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特別的毛躁,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讓頭髮變得很順滑

2021-05-05 06:38:44 字數 1227 閱讀 2366

1樓:寧寧會武術

首先我覺得你的頭髮需要保養了,因為頭髮毛躁和頭髮缺少營養是密不可分的,平時你可以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還有你的睡眠狀態,如果你的飲食習慣和睡眠狀態都不好的話,那麼會直接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從而你的頭髮也會很糟糕,比如說毛躁易斷分叉乾枯,這個時候你可以給頭髮去做一些營養。

比如說焗油,焗油可以讓你的頭髮變得柔順絲滑,頭髮焗油你可以去理髮店,當然如果你想省錢的話,也可以自己買一些焗油膏在家裡自己給自己弄,非常的方便,焗油可以很好的讓你的秀髮營養加強,補充它的營養不足,給頭髮的帶來很強勁的韌性,具有保溼和滋養的作用。

你還可以去換一些有營養滋潤效果的洗髮水,這些洗髮水兒一般都含有營養成分,在你洗頭的時候可以很好的保護你的秀髮,當然在你洗完頭以後用一些護髮素也是必然的,護髮素可以營養你的頭髮,是你的頭髮軟化變得油順絲滑,還可以保溼,這種效果持續的時間很長。

當然也有一種辦法叫做營養,一般的理髮店都有這個專案,營養將會給頭髮帶來很大的好處,它不僅可以保護你的秀髮,而且還可以讓你的秀髮長時間的柔順絲滑,而且平時也不用去梳頭就很飄逸。但是營養的**一般都比較昂貴,如果你的頭髮很糟糕的話,建議你還是花錢去做一些營養吧,對你的頭髮會有很大的好處。

2樓:**小牙籤

頭髮乾枯毛躁必備技巧,膠原蛋白讓頭髮秒變順滑,5分鐘輕鬆搞定

3樓:王不留行

可以用雞蛋清順滑保養頭髮,用發酵的淘米水洗頭滋養頭髮。

4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頭髮變得特別的潤滑,平時應該用一些高檔的洗髮水,應該注意頭部的保養。

5樓:農家小妹婉兒

用一款**格的洗髮水就能緩解乾枯問題,讓頭髮變得順滑起來。

6樓:11夭夭

可以在洗完頭髮之後,給頭髮抹上一層厚厚的護髮素,等十五到二十分之後再清洗掉。最後讓頭髮自然晾乾,而不是用電吹風吹乾。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啊有這種功能的洗髮水,這樣就可以讓頭髮更柔順。

8樓:你我愛情像臭臭

我們可以用一些有柔順功效的洗髮液,也可以使用一些何首烏來進行調理。

9樓:

要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和身體的分泌調節,控制自己的睡眠狀況。

頭髮油,有什麼好的辦法治,我的頭髮很油,有什麼方法治?

你bf的頭髮油嗎?如果油那就不讓頭髮油,我的做法是晚上洗一次頭,早上起床後洗一次頭,洗完後都要用吹風機吹乾。我發現頭髮油了就容易掉,這樣我的頭髮就不容易掉了,讓你bf也試一下,雖然麻煩點,但是晚上洗頭睡得更香,早上洗頭一天精神都好。用適合油性的洗髮水阿 多洗頭啊 只有多洗頭了,不過那樣會使頭髮受損。...

早上梳頭髮,梳子斷了有什麼特別的說法沒

好兆頭,梳子斷了就是 斷輸 的意思!你說這是不是一個好的兆頭啊,意味著你的好運就要來了,財運滾滾!沒任何說法,請你相信科學,不要胡思亂想,那樣只能徒增煩惱。你需要贊助一下賣梳子的了。只不過是個小事而已,不必耿耿於懷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說法。要真說有什麼特別的說話,破財在買把梳子唄!貞志篤終誓穹蒼。欽所...

什麼有好的方法不讓白癜風擴散,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白癜風擴散?

一定要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不可太過精神緊張,也不可大喜大悲,時刻提醒自己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2.食物宜清淡不可過於刺激,平時多食一些豬肝 核桃 黑芝麻等食品。3.春季是出遊的最佳季節,陽光明媚,約同伴出遊享受勃勃生機的愜意。但是此時的白癜風患者也要注意,避免暴晒,以防黑色素負擔過重.更不宜赤膊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