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手機充電頭18w2a和18w3a有什麼區別?哪個充電快一

2021-08-17 01:28:19 字數 1708 閱讀 4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一樣電流和電壓不同,相同電壓下,電流大的快,你一個2a9v一個3a6v。沒有可比性電壓不同針對的手機也不同,要是6v的手機用9v變壓的話,就有危險。

2樓:上海新哥

看最大功率,都是18w,一樣的。

快充不太提倡,會縮短電池壽命,除非萬不得已,才用快充。

3樓:錦繡河山

一、關於以上充電頭18w/2a和18w/3a有什麼區別?哪個充電快一

些。①、關於以上這問題比如說,手機充電器直流輸出為 5v/2a 或 9v2a,這功率是18w。在比如說,手機充電器直流輸出為 5v/3a、9v/2a、12v/1.

5a,這功率也是18w。

②、就此以上問題,這主要還是取決於你手機支援以上哪一款充電器了。若你手機是支援18w/2a的充電器,建議最好還是別用那18w/3a的充電器。否則日子長了對手機電池 和 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都是不利的。

4樓:黑暗中的呼喊

w是輸出功率,a是輸出電流,輸出電流越大,充電越快,所以3a的比2a的充電要快。

5樓:

看你是求快還是求穩 求快的可以選擇3a 前提是充電的時候手機別發燙

6樓:餘額太多

功率一定,輸出電流不同,所以,輸出的電壓肯定不同。一定要看輸出電壓是否與電池的電壓相匹配,否則,可能損壞電池。充電的快慢由電流、電壓、時間三個因素有關。

w=iut,減少充電時間必須保證電流和電壓的乘積等於18w,增大電流或增大電壓都有可能損傷電池。即電池的輸入功率等於充電頭輸出功率。電池引數要與充電頭的引數匹配。

手機快充頭與普通的充電頭有什麼區別啊?快充頭用普通的資料線也能快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快充電

源因為大電流的輸出,給普通手機充電時會自動轉換到普通充電模式,會比常規充電器快些。但充電速度一定沒有適配快充技術的手機的快。

問題二:快充在充電頭,資料線支援下提高充電速度,相反快充頭搭配普通資料線卻達不到快充的效果。

補充手機充電速度得影響因素如下:

1.電源介面卡(即充電器)的輸出功率能否滿足手機的需求。一般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就行,如果是第三方的建議選擇電源介面卡的時候,選擇一款功率比你的手機要求更大一點的,這樣對於電源介面卡來說,沒有滿負荷運轉,更能保證電流的穩定輸出。

2.資料線壓降是否合格。資料線是連線充電器和手機的,因為資料線有電阻,所以在資料線上會產生壓降,如果電阻過大,會導致功率大量損耗在資料線上。

3.充電模式是否有被限流。如果你使用不當的方式充電也可能會被限制充電電流,導致你的電源介面卡的功率再大也無法發揮作用。

8樓:苯亞甲基醛

快充的頭電壓比一般的頭大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快充和普通的充電頭功率更大,oppo之外都可以,oppo必須用自己獨有的

手機快充和普通充電器有什麼區別,不只是充電器功率上

10樓:ever非你不愛

所謂快充慢充是一個概念,是用電流做標準(就是幾 a 安),以低於放電電流的標準充電就是標準充;等於或者高於放電電流的都可以叫快充。

快充會提高電池的溫度,對電池有害,但是考慮到現在的充電電池充放電次數壽命,這點基本上也就忽略不計了。

18w充電器,可以用在所有手機充電嗎

只要充電器的輸出電壓一致,18w的手機使用24w的充電器是可以的,而充電器也只會使用18w給手機充電,因為影響輸出功率的就只有電流了,手機有最大限流導致充電器即使可以輸出5a電流都只會按3.6a的電流輸出。如果充電器輸出的引數是9v2a一種型別的,不可以給所有手機充電,大部分不支援閃充的手機充電電壓...

貝爾瑪爾之星18W賣了

學者手鐲 70w 樊風衣 1500w 墨竹250w 狂亂褲衩 200w 蛇眼 500w 血霧玫瑰棍200w 20級粉太刀 戰士想不起來什麼名字了 1000w以上是1級到25級地圖以及深淵的東西 25到40 粉裝備好多 不介紹了 建議問好價在賣 我說下特別貴的吧 王者之心 看區分價 很貴的 鱗巖護肩 ...

日本岐阜工作,月18W日元(公司不解決住宿),每月能省下錢嗎

說實話,這個工資實在是不算高,不知道你說的18萬是稅前還是稅後啊?如果是稅前18萬的話估計那你到手只有14,5萬左右了,如果稅後18萬的話,雖然不高,不過也算正常了。在那裡租房的費用,算最便宜的好了,一個月估計也要4,5萬日元左右,和人民幣將近3千 此外很多房子你租的時候一開始還要交禮金和押金,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