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戰狼2比戰狼1票房好這麼多

2022-09-26 01:50:21 字數 1260 閱讀 7680

1樓:實現釣魚人夢想

第一我沒看過,第二趕的時候巧

戰狼2很一般,為什麼票房這麼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情啊,你懂得^_^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別用你自己的口味去衡量別人的審美

為什麼《戰狼2》票房這麼高,而《戰狼1》票房相對來說這麼少

4樓:趙先森來啦

因為戰狼2確實比第一部升級了 無論從場面還是劇情都有 自然票房比較好

5樓:煩心事的訴處

戰狼一的劇情性太差,也沒什麼名氣,而且傳承了中國抗日劇,好兵全是刺兒頭兒,劇情有些狗血。但是戰狼一給戰狼二打響了名氣。

為什麼戰狼1沒火,戰狼2的票房卻破了30多億

6樓:匿名使用者

《戰狼2》是部虛構的電影,但它尋找到了2023年被稱為「北非大撤退」的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海外撤僑行動作為故事背景,虛實結合帶來的效果,使得這部電影具備了參照價值。一方面,它為國家地位提供了一個清晰的參照座標,另一方面,也為人民的重要性提供了事實依據。對於普通觀眾而言,可能一輩子也不會遭遇到電影故事裡描繪的事件,但在假想當中,還是能夠感受到一種安全感。

於是,影片裡的吳京的冒險程度越高、創造的奇蹟越大,觀眾的安全感就會越強。既有創作的成分,又有對現實的折射,這是《戰狼2》獲得成功的關鍵。

戰狼2比戰狼1的票房高多少

7樓:一顆大楊樹

戰狼2的票房為56.8億,戰狼1的票房為5.5億!(高51.3億)對比戰狼2,戰狼1的票房不算太高,當然了,也有自身的原因:

1、作為系列片的第一部,肯定知名度不高,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2、戰狼1是2023年作品,全國票房440億,而戰狼2是2023年作品,屆時全國票房已經560億了。

3、戰狼1確實有很多瑕疵,而動作等場景也遠不如戰狼2。最主要的一點,國家對於戰狼2的支援,推高了票房!

為什麼戰狼2的票房這麼高,戰狼1的票房卻不怎麼樣

8樓:你笑起來真好看

宣發就花了6000多萬。不過劇情也確實不錯。確實值這個票房。過40億也就是時間問題吧。

戰狼2為什麼票房怎麼那麼高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戰狼2票房這麼高了

戰狼二現在的票房多少億了,戰狼2最新票房多少億

戰狼2 票房是五十六點八億人民幣。戰狼2 是國內票房冠軍,這部影片當時上映的時候火遍全球,深受觀眾們的喜歡。許多粉絲甚至還反覆去影院多看了好幾遍,被這部影片的劇情所吸引,這部影片的口碑和票房成績都非常出色。戰狼1 當年上映的時候,就獲得了非常不錯的口碑和票房。當時吳京將全部的家當都投入這部電影,可以...

戰狼2多少票房50億是什麼概念,戰狼2為什麼票房能過50億

1 戰狼2 躋身世界電影票房前100名,是進榜的唯一一部 中國電影 華語電 影 非好萊塢內電影。現在容排名74位。2 戰狼2以1.4億的觀影人次超越 泰坦尼克號 成為全球單一市場冠軍3 超 金剛狼3 位列2017年全球榜第8名。4 張 藝 謀拍電影30年,票房加起來不如一部戰狼2。如果一張張數,你這...

戰狼2什麼時候上映吳京電影戰狼,戰狼2什麼時候上映吳京最新電影戰狼

戰狼2 2017 導演 吳京du 編劇 吳京 董群 劉毅zhi 主演 吳京 弗蘭克 格dao裡羅 吳剛 張翰 盧靖回姍 丁海峰 淳于珊珊答 余男 于謙 石兆琪 海蒂 莫尼梅克 奧列格 普魯迪烏斯 艾倫 託尼 賽爾 哈里斯 高明 王森 葦青 程愫 張永達 郭秋成 杜建橋 周冠廷 安 詹姆斯 黛安娜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