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能夠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2022-01-04 07:15:58 字數 5426 閱讀 5478

1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2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下寫那麼多,不過這些已經很全了。對**超好的食物大全. 獼猴桃、櫻桃 草莓、西紅柿、蘋果、絲瓜、桃子、菠蘿、桔子都是含糖、維他命c、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較多的水果。

鐵質能使人氣色紅潤,維他命c能夠很好的抑制**中黑色素的沉著,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多吃櫻桃能讓肌膚呈現光滑細膩、有彈性! 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

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容易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注意哦,不要過量。番石榴也是美白不錯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維生素c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麗的美眉可以多吃。

4樓:茉莉說生活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一黑毀所有,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種美白的方法,趕緊收藏起來!

5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6樓:柔雨寒念蕾

你好,富含果酸、

花青素、維生素c

、硒、維生素a等食物均是有效的美白食物,例如各類蔬菜瓜果

如檸檬、西紅柿、橙子、葡萄、

青瓜、番茄、綠葉蔬菜、大豆等。

7樓:封望張廖雁露

你好,可以美白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積;維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雞肉、瘦豬肉、蛋黃、魚、蝦、花生、大豆及其製品等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8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9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10樓:無語翹楚

豆腐---不但美白而且**

牛奶---美白細膚

捲心菜、花菜、花生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從表皮或經血液迴圈排出體外。

獼猴桃、草莓、西紅柿、橘子等,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美白肌膚,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

少吃「感光」蔬菜。芹菜、香菜、白蘿蔔等這類「感光」蔬菜,讓愛長斑的**更易出現色素沉澱,如果在吃美白食品的同時又吃感光蔬菜,美白的效果往往會被抵消。

永久美白三大食品

中醫認為,人必先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去清**的黃氣黑氣,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

1)莧菜去下巴黑印

莧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瘡功效。因莧菜有助排洩,能排膿祛溼解毒、去**瘡毒,尤其能 腸溼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個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更滑溜。莧菜藥性溫和,日日飲用也可。

2)蓮子百合粥健肺美膚

美白肌膚非一朝一夕的事。要膚色白透紅,必先加強肺的功能,長期食用蓮子百合粥便能達到如此效果。至於蓮子、百合的分量可隨個人喜好而定。

3)芝麻糊美白

對扮靚素有研究的楊寶玲(pauline)向來都有每日飲一支鮮奶習慣,**滑溜白淨pauline坦言鮮奶的確可促進**細胞生長,令**滑溜。但她還說黑芝麻糊效用更勝鮮奶,食得多**會滑溜、少皺紋,仲會令膚色紅潤白淨。不過一碗芝麻糊差不多有大半碗白飯熱量拿麼高,一星期食三次就夠。

芝麻糊有加速新陳代謝功效,可令膚色更紅潤滑溜。

美白食品

*豆漿:由黃豆製成,含極豐富的蛋白質,增白的同時還可清除毒素。

*芝麻:不要小看芝麻,它含有蛋白質及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幫助新陳代謝。

*蘆筍:因為蘆筍含有高蛋白,並且卡路里低。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又不使人發胖。

*粟米:含大量維他命e、磷質,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延緩細胞老化。

*魚湯:含豐富蛋白質,能令肌膚嫩滑。

*核桃和杏仁:含蛋白質,能在體內促進細胞生長和新陳代謝。

*牛奶和雞蛋: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有滋潤和潔白**作用,保持身材的女士們可選擇脫脂牛奶,而雞蛋每天只宜吃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¼φ扒濉?—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幹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11、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13、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15、檸檬**: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

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16、黃瓜**: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18、蜂蜜番茄**: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20-30分鐘,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痤瘡等功能。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在這一年四季中,我承認,我對白的追求從沒停過,不管春夏秋冬,美白都是永不見多的話題,我今天就教大家怎樣從「黑妹級」進化到「日光級」,白到發亮的那種。

方法一:層層防晒

對於防晒而言我不會打一把遮陽傘(因為男生打傘進學校,會遭白眼),但是我絕對會戴那種帽簷長長地鴨舌帽(早些年我戴的是那種可以抵抗紫外線的「防爆黑麵帽」,因為比較像防爆面具。),可以完全遮到臉,甚至脖子。

儘管穿這麼厚,我裡面還是大打防晒霜。記住,找到一隻適合你的防晒霜,就像在這炎炎夏日你找到了一個好朋友。

因為我追求的是全身美白所以對隔離陽光的措施十分嚴格:衣服買立領深色(一般淺色的衣服裡含有熒光劑,而熒光劑又會把打到衣服上的陽光**到身體上)長袖,長褲,還有就是外套。因為要讓陽光與身體完全隔離,所以在敦煌這種夏天最高到42度的天氣,我還穿風衣就是情有可原了。

方法二:**美白

對於從小對**情有獨鍾的我在此向大家介紹幾種好用又安全的美白**。

紅酒**

這也是從大s那學的,因為那時候剛放假,由於考試複習熬夜留下來的痘痘和膚色問題,都還沒有解決,因為知道紅酒是「再青春」聖品,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用了「紅酒**」,用後第二天的早上的早上我就覺得臉滑多了。結果我用後一個禮拜,肌膚的所有為題都沒有了。在你使用美白**的同時,再用它**就會更好!

