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面板

2022-07-26 00:20:17 字數 6847 閱讀 4096

1樓:sd康明斯發電機

1、熟香蕉半隻,搗爛成泥狀,摻入適量的牛奶,調成糊狀,敷在臉上,保持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使**清爽滑潤,除去臉部痤瘡及雀斑。

2、酸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保留15分鐘後洗淨。此法可使表皮上的死細胞脫落並促進新細胞生長,達到**健美的目的。

3、牛奶100亳升、草莓50克,搗爛如泥,二者混合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此法可防止**乾燥、老化,使**光澤、溼潤、細膩。

4、鮮牛奶50亳升,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和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5、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後敷面,保留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此法具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使**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2樓:鳳凰跳大

水果。熱水裡放點鹽,我用過,延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含vc多的,獼猴桃,白蘿蔔。

4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5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6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7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吃什麼可以美白

8樓:戶越澤

吃檸檬可以美白 但是檸檬只能晚上吃 白天吃不能美白

9樓:手機使用者

美白方法: 用西瓜皮擦臉 多喝水 多吃水果 多運動 出門要用防晒

10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11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12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13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吃什麼可以美白

14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15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16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17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18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19樓:戶長星印綠

番茄:這是最好的防晒護膚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晒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

記住,熟番茄比生番茄效果更好,當然,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蘿蔔會更有效,其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紫外線。

西瓜: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夏季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吃西瓜不同於喝水或飲料,它對人體不僅僅是水分的補充。

西瓜汁中含有許多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如多種具有**生理活性的氨基酸。這些成分易被**吸收,對面部**的滋潤、營養、防晒、增白效果較好。

檸檬: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美白淡斑、收縮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低**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使**癌的發病率下降30%。

相似作用的還有橙子、獼猴桃、甜椒和草莓。

堅果:空調、風吹都會消耗**中的水分。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溼,讓肌膚看上去年輕。

但不要指望有立竿見影的作用,通常需要30天才能令**有所改善。

纖維素:粗纖維食物有通腸的作用,每天食用可將體內集聚的毒素排出體外,減少黑斑形成的機會。豆苗、蘆筍等蔬菜及海帶、各種菇類、雜糧都可補充粗纖維。

維生素b:缺乏維生素b能引起色素沉著,夏季多吃一些含維生素b的食物,如全麥、燕麥、花生等,可以提高肌膚對陽光的抵抗力,減少色素沉著。在維生素b族中,維生素b2也叫核黃素,能保持**的新陳代謝正常,使**光潔柔滑、展平褶皺、減退色素、消除斑點,它的主要食物**包括瘦肉、奶類、蛋類、大豆及其製品和綠色蔬菜。

維生素c: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的過程,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胺進一步氧化,將其還原為多巴,並能干擾黑色素的生成過程。如果不想被晒黑,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橘等。

維生素e:維生素e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與沉積,各種堅果、小麥胚芽及鯽魚、海蝦、植物油等都是維生素e的良好**。

維生素a: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如菠菜、南瓜、白薯、洋蔥、木瓜、芒果、葡萄等具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迴圈的功效,多食用可以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吃什麼可以美白

20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21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1、魚類

美白**還需要避免受到紫外線的侵害,經過研究表明,一週吃三次魚可保護**免受紫外線侵害。而且如果能夠長期吃魚的話,還能為**提供一種類似於防晒霜的自然保護,使**增白。

2、堅果

**的晶瑩需要油脂的養護,因此在平時不妨多吃一些含油脂的健康食物,比如堅果就是不錯的選擇。在堅果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這種物質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溼,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

在堅果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除了能夠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和沉積之外,同時還能幫助你有效的預防以及去除痘痘。

3、黃瓜

在黃瓜中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而且自古以來黃瓜都是女性美容護膚的佳品,經常食用黃瓜或者用黃瓜做**,可消除雀斑、增白**。

4、番茄

在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這是一種很好的抗氧化劑,同時也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研究顯示,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晒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因此在平時不妨通過多吃番茄來滋養**,還要注意,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5、檸檬

正常的新陳代謝對美白**、收細毛孔有著關鍵性的作用,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它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除此之外,檸檬還能降底**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癌的發病率下降30%。

23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24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25樓:小盲

牛奶,檸檬,黃瓜,番茄,櫻桃,荔枝,番石榴等等。蔬菜有豌豆,白蘿蔔,胡蘿蔔,蘆筍等等。

吃東西如果要達到美白的話,要堅持一定的時間。

26樓:小英仔娛樂管家

檸檬啊、西紅柿都是可以美白的

吃什麼可以美白

27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28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29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3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豆腐---不但美白而且**

