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會讓面板變白,吃什麼食物可以讓臉上的面板變白

2022-01-31 05:08:08 字數 5358 閱讀 1052

1樓:鬼鬼歪歪

**長斑,變黑,應該多吃這些東西

2樓:卿雅可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佈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反之,則**就越白晰。

**黑與白取決於飲食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白皙嬌嫩的女人,通常能獲得較多的疼惜,所以管它流行什麼健康膚色、巧克力妝,總還是有一批「白就是美」的死忠派堅決搶「白」!以下介紹的中醫妙方,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能夠針對你對「白」的不同需要,讓你慢慢地把氣色調整過來。

1、應該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物,例如馬鈴薯、紅薯等。

2、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酸棗。鮮棗、西紅柿、柑橘、新鮮綠葉蔬菜等等。

3、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等。

除了以上飲食中的注意點,mm還可以按著下面的說法多注意些: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晒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養顏原理: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綜合生效使面色紅潤。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米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栗子白菜煲

養顏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蔘煲

養顏原理:通常**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內有燥火,而海蔘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細膩光潤。

做法:把海蔘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彌胡桃,白蘿蔔,番茄,堅果,豆漿,珍珠粉

4樓:禹湉

嫌棄自己黑的,羨慕別人白的,趕緊來!**一黑穿什麼都不好看賣到爆的,誰用誰說好用【cr血橙養白素】一瓶260毫升不含汞鉛,不含激素,不含粉底,不含熒光粉,這不單單是一瓶養白素,色斑,疤痕都可淡去,3天活膚,7天美白,堅持使用,白到你沒朋友,凝膠質地超清爽

5樓:大牙牙

檸檬,可以自己泡檸檬水喝

6樓:壬竹延申

告訴你我的親身體會吧,我用薏米熬粥,放點大米,綠豆什麼的,晚上和早上就拿那個當主食吃,喝了一個月左右,別人都說我白了很多。希望你也能試試拉.

7樓:終愛景魯冬

多吃含維生素c的物質,維生素c可以防衰老,去黑色素,所以多吃含維生素c的蔬果能使**白嫩!!

吃什麼食物可以讓臉上的**變白

8樓:鬼鬼歪歪

**長斑,變黑,應該多吃這些東西

9樓:大野瘦子

一、檸檬

經常食用可以讓肌膚變得年輕,有延緩衰老的效果,並且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等。

二、牛奶

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階的脂肪、各種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它們能滋潤肌膚,保護表皮、防裂、防皺使**光滑柔軟白嫩,使頭髮烏黑減少脫落,從而起到護膚美容作用。

三、黃瓜

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遊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晒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四、豌豆

《本草綱目》稱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的作用。

五、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髮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白淨。

10樓:angela河馬

一、水果類:

西紅柿西紅柿內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而維生素c能夠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沉積,因此常吃西紅柿可以達到美白肌膚、淡化色斑的作用。

2. 櫻桃

櫻桃富含鐵元素,自古就有美容果之名,櫻桃還富含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櫻桃中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紅血絲、角質層薄的人群也可多吃櫻桃。

3. 蘋果

常吃蘋果能增加血色素,使**變得細白紅嫩,蘋果中還含有的大量維生素、蘋果酸,能促使堆積於人體內的脂肪分解,因此蘋果經常是模特、演員們食譜中的常客。此外,蘋果還有排毒通便、抗衰老的功效。

4. 檸檬

檸檬有美容聖品、水果之王的稱號,富含大量檸檬酸和維c,檸檬酸可以防止和消除黑色素的沉著,軟化**的角質層,令肌膚變得白皙有光澤,維c則能夠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去除黑色素,淡化斑點。每天早上一杯檸檬汁蜂蜜水,不僅可以美白養顏,還可以排毒通便、降低血脂。

5. 柚子

每100克柚子含有約123毫克維他命c,因引被稱為維他命c的寶庫,可以去油解膩,當然也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而柚皮因為富含精油,煎湯後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另外,也可以通過飲料的方式,例如蜂蜜柚子茶來美白。

6. 草莓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彈性,具有增白和滋潤保溼的功效。

7. 菠蘿

菠蘿中的菠蘿酵素是天然的分解蛋白質高手,還能溶解血管中的纖維蛋白及血栓,真正讓身體做到由內而外的調節。也就是說食用菠蘿不僅可以清潔腸道、美白調節膚色,還有很強的分解油膩,**的作用。 在飯後食用菠蘿,或是飲用菠蘿木瓜汁,是可以美白調節膚色的好辦法。

