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的鏡腿處經常螺絲鬆動,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解決

2021-03-03 23:17:08 字數 1606 閱讀 7952

1樓:藥師丸世尺

這方面還真沒有什麼太好的解決方式,一般只能自己多加註意,一有鬆動時趕快將螺絲緊一下。建議以後可以配副jins的眼鏡,採用了日本的技術,尤其是鏡腳螺絲都是日本原產的,可以更有效的防止鬆動,很多人在使用了jins後對這個細節都讚不絕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頭痛這件事情,定期檢查吧。一個星期檢查一次應該沒問題。

眼鏡架上的螺絲上來回鬆動,該怎麼辦

3樓:過客只能奔跑

1、首先準備好眼鏡,眼鏡螺絲通常是小十字螺絲。

2、準備一套微型螺絲刀套件。一般來說,迷你螺絲刀不僅可以修理眼鏡,還可以修理膝上型電腦、手機、平板電腦等配件。

3、檢查眼鏡的鏡片與眼鏡腿之間的連線,發現有些鬆動。

4、從小螺絲刀組中找到玻璃中相應的螺絲刀,然後將螺絲刀裝配到手柄上,然後按照一個方向旋轉就可以。

5、用衛生紙或眼鏡布擦拭螺絲。螺絲會被汗水和汙漬弄髒。

6、用迷你螺絲刀把眼鏡或者墨鏡上的每一處螺絲釘擰緊後,眼鏡或者墨鏡就可以照常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鏡以前也是這樣的,還掉下鏡片摔壞了。

用2樓的方法可以,還有一種辦法,找根很細的棉線,穿過螺絲孔,再把螺絲擰上,最後用火燒掉多餘的棉線,螺絲就不容易再鬆了。

5樓:_白色咖啡

推薦買螺絲專用膠,比如222或者243

眼鏡戴著鬆,如何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鏡框專用的小螺絲刀你有沒?首先你用螺絲刀把鏡架的小螺絲拎緊一些,然後回鏡腿你答

把眼鏡放在胸前做個鋪墊,然後輕輕地一下一下地彎曲鏡腿,不要太用力!

一般的鏡腿都有一定的彈性,你輕輕地弄,一下一下弄,多弄幾次就好了!

我以前鏡架鬆了也是這麼弄的,呵呵!

7樓:龍舞妖月

以前我也戴眼鏡,感到十分不方便,現在改戴**眼鏡了,至於你所說的問題我版在戴眼鏡時也權經常遇到過,我建議你最好去次眼鏡店把眼鏡調理到最好的狀態,感覺最舒適的狀態,然後別忘了買個修理眼鏡的裝備,,那裝備小巧不說還可以掛在鑰匙上,要是眼鏡鬆動的情況下,你就可以用那套裝備自己調理眼鏡到你自己感到滿意的狀態

8樓:尋找王憐花

鏡腿前面bai

部分不是有螺絲扭的麼?du去眼鏡zhi店裡面買一個眼鏡扭螺絲專dao用器具,攜帶回很方便,就一根小答小的大約就5公分,掛在鑰匙扣上就行,很便宜的,只要2元就可以買到了,覺得鬆了就經常扭一下,不用去彎的,自己不會彎反而會弄到變形。

9樓:而非立刻馬上

眼鏡越戴越鬆令人煩惱,沒想到這樣就能輕鬆解決了!

10樓:塔木裡子

解決眼鏡鬆和往下滑的問題需要一卷透明膠帶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回

1、首先需要準備答好如下物品:一卷透明膠帶、眼鏡,具體見下圖。

2、接下來把適量的透明膠帶纏繞到眼鏡腿與耳朵接觸的部位上,具體見下圖。

3、然後用手把纏繞到眼鏡腿上的膠帶捏緊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

4、最後處理後的眼鏡就不會老是往下滑了,具體見下圖。

有什麼好看的眼鏡(平鏡),平光眼鏡什麼牌子好

你可以到眼鏡店試試,因為不同人適合不同的眼鏡風格。別人覺得好不一定能襯托你的氣質所以還是自己試試比較好 這要看你要什麼價位的咯。普通的就亨得利,博士眼鏡。好點的牌子古馳迪奧這類就價位高了。但是亨得利的眼鏡有新型材質的,特別輕。建議購買。要根據自己的,喜好,或者,臉型,相配,和追求的效果,沒有型號的,...

有專門瘦腿的辦法嗎,有什麼可以瘦腿的方法?

區域性 是建立在全身減脂的基礎上的,如果只想讓腿變細,看起來更好看,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腿部訓練,並沒有什麼特殊有效的瘦腿的方法,世界各國的專家們,做了很多的實驗,都驗證了這一點,所以大家也不要被一些瘦腿的產品或者偏方所誤導。男得好春光 瘦腿有妙招,腰部力量將身體撐起。有什麼可以瘦腿的方法?最好不要用...

腿粗有什麼好一點的瘦腿辦法,腿粗有什麼偏方快速瘦腿

方法1 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臺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臺階邊。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臺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這是瘦腿比較有效的一種方法。方法2 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