場飛人

梁靜茹現在真的洗不清了,只會越描越黑。

26樓:遊戲資訊噠噠

這件事情就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一定要學會看人心。

27樓:瓊苑裡的溫柔

人心是我們永遠都琢磨不透的,更何況還是娛樂圈那麼複雜的圈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友誼看看樂呵樂呵就好,幾分真幾分假我們也不知道。

29樓:她的小梨渦

看起來是有點慘,不過娛樂圈真真假假,很多事都無法判斷。

30樓:這是個賊拉努力的小孩

慘不慘的也是自己的選擇,今後長教訓就好了。

31樓:昝德壽

只能說交朋友,一定要看清楚哦。

陳建州維護范瑋琪說了什麼?你會相信嗎?

32樓:夏夜放肆的風

8月份梁靜茹被曝離婚,當**聯絡到好閨蜜范瑋琪,當時范瑋琪就出面迴應,有隱隱約約聽說,暗示好友離婚,可是梁靜茹前夫趙元同當即否認,范瑋琪被罵大嘴巴。當時梁靜茹還上線晒合照維護范瑋琪,「一直愛範範謝謝範範這些年的陪伴和支援」。

然而9月8日,梁靜茹在**分享會上承認已經和老公趙元同離婚,9年婚姻劃下句點,網友紛紛表示心疼范瑋琪,范瑋琪在社交平臺發文「我不是大嘴巴」疑似迴應網路謾罵。

之後梁靜茹再度晒出姐妹合影,力挺范瑋琪,畢竟梁靜茹離婚跟范瑋琪也沒有什麼關係,她只是提前**了好友離婚訊息罷了,或許因為和張韶涵鬧得過於不堪,所以范瑋琪做什麼都是錯的。

有網友公開懟范瑋琪傷害了張韶涵,張韶涵人生低谷被范瑋琪火上澆油,張韶涵認識范瑋琪簡直是遇人不淑,范瑋琪公開回應「我到底做了什麼傷害她(張韶涵)的事,你們自己幻想出來的嗎」,對於網路攻擊,范瑋琪非常氣憤。

9月14日晚陳建州公開發文力挺范瑋琪「親愛的,善良是你的優點,但是不要讓他成為了別人欺負你的弱點。只要記得做一個善良和好的人,但是永遠都不要為了證明自己是善良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陳建州心中的范瑋琪是善良美好的,他也不希望范瑋琪浪費時間去證明自己沒有錯。

梁靜茹離婚後登央視錄中秋晚會,她慢慢走出離婚陰影,因為捲入梁靜茹離婚風波范瑋琪與張韶涵舊事被重提,孰是孰非不好辨別,但是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引起藝人之間的矛盾,畢竟冤家宜解不宜結。

33樓:

陳建州公開發生維護范瑋琪說的是:親愛的,善良是你的優點,但是不要讓他成為了別人攻擊你的弱點。

我相信這是真的,范瑋琪的人品還是不錯的。

34樓:理谷

9月14日晚陳建州公開發文力挺范瑋琪「親愛的,善良是你的優點,但是不要讓他成為了別人欺負你的弱點。相信,很多事都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35樓:阿丫he貝貝

范瑋琪還是一個挺可愛的女生,也唱得挺好,對她的印象也還不錯,所以陳建州對他說了什麼,對粉絲來說,只要他快樂,就是最好的。

36樓:一年又一年

陳建州公開發文力挺范瑋琪「親愛的,善良是你的優點,但是不要讓他成為了別人欺負你的弱點。

在梁靜茹離婚問題上她可能沒做錯什麼,在之前就不知道了。

37樓:梅雨時節

范瑋琪因為提前爆出了梁靜茹離婚的訊息,所以被大家罵為大嘴巴,而且不斷遭到網友的怒懟和攻擊。陳建州公開發文力挺范瑋琪「親愛的,善良是你的優點,但是不要讓他成為了別人欺負你的弱點。只要記得做一個善良和好的人,但是永遠都不要為了證明自己是善良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38樓:小青春

不管陳建州為了維護范瑋琪說了什麼都是愛她的表現,我也不管他說的是真是假,作為丈夫能夠出面維護自己的妻子,我就能夠相信他。

39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這是娛樂圈明星之間的新聞炒作。

作為丈夫維護妻子是應該的事情,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永遠會幫自己的愛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范瑋琪的人設已經崩塌了再說什麼別人也不會相信了,陳建州維護范瑋琪也沒有用了,反正我不會相信了。

梁靜茹花園作詞,梁靜茹 花園 作詞

歌曲 花園 歌手 梁靜茹 美麗人生 花園作詞 姚若龍 作曲 李天龍 lrc歌詞 hot 搜尋 花園 列印預覽 時間讓痛苦不平都沉澱 懷念讓整個心情在浮現 我有太多感覺必須再見一面 不能好聚好散的愛會讓心糾結 離別不代表磨滅一切 謊言有些時候也許是體貼 你用淚光迴應我的真誠諒解 明天我們都有豔陽天 你...

定風波蘇軾原文,《定風波》全文

三月七日沙湖道中遇雨。雨具先去,同行皆狼狽,餘獨不覺。已而遂晴,故作此。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賞析 此詞作於蘇軾黃州之貶後的第三個春天。它通過野外途中偶遇風雨這一生活中的小事,...

梁靜茹最好聽的歌,梁靜茹好聽的歌

time love 中 無條件為你 彩虹 分手快樂 夜夜夜夜 sunrise 中 分手快樂 我喜歡 一夜長大 中 一夜長大 彩虹 只能抱著你 對不起,我愛你 如果有一天 中 愛你不是兩三天 如果有一天 勇氣 中 勇氣 昨天 閃亮的星 中 最想環遊的世界 明天的微笑 美麗人生 中 第三者 美麗人生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