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像我這麼溫柔的女孩為什麼沒人喜歡我,我喜歡他,但他好幾天都沒回我,然後還可能把我拉黑了,為什麼

2022-07-26 00:06:58 字數 3529 閱讀 8703

1樓:丹映桖

首先,你應該弄清楚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我給你一個蘋果,我希望你也給我一個蘋果,這叫友情。我給你一個蘋果,你什麼也不給我,我也不難過,這叫愛情。

其次,愛情不是友情,友情是需要回報的,愛情是不需要回報的。愛情是你願打我願挨,你情我願的事情,它是不計較回報的。一個人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可以付出一切,甚至自己的生命。

即使做這麼多,他也不會感到後悔,這才是愛情。

你是一個好女孩,只是沒有找到那個正確的人而已。你應該找一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人,這才叫愛情。否則你喜歡別人,別人不喜歡你那隻能叫單相思。

天涯何處無芳草,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耐心等待吧,這一天終會到來的。

2樓:來自九井河花枝招展的蝶魚

喜歡一個人,要知道他在喜歡什麼人,你不能因為你喜歡他,強迫他一定要喜歡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他的菜,好不好,要別人評價哦,不過你那麼卑微做什麼,天涯何處無芳草

4樓:

可能是他不喜歡你吧,姑娘~應該是沒有戲了

5樓:前能酒館

我喜歡你啊,為什麼世界這麼不公平,也沒人喜歡我啊

為什麼現實沒人喜歡,網路很多人喜歡,奔現也喜歡我,我長得還行,聲音好聽,性格比較放的開,比較溫柔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實中優秀的人很多,你不一定能夠處處都出類拔萃,保持完美的一面,而且你上面所說的長相,性格,聲音等等很多人都基本符合。要讓別人喜歡上你不止於這些,可能是多方面因素,比如某些人情商高,善於交際,與之交談如沐春風,大家一起做事的時候總有人格魅力吸引他人。還有人善於做決策,總能在關鍵時刻幫到你。

總之,你的魅力不限於外在表現的,更要從內到外形成獨一無二的人格魅力,讓人覺得你是獨特優秀的。有了這些你還要自信,自己喜歡自己,才能受到更多人的喜歡

7樓:喬煜的愛

這個就是有些話當面不好意思說,在網路上追求代價比較小,成功最好,不成功也不會很尷尬。邁出第一步了,接下來就順理成章了啊。

8樓:ㄨ┎┄遠方

可能和人群有關係,網路裡接觸的,一般都是自己感興趣的人,而現實生活中,要遇到和自己興趣相同,又聊得來的比較難。

還有一種可能,網路上的人是有目的的,他就想來找女朋友,而你性格長相都不錯,肯定就會追求你。再者你要想一想,在網路上你展現的自己,是不是和現實中有區別,很可能你有一些個人魅力,在現實在生活中沒有表現出來。

9樓:

我覺得還是不要了,這樣的女孩兒不好伺候,動不動就發脾氣,如果你們倆真的在一起的話,會很累很累,如果你只是喜歡,而不是離不開那麼就不要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是太漂亮了沒人敢追,給我看下**好不好?

為什麼像我這樣的女孩子會沒人疼沒人愛,難道沒人會喜歡我嗎?

11樓:搏擊風雲

人疼人愛,需要自己怎麼去做,而不是外表!希望你能明白!不要因為人疼人愛不一定是真的!看你年齡還小,做好當下,真愛會有的,總有一個人在等你!新年裡,好好過年!

12樓:7醒夢無痕

你這麼漂亮還擔心找不著男朋友?別擔心,只是緣份不到。

13樓:我夢天涯

新年快樂!真愛來臨!