堅持使用,肌膚會一天比一天好哦!

牛奶美白**

這是一款我的美白功臣,雖然見效不如「紅酒**」來得快,但是我堅持使用了半個月,以前的晒印全癒合了,剛開始以為是心理作用,直到同學說我變白了,我才覺得:不錯。這款產品真的應該向大家推薦一下。

維他命c

維他命c對於人們來說真的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它不僅可以美白,還能保護肌膚抵抗紫外線,晒後修復,祛斑。常去海灘的人應該多吃,可以預防晒斑。

我再此說到的這三種**,我建議大家用「睡眠**」型別的,因為「睡眠**」質地晶瑩(代表著純天然),不容易過敏,吸收效果好。有些甚至可以當晚霜,晚上睡覺前抹了,白天醒來,可以不用洗,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對於無紡布的雖然吸收的養分較多,但是不能完全被肌膚吸收,有時時間貼久了,還會倒吸肌膚水分。而且使用者一般冒著過敏,毛孔粗大,鉛汞超標的後遺症危險使用著。

方法三:食療美白

維他命c

這個我就不多說了,之前已經說了 「維他命c對於人們來說真的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它不僅可以美白,還能保護肌膚抵抗紫外線,晒後修復,祛斑。常去海灘的人應該多吃,可以預防晒斑。」

美國大杏仁(或者杏仁也行)

大杏仁(或者杏仁)裡還有蛋白質,不僅美白而且美容。天天喝「露露」,效果會和天天喝牛奶一樣寫在你的臉上的。但是大杏仁不要多吃,吃多了「杏仁中毒」,一天五顆最好.

牛奶除了美白以外,大清早喝冷牛奶有助於排除宿便,晚上睡覺前喝有助於催眠。

嚷著要**的人,都說需要低脂肪的食物,牛奶是沒有任何加工的營養物質,想混的乳酪是高熱量的食品,南無他麼可以就此從我們的**實話上消失?不!其實牛奶及其製品,可以輕鬆助你搜身。

牛奶製品中含有豐富的鈣,它具有**的療效。

據美國研究學家考證,長期和牛奶製品的人比不喝的人不容易發胖。他們每天三次喝酸奶,人均搜了五公斤。也減少了2/3的肌體脂肪。

正常的有效又有營養的建議是

建議1.每天飲用3-4杯低脂牛奶(以一般酸奶大小為主);

建議2.每天食用3杯低脂酸奶。

是的我為了美白,每天都要喝牛奶,但是後來我發現我的小腿曲線不再優美了,我這才恍然大悟----牛奶是無法**的!!!!你可以看看一般牛奶包裝袋的後面,牛奶的陳份中是含有脂肪的!!

只有喝牛奶製品(酸奶)才會瘦!!!

珍珠粉如果你可以買到真真的珍珠粉,那麼每天早晚各服用一次,或是拿來做**,美白效果是可以看見的。擠在護手霜裡,潤膚露裡,可是不錯的選擇哦。

豆漿黃豆裡面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可以美容美白。我建議大家在自己買個「九陽豆漿機」,自己做的才放心。但是豆漿男性不要多喝,它是含有雌激素的,女性喝多了不僅美容美白,還**。

吃什麼食物能美白,吃什麼食物能排甲醛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美白食物 美白中藥飲食 牛奶 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階的脂肪 各種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它們能滋潤肌膚,保護表皮 防裂 防皺使 光滑柔軟白嫩,使頭髮...

吃什麼可以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面板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木瓜!豆腐加魚鱗 夏天少吃紫色茄子 小豆 黃豆 木耳!多吃水果!vc和ve會讓你美白變漂亮!一切都不是一下子就成功的 慢慢來!檸檬啊 蘆薈啊 蘋果啊 獼猴桃啊 牛奶啊 木瓜 ...

吃什麼可以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面板

1 熟香蕉半隻,搗爛成泥狀,摻入適量的牛奶,調成糊狀,敷在臉上,保持15 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使 清爽滑潤,除去臉部痤瘡及雀斑。2 酸奶 蜂蜜 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保留15分鐘後洗淨。此法可使表皮上的死細胞脫落並促進新細胞生長,達到 健美的目的。3 牛奶100亳升 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