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板用什麼膠水粘結,矽膠板用什麼膠水可以粘金屬和塑料

2021-08-18 09:39:06 字數 2741 閱讀 9674

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 矽膠與矽膠之間粘接 小面積粘接就用yh-840這款專用的矽膠膠水粘合就沒問題了,粘好後矽膠是可以撕爛,達到破壞的效果。透明 環保。

東莞市億合膠水 吳小姐

2樓:

矽橡與線路板的膠粘合劑是一種新型單組份室溫固化粘合劑 和密封膠。粘合劑為單組份室溫固化膠粘劑。其特點為耐高低溫,耐腐蝕、耐輻射、防潮防漏、具有優良的電絕緣性、耐氣候性和耐老化性,可作為金屬、塑料、橡膠、玻璃、陶瓷等、除氟塑料外、一切材料的表面粘結密封。

可廣泛應用於電子元器件、儀器儀表、飛機宇航、化工管道、光學儀器、家用電器、電熱電器、蒸氣電熨斗、冷藏裝置、燈具等。 粘合劑優點:固化速度適中,五至三十分鐘表面開始固化,二十四小時完全固化,無毒、無腐蝕、不汙染環境、效能穩定。

儲存期長,使用方便,一次用不完,下次可繼續使用,粘結後時間越長,粘結效果越好,粘合劑使用方法:在粘結前,待粘結物表面作一般清潔處理即可,要求較高的工作表面用乙醇作清潔劑表面擦試乾淨,粘結效果更好。主要依靠空氣中微量水分起作用而固化。

膠層不能過厚(一般一至二毫米厚),不能作大面積物件的表面粘結,不能作深度灌注,不以作結構性粘接。室溫三十度以下可儲存一年。粘合劑適用於金屬之間,非金屬之間,金屬與非金屬之間的密封粘合。

粘合劑的固化是吸收空氣中的微量水份,所以塗膠後不能立即放入烘箱內,這樣不但不能加速固化反映,會形成許多氣泡,空氣溼度影響固化速度,在北方冬天氣候乾燥,固化時間慢些,在南方夏天氣候潮溼,固化速度則快些,一般表面固化時間為20分鐘。粘合劑無毒、無腐蝕、不易燃、屬非危險品。

3樓:迷迭

你用矽膠處理劑表面處理後;在用粘膠劑粘合就好了。是非常的牢固

矽膠板用什麼膠水可以粘金屬和塑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硫化的矽膠與金屬粘接,如果粘接面積比較大,必須用kn-300t矽膠專用膠水,而且是慢幹。粘的很死,可以達到規矩撕裂的要求。

如果是粘接面積很小,用快乾膠就可以。

5樓:合一膠粘小

矽膠板用什麼膠水可以粘金屬和塑料(除pp pe難粘接塑料外),要挑到最適合的膠水,應先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1、單個產品需需粘接的面積有多大,面積的大小影響膠水的選用。比如1-2個平方釐米內的平面緊密粘接適用快乾膠,5秒定位,10秒快乾24小時後看效果。(hy-304ab)中大面積的可選擇慢幹膠,有充分的塗膠時間,耐高低溫,耐候性也較好。

(hy-128半透明膏狀)

2、是否需要耐高溫;快乾膠耐高溫在80度以內,慢幹膠耐高溫可在200度以內

3、粘接材質的使用環境;快乾膠都不防水,慢幹膠耐候性要好

4、材質的表面是平整還是不平整或需要填充。小面積的平面緊密粘接可選用快乾膠,不平整或需要填充可選用慢幹膠。

6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金屬粘塑料件用的膠水 yh-896

矽膠材料用什麼膠水粘合?

