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弓用橡皮筋怎麼綁

2021-05-05 06:38:43 字數 770 閱讀 7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兩邊不是各有彎勾嘛. 就把橡皮筋拉細 然後從那條縫隙裡別進去. 看你是用什麼橡皮的咯. 呵呵我們小時候可都是自制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穿,扎的距離長度1公分合適,然後用線繫好就行了。

3樓:王彬毅

這個我從小都玩這個,木彈弓綁皮筋其實很簡單,只要把皮筋對摺一下,把另一個皮筋從對摺過的皮筋裡穿過來這樣多穿幾根威力就大了,而且兩面的皮筋一定要對稱才行,射的才準,中間最好用牛皮布,那樣手拉起來可以拉緊,威力更大,架子也很重要,最好架子大一點,那樣容易射遠.

4樓:霖衢

彈弓皮筋綁得不好,剛拉弓就容易脫落了。下面看一下我的的小綁法,很堅固的。

彈弓皮筋的綁法如下:

1、用剪刀把備好的小塊皮革在左右靠近邊緣的地方剪兩個小孔,直接把長皮筋的一頭穿過去。

2、穿過小孔的皮筋以1釐米左右的長度稍微拉長對摺一下。

3、拿來短皮筋,左右環繞綁住對摺的長皮筋。綁的時候,拿住對摺皮筋的雙手可稍稍用力,綁出來的效果會變緊。

4、左右環繞三四回後,用雙食指頂住小皮革跟對摺的皮筋,開始打結固定。

5、綁的結一定要緊,可稍微用力拉短皮筋,因為是皮筋有彈性不易斷,打出來的結不易鬆開。

6、這樣綁皮筋的方法比較管用,準頭好,皮筋不會移位,發射彈珠後皮筋不會回彈。也不會打手,更不會打弓門。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孔裡傳過去橡皮筋從兩邊向回折然後用先記住ok。

牙齒矯正的橡皮筋怎麼用,牙齒矯正用橡皮筋固定的有什麼用

一般來說,橡皮圈分幾種,將橡皮圈掛在矯正器的特定位置,如果你在矯正過程中需要使用橡皮圈醫生會告訴你如何使用是正確的。牙齒矯正用橡皮筋固定的有什麼用 帶牙套待牙齒排齊以後就是收牙縫,收拔牙的縫隙,就需要皮筋的幫忙來調整咬合,讓牙齒咬得正緊實一些。為保持牽引力的持續 穩定,必須堅持24小時戴用橡皮圈,若...

橡皮筋老化原理是什麼,橡皮筋伸縮原理

橡膠產品是一類成份複雜的高分子複合物,其老化與它本身的理化性內質密切相關。橡皮筋這樣容的東西暴露在空氣 陽光等環境中都會不斷氧化,我們在使用過程中應儘量在低溫 陰暗的環境中,如長期閒置的橡皮筋可以放入冰箱儲存能夠顯著延長其存放期。另外橡皮筋柔韌性是有一定的範圍的,經常的過度拉伸會減少其壽命。滑石粉不...

衣服橡皮筋太緊,怎麼辦,新買的褲子橡皮筋太緊了,已經用東西撐開一個月了,還是沒有變鬆。怎麼辦

將橡皮筋剪開後,再縫上一點橡皮筋,再把校服剪開的口子用顏色相同的線縫好,就ok了,我以前就是這麼做的啊。新買的褲子橡皮筋太緊了,已經用東西撐開一個月了,還是沒有變鬆。怎麼辦?1 如果皮筋是獨立的話,可以找一個不起眼的部位,把線拆開一點,用剪刀將皮筋剪斷,抽 內出即可。2 拿到容 改衣服的地方請人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