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克力封邊條特點,亞克力封邊條 亞克力封邊環保嗎

2021-08-18 09:39:06 字數 1359 閱讀 4545

1樓:塑奕傢俱封邊條

亞克力封邊條是用亞克力擠塑成型。pmma俗稱有機玻璃,又稱作亞克力(acrylic),從這個名稱看,你未必能知道它是一種什麼樣的物質,也無從知道它是由什麼元素組成的。這種高分子透明材料的化學名稱叫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人們常說的亞克力板就是聚甲基丙烯甲酯(pmma)板材,它是由甲基丙烯酸甲酯單體(mma)聚合而成。

①高度透明性。有機玻璃是目前最優良的高分子透明材料,透光率達到92%,比玻璃的透光度高。稱為人造小太陽的太陽燈的燈管是石英做的,這是因為石英能完全透過紫外線。

普通玻璃只能透過0.6%的紫外線,但有機玻璃卻能透過73%。

近年來,隨著各大城市飯店、賓館及高階住宅的興建,我國建築採光體發展迅速,用有機玻璃壓克力(亞克力)擠出板製成的採光體,具有整體結構強度高、自重輕、透光率高、安全效能高等特殊優點,與無機玻璃採光照置相比較,具有很大的優越性。

目前,美國和日本已在法律中作出強制性規定,中小學及幼兒園建築用玻璃必須採用有機玻璃壓克力(亞克力)。隨著我國法律法規的不斷完善,預計在不久的將來,我國法律也會規定中小學及幼兒園建築玻璃也必須採用有機玻璃壓克力(亞克力)。同時,全國各地加快了城市建設步伐,街頭標誌、廣告燈箱和**亭等大量出現,其中所用材料中有相當一部分是有機玻璃壓克力材料。

在衛生潔具和櫥櫃的封邊條方面,由於有機玻璃壓克力浴缸具有外觀豪華,有深度感,容易清洗,強度高,質量輕及使用舒適等特點,近年來得到了廣泛的使用。

上海塑奕裝飾材料****用以亞克力為材料生產櫥櫃和傢俱用的封邊條,既美觀大方 ,又經久耐用。是櫥櫃衣櫃工廠不二選擇。

2樓:武見斯渠

朝泰實業為您解答:亞克力,又叫pmma或有機玻璃,源自英文acrylic(丙烯酸塑料),化學名稱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亞克力封邊條具有高度透明性。是目前最優良的高分子透明材料,透光率達到92%,比玻璃的透光度高。稱為人造小太陽的太陽燈的燈管是石英做的,這是因為石英能完全透過紫外線。

普通玻璃只能透過0.6%的紫外線,但有機玻璃卻能透過73%。亞克力封邊條韌性好,產品削邊與面色同色,具有抗氧化和防紫外線效果,且抗高溫耐嚴寒,是一種開發較早的重要可塑性高分子材料,具有較好的透明性、化學穩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觀優美,在高階現代家居中有著廣泛的應用。

亞克力封邊條 亞克力封邊環保嗎

3樓:孟慶維

亞克力一般成品無毒,可接觸食品。至於環不環保那看你對材料的定義,如果材料無害就叫環保,那亞克力環保。如果還要考慮材料的投入,成本的提高,那或許不算環保

亞克力櫃門封邊條帶槽嗎

4樓:智

這個還要看櫃門的廠家要求了,帶不帶槽都是可以定製的,東莞市勵大塑膠是一家專業的封邊條廠家。

有誰知道免漆板可以不用卡條封邊,而是用封邊條封邊

你用卡條也可以,用封邊條也是可以的 封邊條的效果會更好一點哦 在免漆板上貼波音軟片好貼嗎?如果有接縫或者有封邊條怎麼處理 可以的。貼波音軟片最關鍵的是不能急,先量好傢俱一個面的尺寸,包括要覆蓋的邊緣,四面要預留一些,然後撕開波音軟片的頂部,比如5釐米,這一步很重要的,要均勻地撕開,可以看著背後的尺寸...

板材免膠熱熔封邊條是什麼?環保嗎

免漆板做櫃子粘封邊條用熱熔膠膜比較好。熱熔膠膜是一種帶離型紙或不帶離型紙的膜類產品,可以方便地進行連續或間歇操作。可廣泛用於各類織物 紙張 高分子材料及金屬粘合。免漆板封邊小技巧一 封邊時使用熱熔膠膜來作為粘合劑,首先將膠膜以膠面朝下的方式鋪在免漆板的邊緣,之後以電熨斗去燙,讓膠膜貼黏在板材邊緣上,...

傢俱pvc封邊條,如果不用封邊機,手工塗膠那種膠,粘黏度好

買免釘膠,我家打的櫃子就是用的這個,粘好了很牢固,手拉基本拉不掉。膠一定要買好點的牌子,防止老化,另外膠要打滿。傢俱封邊條知識 封邊現代傢俱部件邊部常用的一種加工方法。主要是刨花板傢俱板邊的裝飾工藝。如用薄木貼上板邊,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採用手動或者全自動封邊機封邊,也可以手工封邊,無論哪一種,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