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可以不可以讓面板變白,吃什麼水果面板會變白

2022-05-30 02:25:19 字數 1880 閱讀 4950

1樓:青青i子衿呀

吃什麼水果**會白?

2樓:施欣婷

西瓜補水,美白,晒後修復蛋白、抗皺、常吃西瓜還有助於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滋養身體

在炎熱的夏天,吃上一片西瓜既享受又解渴,還美白。且卡路里非常低哦~~蘋果1 、防止肥胖 :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非常少,平均 100 克 只有 60 卡路里。

且它含有豐富的蘋果酸,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從而防止體態過胖。

2 、美白牙齒 :蘋果含豐富纖維素,其中的細纖維可以不可以清除牙齒間的汙垢,讓你有足夠自信的笑容。

3 、排毒養顏 :蘋果含豐富的果膠,有助調整腸的蠕動,而它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從而助你排毒養顏。

4 、美白**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c ,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雀斑、黑斑,保持**細嫩紅潤。

5、 要蘋果還可**,但要切忌,千萬不要削皮哦!皮上含有果膠成分,非常有利於**通便!如果擔心蘋果皮上有農藥殘留,可以不可以用鹽塗抹後在沖洗即刻,最簡單的消毒法哦!

荔枝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均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櫻桃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不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均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不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草莓草莓營養豐富,含有果糖、蔗糖、檸檬酸、蘋果酸、水楊酸、氨基酸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此外,它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

可以不可以美白,淨化毛孔木瓜木瓜含有胡蘿蔔素和豐富的維生素c,它不僅可以不可以****,還具有美白的功效.木瓜中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的48倍。加上木瓜酶助消化能力,能夠儘快排出體內毒素,由內到外清爽肌膚,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更清新。

其他一些水果的功效再這一併撒出,讓平日裡工作繁忙的jms能夠簡單又方便的享受美白帶來的快樂!

潤澤美膚——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

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

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檸檬水,還可以增強體質,抵抗自由基,但是如果胃不好的話不要喝太多

吃什麼水果**會變白 100

4樓:

葡萄、檸檬、蘋果、彌猴桃、柚子。以上六種水果可以促進**潤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空暇之餘

平時注意感光性食物少吃,比如:芹菜、香菜等,多吃維c含量高的,補血的食物,比如:檸檬汁、香蕉、黑木耳、紅棗等。

6樓:

美女,各種水果都有對**和身體有好處,也不需要特意去選擇性吃哪種水果,喜歡吃哪種就吃哪種,都是有效果的,每天吃上7種水果以上更好喲,每種維生素都能得到補充,每種吃一點是非常好的哦,希望美女越來越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吃水果不能變白的,但是能改造人的身體,例如吃蘋果就能通便,吃提子就能增補花青素,**的顏色一般為淺黃銅色,但是**又會受到外來因素的侵擾,例如廣西 海南等等日照比較強的地方,**又會比珠三角的人會黑點,總而言之,均衡飲食,每天一個蘋果是準沒錯的,再外加運動排毒,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追緣

維生素c豐富的,加快新陳代謝,但是容易白的同時也可能更容易晒黑,要注意防晒

9樓:這嘹亮的小號

火龍果、

多吃水果**會變好

滿意點採納哦。o(∩_∩)o謝謝

在蔬菜和水果中,吃什麼可以讓自己的面板變白

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能夠達到美白的效果,比如橙子,獼猴桃之類,但是橙子有光反作用,經常吃的朋友注意防晒,美白食物方面多食珍珠粉 牛奶 杏仁等,再要求高一點的,只吃白色 淺色的東西,不吃深色的食物。另外薏仁對美白的功效也不小哦 用薏仁粉 牛奶調成 敷臉,能有效美白肌膚 淡化色斑,不妨試...

吃什麼會讓面板變白,吃什麼食物可以讓臉上的面板變白

長斑,變黑,應該多吃這些東西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佈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 反之,則 就越白晰。黑與白取決於飲食 正所謂 一白遮三醜 白皙嬌嫩的女...

怎麼可以讓面板變白,怎樣可以讓臉部面板變白 光滑

怎樣可以讓 變好?怎樣可以讓臉部 變白 光滑 1 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是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 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用手輕輕拍打臉部,20分鐘後洗掉,你會發現 白了一圈。2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