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與雙面膠貼得穩嗎,矽膠用雙面膠可以粘嗎 ?

2021-08-18 09:43:56 字數 2714 閱讀 2203

1樓:康利邦矽膠水

矽膠與雙面膠貼穩,需要cl-14矽膠處理劑活化矽膠表面後粘接,俗稱矽膠背膠水,解決雙面膠直接粘不住矽膠。其中選對處理劑,正確使用是關鍵。

矽膠雙面膠粘接牢固需要注意一下3點:①選對矽膠處理劑,選粘雙面膠專用的矽膠處理劑,區別於矽膠粘塑料處理劑;②矽膠處理劑使用方法得當,塗處理劑乾燥30分鐘左右,粘接後用碾壓機或者混壓能讓粘接更強力;③選用雙面膠品牌不一粘接效果也會有所差別,大多都可以達到雙面膠撕爛效果.

矽膠用雙面膠可以粘嗎 ?

2樓:熱情的南極光

有的。1、將矽膠材質待粘面除去汙物(如油、脫模劑等)。

2.將 景巨集 h-1706矽膠處理劑塗刷、印刷或中噴塗在矽膠基材上1-2次,須使其完全覆蓋並分佈均勻。

3.將塗好的矽膠片放在置物架上讓其常溫乾燥5-10分鐘,注意不要有灰塵汙染。

4.貼上雙面膠,再過貼合機壓合或用木輥手工來回碾壓。

5.貼合後待其乾燥,乾燥過程中粘合強度會進一步提高,12小時後其本趨於穩定。

雙面膠和矽膠直接粘,為什麼粘不住呢,用什

3樓:康利邦矽膠水

矽膠直接粘不住雙面膠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在待粘接矽膠表面用cl-14處理劑活化。

行業俗稱矽膠背膠水、是矽膠處理劑中應用比較多的一種品類。相對搭配瞬間膠的k70處理劑區別,應用在矽膠腳墊、汽車墊、以及其他矽膠背膠貼合雙面膠產品中;

雙面膠粘不住矽膠原因在於矽膠材質表面惰性,不與雙面膠產生粘合層,粘接力差,易剝離。因此隨著矽膠生產發展,在矽膠(矽橡膠)的表面啟用表面能,滲透後能改善雙面膠對矽膠待粘接處的粘接力。

4樓:邁騰橡塑

這是因為矽膠本身具有離模特性,較難與雙面膠等壓敏膠類物質粘接.矽膠處理劑mw-222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使得各類雙面膠與矽膠製品牢固地粘接在一起.邁騰本款是通用型矽膠處理劑、粘接牢度強、適合各種矽膠產品背膠。

矽膠處理劑mw-222廣泛用於矽膠自粘腳墊、矽膠泡棉、導熱矽膠、汽車內飾、航天內飾、家電電子器材、密封條、led燈條、兒童積木條、矽膠飾品等貼上3m雙面膠、不乾膠。

5樓:von先森

得爾塔有專用的處理矽膠材質與雙面膠粘不住的產品 ,俗稱矽膠處理劑、矽膠底塗劑、矽膠背膠水和矽膠底塗劑;當前市場上這類處理劑有很多,基本的操作就是在矽膠製品表面塗刷一遍,然後貼上雙面膠壓合即可,一段時間後撕不下來!98%處理劑味道非常大,只有絕少數一點味道沒有(dt-p92)、99%絕大部分是可以塗刷,絕少是噴塗的(dt-p91)。這些都可以解決粘不牢的問題!

矽膠泡棉與雙面膠怎樣才能粘接牢固?

6樓:alphag的春天

這個是矽膠粘雙面膠處理劑的典型作用。cl-14矽橡膠處理劑就是用在常溫版矽膠與雙面膠權粘不住的這種應用,行業叫矽膠背膠水,是指在粘接前需要對待粘接矽膠板、矽橡膠貼(片、皮)等塗刷、輥塗。

或者噴上矽橡膠表面活性劑,揮發後,用手指測試沒有粘手時,在貼合3m雙面膠。牢固不牢固康利邦建議用手使勁拉一下,雙面膠拉爛還粘接在一起的話就是行業比較好的處理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泡棉bai具有離模特性

du,較難與雙面膠等

zhi壓敏膠類dao物質粘接,處理不好很專容易脫膠。屬12年實力廠家東莞市邁騰橡塑材料****生產的矽膠泡棉處理劑mw-222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使得各類雙面膠與矽膠製品牢固地粘接在一起.本款是通用型矽膠泡棉處理劑、粘接牢度強、適合各種矽膠產品背膠。

矽膠貼3m雙面膠膠水,怎樣把矽膠和雙面膠粘牢,好操作矽膠背雙

8樓:盼冬回然粵無冬

矽膠因為本身材質非常穩定,所以和別的產品很難想粘的。

就算是3m的雙面膠,也沒有辦法直接與矽膠粘接住的,這個要是雙面膠與矽膠之間刷一層處理劑才能夠做到。而矽膠的處理劑非常多,針對不同的貼合物使用的處理劑不一樣,所以建議你先在網上找矽膠專用的雙面膠處理劑,希望對你有幫助!

矽膠材質貼3m雙面膠粘不牢怎麼辦?

9樓:康利邦矽膠水

cl-14矽膠粘雙面膠處理劑時專門解決矽膠與雙面膠粘不住、粘不牢的問題。因為矽膠(矽橡膠)是極其難與雙面膠(不乾膠、兩面膠)直接粘接,知名進口品牌也不例外,隨著技術發展在矽橡膠背膠工藝,提前刷塗室溫矽橡膠表面處理劑,對其表面活性提高後,以不粘手的時候再貼合雙面膠,用輥壓或平面均勻施壓後就能做到粘接牢固。

10樓:von先森

得爾塔有專用的處理矽膠材質與雙面膠粘不住的產品 ,俗稱矽膠處理劑、矽膠底塗劑、矽膠背膠水和矽膠底塗劑;當前市場上這類處理劑有很多,基本的操作就是在矽膠製品表面塗刷一遍,然後貼上雙面膠壓合即可,一段時間後撕不下來!有些處理劑味道非常大,有些一點味道沒有(dt-p92)、絕大部分是可以塗刷,但也有噴塗的(dt-p91)。這些都可以解決粘不牢的問題!

矽膠雙面膠能粘得住嗎?

11樓:康利邦矽膠水

雙面膠直接粘不住矽膠,矽膠怎麼粘雙面膠。常採用cl-14矽膠背膠水活化矽橡膠表面後再粘接的。

矽膠粘雙面膠處理劑俗稱矽膠背膠水,其使用方法如下:

①酒精徹底清洗矽膠表面,乾燥後待用;

②在待粘接矽膠面碰,刷、滾塗背膠水,室溫乾燥5-15分鐘。溶劑揮發後徹底。

③用手指測試不粘手時,可將雙面膠貼合於矽膠免,可使用貼合機或滾壓。

如何清洗雙面膠,雙面膠怎麼清洗 雙面膠的清理方法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 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

雙面膠怎么清理,雙面膠怎麼清理

推薦幾個辦法你可以試試看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 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

雙面膠怎麼清理,門上的雙面膠怎麼清理

另外,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最後,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溼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兩種方法 1 如果牆皮結實,用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