8. 蘆薈

蘆薈確實是一種具有多項保健與美容功能的植物,它有對人體細胞組織的再生、保護作用,抗潰瘍,增強內臟功能,調節生命機體正常化。蘆薈中含有葡萄酸、甘糖露,少量的鈣和蛋白質、維他命及礦物質。具有營養保溼、防晒、清潔、收縮毛孔、淡化色斑等美容功效。

9. 獼猴桃

獼猴桃又名奇異果,平均每斤獼猴桃的維他命c含量高達95.7毫克,號稱水果之王。其所含的維他    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  強**的抗衰老能力。

二、其他食物類

牛奶杏仁

豆漿黃瓜

黑木耳紅棗湯

11樓:臺瑪開若山

介紹幾種可以美白的食品:

白蘿蔔: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蘆筍:因為蘆筍含有高蛋白,並且卡路里低。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又不使人發胖。蘆筍還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種與脂肪過度氧化有關的疾病,使**白嫩。

黃瓜: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遊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晒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豆芽: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變白。

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髮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白淨。

豆腐:豆腐的維他命b2可以有效促進體內脂肪代謝,適度保持肌膚的滋潤,是每天不可缺少的營養。

雞胸肉: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動物的**和骨骼中含有豐富的膠原,但較難以攝取,所以,含有豐富優質蛋白質的雞胸肉就值得推薦。

魚湯:含豐富蛋白質,能令肌膚嫩滑。

牛奶和雞蛋: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有滋潤和潔白**作用,保持身材的女士們可選擇脫脂牛奶,而雞蛋每天只宜吃一個。

菠菜:菠菜不僅可以補充鐵質,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a,頂級美容食品的封號當之無愧。

花椰菜:花椰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預防黑斑、雀斑的產生。同時還能協助產生膠原,為肌膚帶來滋潤。

檸檬:早上喝一杯檸檬水,除了可以排出體內有毒物質外,亦有天然的美白功效,有助於消除雀斑。

醋:加入250克黃豆於醋中,浸15日後,每日食用10粒能將**色素減淡

芝麻:不要小看芝麻,它含有蛋白質及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幫助新陳代謝。

粟米:含大量維他命e、磷質,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延緩細胞老化。

核桃和杏仁:含蛋白質,能在體內促進細胞生長和新陳代謝。

12樓:秒懂百科精選

吃什麼可以美白**?

13樓:江湖的孩子

檸檬號稱「美白之王」的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其美白功效非常顯著,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同時還能淡斑,延緩肌膚衰老,讓肌膚變得白皙細膩富有光澤。不論是飲用檸檬汁,還是採用檸檬汁洗臉,都具有出色的美白、提亮膚色功效。

03蘋果

蘋果中含有微量元素鋅、鈣、磷、鐵、鉀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蛋白質、脂肪等,對**有很好的保溼、美白、祛痘、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堅持每天吃蘋果,可以使**光滑紅潤哦。蘋果中還含有豐富的果酸成分可以使甜樺毛孔通暢,能有效祛痘。

蘋果效能溫和,直接製作**食用。可以切片敷臉,也可以搗成泥狀敷臉。

04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準沒錯。

05獼猴桃

獼猴桃又名奇異果,它可以說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了。其可溶性固形物的含量有20%哦。在美白的同時可以有效消除雀斑和暗瘡,還能增強**的抗衰老能力,另外,獼猴桃中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不僅是美容佳品,多食用還能讓頭髮也變得健康潤澤。

吃什麼會讓臉變白,吃什麼可以使臉變白

吃什麼我知道的不多,但不吃什麼知道些醬汁類的東西少吃,像醬油這種。真的很管用,親身經歷!大約一兩個月就能看出來了,而且是全身都變白了。當然要注意防晒,因為我是冬天開始的,但是要堅持住,一不剋制自己就會慢慢又變回老樣子了。多吃一些豆製品 豆腐 豆漿 都行 也可以用牛奶做 洗臉的 使 變白的食物 的黑白...

吃什麼能讓面板白,吃什麼才能讓面板變白

用西瓜汁洗臉可以使黑 變白 新鮮的蘿蔔榨成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可以美白去斑,滋潤肌膚 吃什麼才能讓 變白 長斑,變黑,應該多吃這些東西 顏色,如何是由於,先天的因素所決定的,謝謝!原因比較多的如果不是身體方面的原因 那麼你平時多補充一下交原就可以了 像我之前也是這樣的後來喝的花晴宜的交原 ...

吃什麼水果可以不可以讓面板變白,吃什麼水果面板會變白

吃什麼水果 會白?西瓜補水,美白,晒後修復蛋白 抗皺 常吃西瓜還有助於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滋養身體 在炎熱的夏天,吃上一片西瓜既享受又解渴,還美白。且卡路里非常低哦 蘋果1 防止肥胖 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非常少,平均 100 克 只有 60 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