牛奶---美白細膚

捲心菜、花菜、花生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從表皮或經血液迴圈排出體外。

獼猴桃、草莓、西紅柿、橘子等,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美白肌膚,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

少吃「感光」蔬菜。芹菜、香菜、白蘿蔔等這類「感光」蔬菜,讓愛長斑的**更易出現色素沉澱,如果在吃美白食品的同時又吃感光蔬菜,美白的效果往往會被抵消。

永久美白三大食品

中醫認為,人必先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去清**的黃氣黑氣,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

莧菜去下巴黑印

莧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瘡功效。因莧菜有助排洩,能排膿祛溼解毒、去**瘡毒,尤其能 腸溼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個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更滑溜。莧菜藥性溫和,日日飲用也可。

蓮子百合粥健肺美膚

美白肌膚非一朝一夕的事。要膚色白透紅,必先加強肺的功能,長期食用蓮子百合粥便能達到如此效果。至於蓮子、百合的分量可隨個人喜好而定。

芝麻糊美白

對扮靚素有研究的楊寶玲(pauline)向來都有每日飲一支鮮奶習慣,**滑溜白淨pauline坦言鮮奶的確可促進**細胞生長,令**滑溜。但她還說黑芝麻糊效用更勝鮮奶,食得多**會滑溜、少皺紋,仲會令膚色紅潤白淨。不過一碗芝麻糊差不多有大半碗白飯熱量拿麼高,一星期食三次就夠。

芝麻糊有加速新陳代謝功效,可令膚色更紅潤滑溜。

讓你不白吃的美白食品

*豆漿:由黃豆製成,含極豐富的蛋白質,增白的同時還可清除毒素。

*芝麻:不要小看芝麻,它含有蛋白質及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幫助新陳代謝。

*蘆筍:因為蘆筍含有高蛋白,並且卡路里低。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又不使人發胖。

*粟米:含大量維他命e、磷質,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延緩細胞老化。

*魚湯:含豐富蛋白質,能令肌膚嫩滑。

*核桃和杏仁:含蛋白質,能在體內促進細胞生長和新陳代謝。

*牛奶和雞蛋: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有滋潤和潔白**作用,保持身材的女士們可選擇脫脂牛奶,而雞蛋每天只宜吃一個。

31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吃什麼可以美白,啊

32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33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34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35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黃的人吃什麼可以美白

36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37樓:a山巔之最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佈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反之,則**就越白晰。

**黑與白取決於飲食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白皙嬌嫩的女人,通常能獲得較多的疼惜,所以管它流行什麼健康膚色、巧克力妝,總還是有一批「白就是美」的死忠派堅決搶「白」!以下介紹的中醫妙方,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能夠針對你對「白」的不同需要,讓你慢慢地把氣色調整過來。 1、應該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物,例如馬鈴薯、紅薯等。

2、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酸棗。鮮棗、西紅柿、柑橘、新鮮綠葉蔬菜等等。 3、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等。

除了以上飲食中的注意點,mm還可以按著下面的說法多注意些: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

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晒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

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

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

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養顏原理: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綜合生效使面色紅潤。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米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

栗子白菜煲 養顏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

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蔘煲 養顏原理:

通常**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內有燥火,而海蔘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細膩光潤。 做法:

把海蔘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吃什麼可以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面板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木瓜!豆腐加魚鱗 夏天少吃紫色茄子 小豆 黃豆 木耳!多吃水果!vc和ve會讓你美白變漂亮!一切都不是一下子就成功的 慢慢來!檸檬啊 蘆薈啊 蘋果啊 獼猴桃啊 牛奶啊 木瓜 ...

吃什麼食物能夠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不能一下寫那麼多,不過這些已經很全了。對 超好的食物大全.獼猴桃 櫻桃 草莓 西紅柿 蘋果 絲瓜 桃子 菠蘿 桔子都是含糖 維他命c 蛋白質 胡蘿蔔素 鐵等豐富的營養較多的水果。鐵質能使人氣色紅潤,維他命c能夠很好的抑制 中...

美白吃點兒什麼食物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肌膚

潤澤美膚 草莓 奇異果 檸檬 番石榴 蘋果 木瓜 芒果淨化美膚 櫻桃 檸檬 蘋果 酪梨 番茄 荔枝 促進代謝 葡萄 奇異果 檸檬 橘子 葡萄柚 蘋果 鳳梨淨化平衡體質 櫻桃 葡萄 酪梨 檸檬 草莓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肌膚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