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釘釘的群裡上應用鎖,怎樣在釘釘上我參加的群裡改自己的暱稱?(十分著急)

2022-07-26 00:06:59 字數 2613 閱讀 5887

1樓:丁零當啷雷

好像是在那個手機設定隱私設定裡面有一個應用鎖,開啟那個就可以設定應用鎖

2樓:涵羽

你好,這個的話建議就是你在你的手機裡設定給這個軟體上鎖就行了。

3樓:洪雨大本營

這個在群裡上應用鎖,這個應該到設定裡面去找的,應該能找到應用所的位置。

4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在釘釘的群裡上應用鎖的話,可以直接通過設定房間密碼實現的

5樓:

釘釘群裡的呃,應用鎖可以帶它裡面有我的裡面有設定裡面可以找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第三方軟體支援的,在群裡面是不可以上鎖的

除非你手機自帶這種軟體鎖

7樓:和平精英帥鍋

這個的話,只能給應用設應用鎖,不能給應用裡面的群設定應用鎖

8樓:

釘釘的群裡邊兒上不了釘鎖的。

9樓:軌道小愛

你好,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應用鎖

10樓:發燒的小旋風

我們可以在丁丁裡面設定密碼鎖

在某些應用不常用的情況下保密處理

11樓:

我們正在用釘釘直播,在釘釘群裡發作業,但還真不知道怎麼上應用鎖

12樓:墨竹芽兒

釘釘群裡除了管理員之外,是其他人不可以上應用所了。

13樓:不暖小木頭

應用措施要在系統裡面設定的。

14樓:桌布**君

這個和其他應用程式,是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在釘釘的群裡上應用鎖,沒有上過應用鎖不太清楚這個操作。

怎樣在釘釘上我參加的群裡改自己的暱稱?(十分著急)

16樓:4終

1、首先在手機中開啟釘釘進入後,選擇需要設定的群聊進入,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打專開的聊屬天視窗中,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如下圖所示。

3、之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選擇我在本群的暱稱選項。

4、進入後,在輸入框內,輸入需要設定的暱稱,如下圖所示。

5、最後輸入完畢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選項即可,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7樓:守望者丶覲

你可以在丁丁裡開啟自己的群,在群設定看檢視群成員中更改暱稱。

18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怎樣在釘釘上?你參加的群裡修改自己的暱稱,應該是有群暱稱,這個選項你可以選擇更改

19樓:孟召源

先找到你們的群,點進去。右上角有三個點,點進去,進去了群設定。群設定往下翻,會有修改你的暱稱

釘釘部門群怎麼設定禁止私聊?

20樓:渾聞靈

釘釘內部群是什麼 釘釘內部群有什麼用。今天不少小夥伴發現自己使用釘釘的時候,很多群自己突然的出現自動解散的情況,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反而一會就成為內部群,這個內部群是什麼,就讓給大家詳細的講講吧。

釘釘內部群是什麼

釘釘內部群是什麼

針對團隊內部溝通的資訊保安,群成員實名、可管理等需求,釘釘在普通群聊的基礎上,提供了內部群的解決方案。

釘釘內部群有什麼用

群裡都是自己人

部門的內部群

除了自行建立的常規內部群之外,管理員可以在組織架構上建立關聯部門的內部群。支援部門新人自動入群(此選項管理員可控)。

內部群專屬圖示

內部群專享紅包

另外內部群同樣支援訊息已讀未讀功能,發條訊息試試吧!

釘釘群裡怎樣接龍?

21樓:姬覓晴

1、手機上選擇登入釘釘進入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2、進入釘釘群然後點選底部群快捷欄,如下圖所示:

4、然後選擇群接龍的方式,如下圖所示:

5、然後按照對應的提示選擇設定,如下圖所示:

6、設定好之後選擇傳送,在群聊天介面會顯示,如下圖所示:

22樓:半夏

打字時先找到「#」,打上「接龍」兩字,就會進入接龍狀態了。

23樓:生活娛樂達人沐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開啟手機的釘釘,點選釘釘群。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然後點選聊天置頂。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開啟的釘釘聊天主介面,可以看到群聊已在列表中置頂了。

更多2條

24樓:我叫布里茨

今天群裡你如果想玩成語接龍的話,你可以直接發呀,讓後面人接。

25樓:笑傲江湖

開啟釘釘群裡面就有一個班級可以在裡面接龍。

26樓:廉碧玉

有這個軟體?你,你直接點加號就可以接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扎釘釘群裡的接龍就可以了

我搞了個釘釘家長群,在群裡發了個家校通知,其餘家長都可以點進去簽名,為什麼只有家長不可以進去

你好,需要手機點進去簽字,電腦端無法簽字。可能是網頁問題,自己操作的問題吧,不是軟體的檔案,沒做對啊 我原來的釘釘中加了一個工作群現在又加了個家長群為什麼家長群不顯示呢?為什麼我們登入釘釘要求家長手機登入釘釘加入家長群,另外還要求學生用自己的手機也要加入釘釘的學生群 肯定不行啊,一個是家長一個是學生...

在釘釘班級群裡怎麼刪除多餘家長,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怎麼刪除另外一個未啟用的家長?

丁丁,班級群裡要想刪除多餘的家長,首先你要選定你要想刪除的成員,然後長按刪除即可 在丁丁班級裡刪除多餘的家長這個可以通過設定裡面的設定來進行處理就行。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怎麼刪除另外一個未啟用的家長?那就要看群主的一個看法,因為只有群主跟管理員才有資格去進行一個踢人。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怎麼刪除...

在釘釘班級群裡看老師的現場直播課和看老師的回放直播課操作方法

老師直播時直接點直播就可以了,回放再班級群點右上角三個點,裡面有直播回放。可以看以往所有的回放。為什麼釘釘參加直播課,回放底色還是黃的?釘釘直播中老師的資料會顯示你看直播的時長和 回放的時長。你要是沒看會顯示未 釘釘上網課是不是跟看直播一樣?是的,只要認真聽講是可以學習好地,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