7樓:康利邦矽膠水

粘接矽膠

用普通502膠水會脫膠。總結矽膠粘接膠水選用3條經驗:

①日常常見都是成型後的矽膠板,矽膠管,矽膠圈,矽膠片等。大面積採用kn-300這類室溫硫化矽橡膠材料。同時對不鏽鋼、鐵、鋁合金金屬,pc塑料、abs/pvc、pa都比較好的粘接力。

②小面積,對防水、耐高溫無特殊要求採用丙烯酸酯類瞬間膠,在k770矽膠處理劑活化過的矽膠材料上相互粘接。或者矽膠粘金屬、塑料;

③工業生產過程中,未成形矽膠根據不同硫化劑體系選用合適膠水。雙二五、雙二

四、鉑金硫化劑選用合適膠水。行業常見的固態矽膠,液態矽膠常與金屬。尼龍、塑料、玻璃、環氧樹脂、鋼化玻璃等材料複合。

在加工過程中就需要膠水把這些材料粘在一起。其中膠水使用溫度與矽膠成型匹配是關鍵。如cl-24系列支援170℃高溫下固態矽膠模壓,cl-26ab多用於120℃中溫下過氧化物固態矽膠或者鉑金硫化劑催化的液態矽膠與金屬塑料注塑成型。

8樓:合一膠粘小張

矽膠材料快乾可以用hy-304ab膠水,慢幹可以用hy-128膠水粘合。

9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接矽膠膠水yh-840易合

矽膠粘矽膠板用什麼膠水粘的牢固

10樓:

rtv矽膠膠水和瞬間膠水2種都可以達到粘接牢固要求:

慢幹膠kn-300膠水,依靠吸收空氣中水分硫化成型,但是膠水固化時間長,表幹30分鐘,全固化24小時。

瞬間膠水適合k770矽膠處理劑活化後的矽膠之間粘接,除了粘接牢,膠水固化在1分鐘內完成,快的只需3秒!

1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矽膠粘矽膠用的膠水 yh-840

什麼膠能粘矽膠板牢固?

12樓:康利邦矽膠水

粘矽膠板的膠水有很多,都能粘接牢固。

高溫下矽膠板相互粘接,可用熱硫化膠水kl-301,必須在矽膠硫化機中加熱180℃左右模壓而成,優點是固化時間短只需3-10秒。

常溫膠水粘矽膠板都能能牢固,有rtv矽膠膠水。瞬間膠搭配矽膠處理劑;前者優勢適合大面積粘接,後者粘接速度快;

缺點:前者固化時間慢,後者有輕微發白變脆。

13樓:京一

慢幹矽膠膠水,矽膠處理劑搭配瞬間膠,高溫模壓粘矽膠板膠水

14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沾接矽膠材質用的膠水 yh-840

矽膠與塑膠用什麼膠水粘接,矽膠和塑料用什麼膠水粘合

矽膠與塑膠小面積的常溫粘接可以用 770矽膠處理劑 401膠水。770矽膠處理劑是一款單組份快速揮發性溶劑型矽膠表面處理劑,專門用於矽膠產品與塑膠 金屬 陶瓷 木材等在粘合時用於對矽膠表面的前處理。處理後的矽膠在短時間內通過配合其它的膠水如 低白髮快乾膠mw401與要粘合的其它材料表面粘合 從而達到...

矽膠粘接用膠水還是處理劑好,矽膠跟矽膠怎麼粘接啊 用什麼膠水 比較好?

大致分兩類 快乾膠水和矽膠膠水!用快乾膠粘接時,矽膠需要預先表面處理 有專門的矽膠粘合處理劑,揮發性溶劑,對矽膠進行噴塗,塗刷或者浸泡之後涼幹3到5分鐘 然後再用快乾膠粘合!用快乾膠粘接優點是馬上粘馬上好,適合小面積的矽膠粘接,缺點是不能長期泡水,耐溫 40到80度,膠水完全固化後,發硬,脆性!第二...

矽膠運動手環有什麼用,矽膠手環有什麼用

1 運動手環其實就是智慧手環 2 是一種穿戴式智慧裝置。3 通過這款手環,使用者可以記錄日常生活中的鍛鍊 睡眠 部分還有飲食等實時資料,並將這些資料與手機 平板 ipod touch同步,起到通過資料指導健康生活的作用。功能 1 震動喚醒。2 睡眠追蹤。3 運動檢測。4 膳食記錄等。特點 智慧手環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