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環之後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金毛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2022-09-26 01:50:22 字數 872 閱讀 4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有少量流血,可以不用特意進補,如果感覺流血較多,可以吃一些補血的膳食。如豬肝湯、豬肝都是很好的補血食物,含鐵、蛋白質等物質豐富。常見的補血食品有黑豆、髮菜、胡蘿蔔、麵筋、菠菜、金針菜、龍眼肉等,補血飲食有炒豬肝、豬肝紅棗羹、姜棗紅糖水、山楂桂枝紅糖湯、薑汁薏苡仁粥、黑木耳紅棗飲料等。

意見建議:一般只要沒有流血.感染炎症等.注意清潔.多吃點補氣血的食物就好了

2樓:老有所為的春天

沒有什麼講究,但不要吃太涼的東西,多吃些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金毛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4-金毛自己去便利店買東西,想吃什麼買什麼,真厲害

取環後吃什麼最補

4樓:彩色琉璃玻璃心

一般情況下、取環後也不需要特別補充什麼營養、但一定要注意、不要感染、取環後儘量用幾天消炎藥、以防引起盆腔炎症、注意不要吃辛辣的東西就可以。

5樓:微笑

如果不是想要二胎,正常吃喝即可

取環後飲食要注意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增加營養 ,特別是多吃一些鐵質含量豐富的食物,這樣能有效地預防因上環後***給人體帶來的體能消耗。

取環後吃什麼食物好

取環後飲食應注意什麼,吃什麼好

女人取環後吃什麼好

7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引產後吃什麼恢復子宮?

感冒不可以吃什麼可以吃什麼,感冒不能吃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感冒後容易導致消化不良。指導意見 儘量避免吃那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如 麵條 水餃 肉類和新辣的食物也儘量不要吃,橘子 橙子等容易上火的水果也不要吃,平時注意多飲水。感冒不能吃什麼 感冒宜吃 1 清淡的湯和粥。感冒時,人的腸胃功能變差,清淡的粥和湯相對易消化,同時熱湯和熱粥可以起到發汗...

腎病不可以吃什麼,腎病不能吃什麼?

對於腎病患者來說,需要營養激素和免疫抑制劑等藥物 另外積極保護腎功能。同時注意低鹽低脂飲食,不吃豆類等植物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可以適當吃一些魚肉,瘦肉,牛奶等優質動物蛋白補充蛋白質,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和熬夜。看處於什麼情況!如果沒有腎衰則可食用高蛋白物質以補充每日流失!若是有腎衰則不能食用高蛋白,以牛...

補牙後吃什麼食物,補牙後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剛剛補牙1小時可以吃麵嗎?

補牙以後可以吃麵包喝牛奶,因為麵包和牛奶都是軟的食物,不會對剛補好的牙齒造成傷害。補牙以後飲食上要注意吃些柔軟的食物,不要吃生硬冰冷有刺激性的食物。要保護好牙齒衛生和清潔,勤刷牙。補牙以後需要注意口腔的維護和口腔的清潔,不能咀嚼偏硬的食物,咀嚼食物後要注意及時的清理口腔。補牙後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