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鏡哪種材質好,眼鏡架哪種材質好?

2021-05-02 03:26:21 字數 3294 閱讀 7194

1樓:我的私人仙境

一、框架眼鏡

框架眼鏡是青少年確診近視後的第一選擇,戴上一副合適的近視眼鏡,遠視力就可以清楚了。但框架鏡只能矯正視力而無法控制近視發展,其優點是安全可靠,但也有缺點:框架眼鏡對外觀有一定影響,鏡片不能隨眼球轉動,視野受到一定限制;屈光度數較高的鏡片可造成視物變小或變形,屈光參差較重者不易接受。

二、rgp高透氧硬性角膜接觸鏡

rgp是一種高透氧硬性**眼鏡,採用高分子材料精密定製而成,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其優越的效能遠領先於傳統軟性**眼鏡,不僅視覺質量非常良好,而且基本沒有佩戴軟性**眼鏡容易產生的併發症。

三、mct角膜塑形鏡夜間配戴8小時,白天不用再戴鏡mct角膜塑形鏡是一種非手術矯治近視眼的新技術,對近視矯正及度數控制有良好的效果。其根據佩戴者的角膜幾何和屈光度數設計,採用高透氧材料量眼製作,只需晚上睡覺佩戴,即可維持良好的裸眼視力。對兒童、青少年近視矯正最為有效,是目前長期有效控制近視加深的先進技術。

2樓:爽朗的視界

建議使用重量較輕的框架,像tr90,塑鋼的;這樣鼻樑不會壓的難受,戴著比較舒適。鏡片儘量用好點的像鴻晨的就不錯,價效比也高,不是很貴。差不多200----600之間。

鏡片建議使用樹脂的或是pc片,樹脂的優點是輕,安全性高耐摔,但就是不耐磨,一般一兩年就要更換。

pc片的話比樹脂要耐磨的多但**較高。

還有就是玻璃的,它是比較耐磨,但不安全,易碎而且很重。望採納

3樓:雨的恨

要選擇好清洗 超耐磨材質,岡司鏡片都是高透光超耐磨的

眼鏡架哪種材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眼鏡架材質普遍有:板材、鈦、tr90、鋁鎂合金、碳素纖維、ultem、天然的木材或者竹製材料。

造型上,板材優於任何一種材質,是金屬眼鏡架無法比擬的,隨著tr90和ultem的上市,一定程度上達到了板材的造型效果,但比板材輕,減輕鼻樑的壓迫感;

**上,板材、ultem和普通金屬材質的相對便宜,鈦材質木製和竹製**較貴,純手工製作的**會高出很多;

重量上,鈦中的一種貝塔鈦和ultem傲視其他材質,戴上很輕鬆,一般很小的鼻樑壓痕。

綜上,ultem價效比方面會更突出一點,一種新型材質,最早應用與ntent

5樓:陶笛

眼鏡架的材質可以有很多種,一般來說我們用的比較多,而且比較高檔的是鈦合金眼鏡架,現在一些有機材料構成的眼鏡架也非常流行。

6樓:free_翊

建議考慮樹脂鏡片或pc鏡片,因為這兩款鏡片的材質耐衝擊性比較不錯,尤其是後者,更輕更薄一些。

7樓:杞鳴淳于澤

現在市面上比較多的材質就是:鋁鎂合金、碳素纖維、ultem、天然的木材或者竹製材料。但是配眼鏡最好還是看鏡片吧,類似於dr.leung的眼鏡這種精準度至1度的品牌去配鏡會有保障一些

8樓:佘文煜

你好,建議選擇正規眼鏡店進行驗配的,或者選擇正規醫院進行驗配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上,板材優於任何一種材質,是金屬眼鏡架無法比擬的,隨著tr90和ultem的上市,一定程度上達到了板材的造型效果,但比板材輕,減輕鼻樑的壓迫感;

現在配眼鏡什麼材質的好啊?謝謝!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框架的還是**的

鏡片的還是鏡架的?

