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鏡有什麼技巧 帶什麼材質的鏡片好呢

2021-08-17 01:35:29 字數 2580 閱讀 6645

1樓:樑竹但詞

正確的驗光是製作一副好的眼鏡的基礎

如果驗光不準確那麼能配出一副好眼鏡嗎?

當然配鏡的誤差也非常的重要

不過現在全自動電腦磨邊機的問世,我覺的配鏡的誤差基本上已經比較少了

2樓:池建設回錦

我個人覺得選眼鏡的技巧在於:你先要找個專業的眼鏡店,然後剩下的就是你自己要做的了,根據你的眼光與你身邊人的眼光挑一付很適合你臉型的鏡架.至於材質就要看你對金屬過敏不了,還有一個判斷營業員專不專業的技巧就是:

看他在給你選鏡架的時候是否問急你對金屬過不過敏.現在市場上走得好的鏡架一般都是板材的,(它包括全身都為膠制的/只有腿才是膠的/只有鏡框為膠的),不管的的臉型為什麼樣的我相信的在這幾種裡面都會選出適合你的那一付.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配眼鏡應該配什麼樣的鏡片好?那些多功能的對眼睛好嗎,有用嗎?

3樓:義枋馥

我感覺配了那些多功能的也沒啥用,眼睛度數還是在上升

配近視眼鏡 選擇什麼樣的鏡框和鏡片對眼睛好?

4樓:→遊刃

這個要看你什麼工作

了`有沒有散光 之類的問題 `年齡啊``1 如果你乾的工作和電腦接觸的多``可以配個國產防輻射的```配這種**就用金屬的架子```眼鏡片製造商說金屬的 可以把輻射倒出```《是不是就不知道》`有散光一定不要選塑料框和一些容易變形的架子```

`2 如果你電腦不多`陪個普通的就可以``學生建議加莫的```因為可以防黑板反光```

3 眼鏡其實對自己的眼睛影響不大``關鍵自己多多愛護```眼睛工作1小時注意休息``

多多看下遠處``

給眼睛做操````

希望給你得到幫助

5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配適合您的鏡架+鏡片即可,如果您經常面對電腦選擇防藍光功能的鏡片,如果三十多歲視疲勞嚴重選抗疲勞的,如果頻繁室內室外交替可以選變色鏡片

6樓:霸陵夜話

從配鏡只能提高矯正視力,無益於自身視力的提高來看,鏡架和鏡片都顯得無關緊要,關鍵是屈光度的準確。過分依賴只會造成度數的加速增加和視力的加速下降。

針對近視必須明白:提高自身視力、控制度數發展才是關鍵。只有這樣才能有效地控制因度數增加造成器質性病變的加劇。

保護視力,觀念決定結果。捨本逐末,緣木求魚是近視狀況日益惡化的罪魁禍首。這跟主流醫學的導向不無關係。

7樓:勞駕小娟娟

你好,建議選擇正規眼鏡店進行驗配,或者是選擇醫院或者是品牌的眼鏡店會比較好

8樓:兔子矮子

我建議你可以買一副板材眼鏡,不容易變形,從美觀上考慮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度數,不同的度數**和配置差異很大。鏡框普通板材最便宜,鏡片如果硬是要便宜就選擇幾個一線國產品牌。推薦用bbgr的鏡片,也就是依視路藍晶鏡片,質量過硬。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戴上不敢到累就行,大約500左右

配眼鏡片哪種材料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片根據其材料、結構和用途來分類。 按材料可以分為: 玻璃鏡片、樹脂鏡片、水晶石鏡片、pc鏡; 按用途可以分為:

矯正視力用鏡片 近視、遠視、散光、老花、三稜鏡護目鏡片 有色鏡片、偏光鏡片、uv吸收紫外線鏡片等;

■眼鏡架按照其材質可以分為金屬、非金屬和天然材質等三大類; 眼鏡架按照其款式可以分為全框、半框和無邊框等三大類; 目前,用於鏡架的金屬材料有銅合金、鎳合金、鈦合金和***三大類 ; 用來製造鏡架的非金屬材料主要採用合成樹脂為原材料。 用於製作眼鏡架的天然材料有特殊木材、動物牛角和玳瑁材料等。

■**眼鏡可分為兩種,一種為角鞏膜接觸鏡,能遮住整個角膜和其四周部分鞏膜,由於併發症多,目前已很少應用。另一種為角膜接觸鏡,廣泛應用於矯正屈光不正。角膜接觸鏡的大小和襯衣鈕釦差不多,很薄,完全透明。

根據鏡片的材料不同,又可分為硬接觸鏡和軟接觸鏡兩種。前者是由甲基丙烯酸甲酯為主的有機玻璃製成,質硬,不易變形,適用於矯正高度散光和圓錐角膜,但是透氣性差,不能滲透氧、二氧化碳、水分和新陳代謝的物質,戴起來不太舒適。軟接觸鏡是以甲基丙烯酸羥乙酯或矽橡膠為材料,質軟,透氣性好,而且能吸收水分,戴起來柔軟舒適,可用來**角膜病,但容易改變形狀,不適用於散光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散光和鏡片沒有多大關係,加膜樹脂片就行!

配眼鏡片有什麼技巧?

13樓:果映房驪

度數配1.67選框架小點足夠了

誠鏡眼鏡網上框架眼鏡錯有各種材質鏡框鏡片都非球面樹脂鏡片折射率1.61效錯

配眼鏡片有什麼技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度數配1.67,然後選個框架小一點的。就足夠了。

誠鏡眼鏡網上框架眼鏡很不錯,有各種材質的鏡框,鏡片都是非球面樹脂鏡片折射率1.61的。效果很不錯。

在網上配近視眼鏡應該選用什麼鏡片,鏡架材質比較好?

有什麼好看的眼鏡(平鏡),平光眼鏡什麼牌子好

你可以到眼鏡店試試,因為不同人適合不同的眼鏡風格。別人覺得好不一定能襯托你的氣質所以還是自己試試比較好 這要看你要什麼價位的咯。普通的就亨得利,博士眼鏡。好點的牌子古馳迪奧這類就價位高了。但是亨得利的眼鏡有新型材質的,特別輕。建議購買。要根據自己的,喜好,或者,臉型,相配,和追求的效果,沒有型號的,...

眼鏡的瞳距是什麼呀?對於配眼鏡很重要嗎

瞳距簡言之就是瞳孔的距離。配戴眼鏡時需要測量瞳距。瞳距分為 遠用瞳距,近用瞳距,常用瞳距。測定時,是按一定的距離測出這三種瞳距的。對於近視眼或者遠視眼患者,配眼鏡時,需要考慮這個引數。即兩塊鏡片中心的距離 光學中心距離 應當與患者的瞳距相配合,否則,即使度數正確,患者戴上眼鏡後也會有不適的感覺,並且...

眼鏡架什麼材質好,什麼樣的眼鏡架材質比較好?

眼鏡架按照材質可分為 金屬眼鏡架 普通眼鏡架 非金屬眼鏡架 高檔眼鏡架 天然材質眼鏡架 等三類。金屬材質的眼鏡架可分為 銅合金 鎳合金和 等三類。其優點 硬度強 防腐蝕性好。缺點 質感一般 韌性彈性較差 遇到汗水會下滑等。普通眼鏡架 非金屬眼鏡架 可分為 塑料眼鏡架 混合材料眼鏡架等。其優點 質地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