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後吃什麼食物,補牙後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剛剛補牙1小時可以吃麵嗎?

2021-03-04 08:30:17 字數 600 閱讀 7948

1樓:美唄網

補牙以後可以吃麵包喝牛奶,因為麵包和牛奶都是軟的食物,不會對剛補好的牙齒造成傷害。補牙以後飲食上要注意吃些柔軟的食物,不要吃生硬冰冷有刺激性的食物。要保護好牙齒衛生和清潔,勤刷牙。

2樓:杭州牙科醫院

補牙以後需要注意口腔的維護和口腔的清潔,不能咀嚼偏硬的食物,咀嚼食物後要注意及時的清理口腔。

補牙後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剛剛補牙1小時可以吃麵嗎?

3樓:愛我愛她愛你母

半小時內不能喝水吃東西 然後就是注意不要吃過硬的東西

祝你牙齒早日補好~ 另外注意每天要刷牙不然在有齲齒又要去補了。

4樓:幸福的呼嚕

補牙材料和牙齒本身就是兩種物質粘結在一起,所以吃硬物或者米飯裡的一粒沙子都可能把補得材料咯掉。吃東西多注意一些就是了

5樓:**於

就是半個小時內不能喝水吃東西

6樓:杭州牙科醫院

補牙以後需要注意口腔的維護和口腔的清潔,不能咀嚼偏硬的食物,咀嚼食物後要注意及時的清理口腔。

補牙可以管多久,一般補牙後可以維持多久

因人而異。補牙並不是一勞永逸的事情,補過的牙也是有使用年限的,至於補過的牙到底能用多久就因人而異了。影響補一次牙可以用多久的因素有很多。補一次牙可以用多久除了醫院的裝置,補牙材料質量有關之外,還與牙齒的使用情況有很大的關係。正規的口腔醫院擁有先進的醫療裝置,能夠滿足患者多種蛀牙補牙的要求,而且技術精...

小孩子補牙要注意什麼,請問孩子補牙後需要注意什麼?醫生說補好後就可吃東西,不需要注意什麼,孩子五歲半有三個顆蛀牙面積較小

小孩子補牙要儘早 對於小孩子的牙齒缺損情況,部分家長可能覺得小孩子的牙齒缺損後,不會有多大的影響的,以後也會慢慢長好的。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因為,一旦孩子的恆牙發育成熟之後,牙齒出現缺損現象,是不會再生長了的。必須得及時進行補牙的修復,否則的話,後果會很嚴重。比如 牙齒出現缺損,如果沒有及時的...

補牙以後說要做什麼牙蓋,補牙後都要做牙冠嗎我不了牙後醫生說

你好!牙蓋即 牙套 做完根管 的牙齒後的牙齒比較脆弱,吃到硬的東西,牙釉質容易裂,所以負責的醫生一般都會建議做一個牙套來保護已受損的牙齒。以後會不會痛沒辦法保證,只能看你自己的日常護理情況,不補牙才會爛掉。如果再痛,牙洞又接近牙髓,傷及牙神經的話,就需要做根管 殺死牙神經,就不擔心會痛了。補牙後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