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的結局是什麼,誰死了,《戰狼2》結局的彩蛋意義是什麼?是冷鋒的女朋友沒死還是殺死她的另有其人?

2021-05-05 06:37:38 字數 2564 閱讀 8139

1樓:大個也是醉了

戰狼二里面有幾個鏡頭給到瑞秋看冷鋒帶的那顆子彈,女主若有所思你樣子,最後彩蛋裡那個蒙面人可能是瑞秋!

2樓:淳于冰真

綜1樓所說龍小云被綁和抹脖子動作.假設是被抹脖子了,那麼子彈出現和片頭只說了在現場發現的子彈並不是在屍體上取出(而且子彈頭完好無損)。和電影結局哪個反派頭頭表現(.

聽到龍小云並沒有透露太多。和最後的笑)綜上述個人覺得是龍小云被綁後戰狼2僱傭兵集團和綁龍小云的****交戰了.而龍小云的生還是死.

人(屍體)在**也沒有交代過。這可能是在給戰狼3留了寫劇本空間(應為可能性太多)也能給看客們留下不小觀後遐想空間

3樓:石磊石屋

charlotte bront. elecbook classics

pilgrim—a disguised deity, as i verify believe. already it has done

《戰狼2》結局的彩蛋意義是什麼?是冷鋒的女朋友沒死還是殺死她的另有其人?

4樓:雲埋銅柱

一般影視劇的結局意義有兩種,一種是影視完結,一種是製造懸念,為下面的故事埋下伏筆。很顯然《戰狼2》結局彩蛋是設了一個懸念,留給觀眾以期待以想象。

影片從一開始就給大家一個訊息是冷鋒女朋友中彈而死,復仇也成為故事的情節推動的一把利刃,但自始至終都沒發現冷鋒女友屍體,加上結尾彩蛋的懸念,也許暗示著冷鋒女友沒死,故事還沒有結束,才剛剛開始。

5樓:27米諾

編劇不會讓她死,不然人們的期望就會破滅,然後編劇就沒錢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有電影的慣用手段,留下一疑點。以後想拍續集的時候就可以從這方面入手。跟很多好萊塢電影差不多,都是在為續集在做準備。

7樓:化嫣闕雨

是劇情的一個反轉,當所有人都接受了龍之死,結局又出現了被****綁架的畫面,讓人們又繼續燃起好奇心,綜合種種來看,龍小云應該沒有死,中國越來越強大,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8樓:求生年紀

這是為了給下一步留下懸念,冷鋒的女朋友應該還沒死。

9樓:相信堅信熱愛

應該是為戰狼3埋下伏筆,因為並沒有找到屍體,所以很可能冷鋒的女朋友還活著。

10樓:我叫鶴鳳

個人覺得的為下一步埋下伏筆,冷鋒的女朋友還沒有死,可能是劇情的一個反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給第三部埋下伏筆

12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應該是沒死,據說是戰狼3的伏筆,戰狼3劇本已經寫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這部劇,說實話這部劇我都沒看過,根本不知道劇情

《戰狼2》結局的彩蛋意義是什麼??

14樓:初吻給了幸福

我認為這是應對中國未來無限信任的一種表現,他希望中國越來越富強,在國際上的地位越來越可以做到舉足輕重,所以才會出現了結尾這個彩蛋,我們也祝願自己的祖國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繁榮富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因為可以告訴我們戰狼還有第三部,然後給觀眾留一個懸念,然後也是告訴我們,我們的國家很強大,我們的後盾很有力,讓我們相信自己的祖國,增強我們的祖國榮譽感。

16樓:翻滾吧兔子君

個人認為,最後的彩蛋是為了告訴我們,我們的國家是強大的,是我國每個公民的驕傲,是我們最強大的後盾,我們為有這麼強大的國而自豪,我們國家的軍人也是最強大的!我愛我的國!

17樓:星野凜

這個影片就是吳京打遍天下,最後一切成空,體現功守道的道理,並不是一部完全意義上的電影,更像是一個宣傳正能量文化的一個公益短片。影片主旨在於弘揚中國力量做出的貢獻,向前輩致敬,向世界分享中國文化。

18樓:我自吶喊天地顫

彩蛋要麼是給一個模稜兩可的懸念,從而引發觀眾遐想,因此《戰狼2》彩蛋的作用就是給下一集做引子。第三部預計依然會是與伊斯蘭極端勢力的鬥爭最後就出龍小云,另外冷鋒是軍人,不可以有涉外婚姻,所以第二部的美女醫生不會跟他有結果,但救出龍小云後女醫生會不會吃醋上演搶老公大戰就不知道了。

19樓:趣說史話

最大的意義可能就是告訴我們戰狼還會有第3部,並且龍小云還活著,那麼冷風就一定會去救他,這可能就是這部電影最大的意義所在,而且這個彩蛋也就是同時在告訴我們一件事情,**有危險**有不公平,那麼冷風就會出現在**。

20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他們想告訴我們,我們國家是非常的強大的,並且當我們遇到危險的時候,我們的國家一定就會在第一時刻去拯救,我們所以我們一定要相信我們的國家,要熱愛我們的祖國。

21樓:櫻桃青衣少年

我覺得,這個局想要告訴我們的就是我們的國家現在很強大。所以當我們遇到危險的時候,我們的國家一定會站在我們的身後。並且第一時刻去拯救我們。

所以我們一定要相信我們的國家,熱愛我們的祖國。

戰狼2什麼時候上映吳京電影戰狼,戰狼2什麼時候上映吳京最新電影戰狼

戰狼2 2017 導演 吳京du 編劇 吳京 董群 劉毅zhi 主演 吳京 弗蘭克 格dao裡羅 吳剛 張翰 盧靖回姍 丁海峰 淳于珊珊答 余男 于謙 石兆琪 海蒂 莫尼梅克 奧列格 普魯迪烏斯 艾倫 託尼 賽爾 哈里斯 高明 王森 葦青 程愫 張永達 郭秋成 杜建橋 周冠廷 安 詹姆斯 黛安娜 希...

戰狼2多少票房50億是什麼概念,戰狼2為什麼票房能過50億

1 戰狼2 躋身世界電影票房前100名,是進榜的唯一一部 中國電影 華語電 影 非好萊塢內電影。現在容排名74位。2 戰狼2以1.4億的觀影人次超越 泰坦尼克號 成為全球單一市場冠軍3 超 金剛狼3 位列2017年全球榜第8名。4 張 藝 謀拍電影30年,票房加起來不如一部戰狼2。如果一張張數,你這...

戰狼2最後的彩蛋是什麼意思戰狼2彩蛋龍小云變壞了嗎

戰狼2彩蛋就是指電影結尾會給你放一些類似於劇透的東西。戰狼2我週末去看過,劇情開頭暗示龍小云在一次執行任務中被一顆獨特螺紋子彈射殺 電影結束時的彩蛋是龍小云 余男扮演 其實沒有死。戰狼2最後的彩蛋是什麼意思 戰狼2彩蛋龍小云變壞了嗎 戰狼2彩蛋就是指電影結尾會給你放一些類似於劇透的東西。戰狼2我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