14樓:在落鶴山拔蘿蔔的于吉

這麼漂亮怎麼會沒人愛

15樓:超帥康

如果是我,我會覺得超噁心

16樓:爽朗的找個乾媽

我喜歡你 但是你得等我幾年 我今年才14歲 等著我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p圖技術太爛啦~還要好好練練~~

18樓:考研的保鏢

不一定,感覺到了就好了

19樓:懷1314520念

會有人喜歡你的,相信自己

20樓:醜抽無敵

長的萌萌噠,樓主和我做男女朋友吧

21樓:慎甘

不信,就給你這兩個字。

22樓:時間改變了一切

也是啊!現在發達了,連照相都可以秀秀了

23樓:

肯定有愛你的人啦,只是你沒注意他而已

24樓:

看你把下巴給p壞了~

25樓:替天行道

不,也許是姻緣未到。

26樓:勢多川真的好可愛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別奢望別人愛你……

27樓:

緣分到了自然那個人就到了 別急 親

28樓:因為有你而真實感

這麼漂亮怎麼沒有人愛呢。如果你願意我要啦

29樓:

呵呵!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你那樣呀?

30樓:傻瓜

會有的!可以考慮一下我

31樓:大漠之沙

別這樣說自己,,,哥

怎麼向喜歡的人表白 妹子比較開朗,活躍 雖然他喜歡別人但是我確定他們不可能,我如果沒有調查清楚

32樓:相當你妹

她和別人不可能,也不證明你和她就可能啊?

愛一個人難嗎,有一個人追我,起先我沒有答應他,但是他一直都纏著我,最後我還是答應他了。我喜歡他麼

33樓:

我不相信愛情!我的男朋友當初也是海誓山盟的,有半年的時間我沒答應他,接受他後對我還是很好可是現在還不是找別人去了!男人的話就像二,八月的天氣說變就變。我再也不會信他那鬼話!

34樓:

被動接受,不可能喜歡。

35樓:風靈馨兒

不喜歡 你只是不忍心拒絕而已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她太溫柔,適當就行,喜歡動漫的人一般都很可愛的,她是不是很愛笑呢,不管什麼樣的女孩你想她所愛就不會錯,關注她平時喜歡什麼東西,然後在某些重要的時機送給她,天真的她肯定會對你產生好感的,然後你就慢慢的發起攻勢…

37樓:薩爾是我

不一定 可能只是煩他 但關係又有點好 不好拒絕

我喜歡一個人,我和他是也朋友的名義聊天的,這幾天我為了氣他,決定半個月後在裡他,他好像有點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情人

--------我有一個像蝴蝶那樣的情人

在經過6年的破繭幻化後

我和他在黑夜飛翔

為愛療傷

為什麼像我這麼漂亮又有錢的女孩子,會沒人疼沒人愛,難道沒人喜歡我

嗯 沒錯 你很有自知者明 的確沒人會喜歡你 像你這樣女孩子?漂亮?有錢?我只看到了長指甲這一個女性特徵 你還有你自己疼自己愛呀 有人說,世上沒有上帝。我看不是,要是沒有 世界早就亂套了。你長得太驚喜了,你家親愛的沒認出來 如果真的是女孩子那就太刺激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拒絕的,但是後來 我還是拒絕了。我...

哎為什麼沒人相信我是唐朝時期穿越過來的為什麼啊

我從洪荒活到現在,沒見到一個穿越者,所以別扯了 跟我說唐朝著名的歷史事件吧,作為一個現代人其實還是蠻好奇!因為所有人都是穿越而來的,穿越會失去對過去的記憶,所以人們都不知道自己是從哪個朝代穿越來的,你憑什麼說你是唐朝穿越來的?我告訴你吧,我是三國時期穿越過來的 朋友也沒人相信我 哎 你他喵的賣給我的...

農村主任村霸這麼沒人管呀,為什麼村霸沒人管

農村現在都是bai村霸做官 土匪轉du 正 沒有關係zhi 做不了村主任 現在縣鎮到村dao行政基本形同虛設 都是專土皇帝屬 沒辦法 等到矛盾積少成多 民怨沸騰事情鬧大 有關部門才會收斂 這是自古以來歷史規律 翻翻歷史 大抵如此 如今的村官基本上大多數都是流氓地痞出身,國家想管也管不過來了。我們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