補充下具體的吧

一般的鏡片依材質可分為玻璃、樹脂和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簡稱pc) 三種,各有其優缺點。

1.玻璃

優點:便宜、透光度佳、表面耐割傷

缺點:易碎裂、重量較重。

2.樹脂

優點:質輕、耐撞擊、不易碎裂

缺點:表面較軟、而不耐割傷、**較貴、厚度較厚。

3.聚碳酸酯

優點:極耐撞擊、質輕、厚度中等

缺點:較昂貴不耐刮傷而色散係數較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樹脂加硬就可以了,太好也沒必要

配眼鏡配什麼材質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類的眼鏡,還是以鈦架為首選,不僅材質輕巧,鏡架不易變形,鏡架不生鏽褪色,這種材質對**不會發生過敏。

塑料類的首選板材鏡架,材料化學名稱是醋酸纖維質,高檔板材架都是用這種材料做,市面上也有很多的。

配眼鏡鏡片要選好,品牌的有依視路,豪雅,還有蔡司的比較不錯,韓國的凱米算是經濟型的,也不錯。

13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對於近視眼鏡片哪種好這個問題你一定要正確對待,它的原理是利用鏡片的形態定量修正人眼角膜的弧度,使得凸出的角膜在鏡片,眼皮和淚液等共同作用下重新塑形,從而達到最佳視力.

14樓:華人眼鏡店濟寧

各有優缺點。 如果**的話,近視基本穩定(惡性近視除外)。

15樓:麗視達眼鏡連鎖店

可以試試鈦架呀,可以來我們店看看各種各樣的鏡框都有的

配眼鏡選什麼材質的鏡片鏡架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鏡架選好一點我覺得比較好,選一些好的牌子的吧,造型好看一點,質量也好一點,便宜的鏡架很容易變形,那樣會影響視力也會令鼻樑不舒服。我用的暴龍的鏡架感覺還不錯,兩百左右吧,鏡片選個中等的就行了,還有去正規店子配,他會跟你測瞳距,那樣才適合你的眼睛佩戴。我是在大連聖明眼科配的

17樓:

鏡片一般都是樹脂的。鏡架記憶金屬相對比較平價質量也好

配眼鏡有什麼技巧?帶什麼材質的鏡片好呢?

18樓:樑竹但詞

正確的驗光是製作一副好的眼鏡的基礎

如果驗光不準確那麼能配出一副好眼鏡嗎?

當然配鏡的誤差也非常的重要

不過現在全自動電腦磨邊機的問世,我覺的配鏡的誤差基本上已經比較少了

19樓:池建設回錦

我個人覺得選眼鏡的技巧在於:你先要找個專業的眼鏡店,然後剩下的就是你自己要做的了,根據你的眼光與你身邊人的眼光挑一付很適合你臉型的鏡架.至於材質就要看你對金屬過敏不了,還有一個判斷營業員專不專業的技巧就是:

看他在給你選鏡架的時候是否問急你對金屬過不過敏.現在市場上走得好的鏡架一般都是板材的,(它包括全身都為膠制的/只有腿才是膠的/只有鏡框為膠的),不管的的臉型為什麼樣的我相信的在這幾種裡面都會選出適合你的那一付.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眼鏡框材質哪種最好,眼鏡架哪種材質好?

現在市面上眼鏡架材質普遍有 板材 鈦 tr90 鋁鎂合金 碳素纖維 ultem 天然的木材或者竹製材料。造型上,板材優於任何一種材質,是金屬眼鏡架無法比擬的,隨著tr90和ultem的上市,一定程度上達到了板材的造型效果,但比板材輕,減輕鼻樑的壓迫感 上,板材 ultem和普通金屬材質的相對便宜,鈦...

眼鏡架什麼材質好,什麼樣的眼鏡架材質比較好?

眼鏡架按照材質可分為 金屬眼鏡架 普通眼鏡架 非金屬眼鏡架 高檔眼鏡架 天然材質眼鏡架 等三類。金屬材質的眼鏡架可分為 銅合金 鎳合金和 等三類。其優點 硬度強 防腐蝕性好。缺點 質感一般 韌性彈性較差 遇到汗水會下滑等。普通眼鏡架 非金屬眼鏡架 可分為 塑料眼鏡架 混合材料眼鏡架等。其優點 質地輕...

各種材質眼鏡架的優缺點,什麼樣的眼鏡架材質比較好?

眼鏡架的製作材料不同可分類為金屬架 注塑架 天然架 玳瑁架 1 金屬鏡架 1 鋅 白銅金屬架。國產鏡架的銅 鋅合金,銅的比重大,因此較沉重,彈性也差,易脫鍍,氧化。鏡架氧化後生成氧化銅 會變成銅綠色 影響美觀性。2 銅 鋅 鎳合金 國外稱蒙乃爾合金 大幅度降低了銅的含量而增加了鎳的比率,彈性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