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城市學什麼軟體能有發展,IT行業在小城市有發展性嗎

2022-07-25 23:50:28 字數 1681 閱讀 5619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小城市也沒有很發達,只是整個國家都很發達,所以小地方或鄉下都有很好的設施,但是有些東西跟大城市還是不能比的,比如資訊,工作機會,國際化等等。中國的經濟跟人家差距太大,先發展大城市是沒有選擇的選擇,但是大城市周邊的小城市都相應有所發展,太偏遠的就沒辦法了,國力問題,不是你說想發展**就能解決的。

要用人口來說,中國不管哪個地方被摧毀,都會死很多人,一個小鎮的人口也有人家一個城市的人口差不多。何況決定死亡人數的還有醫療,應急能力等各種因素。比如發生個**,中國死十萬人,洛杉磯94年大**才死了58個。

目前全球有20個城市的人口超過1000萬,其中中國上海名列第10名。

據這份報告公佈的數字,目前人口居前10位的城市依次為:(1)日本東京,3530萬人;(2)墨西哥墨西哥城,1920萬人;3)美國紐約-紐瓦克地區,1850萬人;(4)印度孟買,1830萬人;(5)巴西聖保羅,1830萬人;(6)印度新德里;(7)印度加爾各答,1430萬人;(8)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1330萬人;(9)印度尼西亞雅加達,1320萬人;(10)中國上海,1270萬人

其實上海加上外來人口,估計接近2000萬。我國大部分人口都集中在東部沿海和各省大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等

it行業在小城市有發展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深有體會 自認為計算機基礎知識不錯,對it各方面也都有了解,懷著遠大的夢想 回到家鄉小城市 進行發展,然而現實是很殘酷:瀏覽完所有的招聘** 發現本地能提供得到it職位少之又少,刷幾天也無非就是幾個it公司在招,雖然也有心理準備可沒想到會這樣嚴峻!最為關鍵的是,投了簡歷竟然還沒人給機會去面試,全部要求要有經驗人士,既要精通這個 又要精通那個,一個禮拜單休 不算加班費,基本工資2k+專案提成,最後沒辦法,好不容易求了幾天的技術總監,總算答應給去他們公司做web開發的,然而開始公司各種不願意 不尊重人才,明確要求我實習期一個月內必須掌握一個沒學過的後臺開發語言,這對我來說倒也不算難事,比較語言只是工具,程式設計的核心是思想,大學期間自認為已經有了足夠的知識儲備,於是懷著「感恩」的心進入了公司,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各種**拿給你看,又不懂的可以指點,然後試著給你個小模組讓你寫寫,靠著大學的打下的技術基礎 我不到一個星期就能運用公司要求的開發語言進行開發,慢慢地我也在看**,而是直接進行專案的開發;感覺每天都很累,而且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這麼累,工資就是靠專案提成來加的,而公司的開發人員也就只有4個,好在公司的專案都不需要全部架構,而是從網上找現成的或是購買來進行二次開發,難度也降低了,開發效率也提高了,然而隨著開發的深入,我發現其他人寫的**很多地方都存在問題,最大的問題就行維護性、拓展性太差,這在我試用看**階段就發現了的,於是乎我開始於技術總監溝通,幾次談話後,堅定了我離開的決心,因為總監竟然連mvc是什麼都不知道,其他人寫的**檢視控制邏輯全部混在一起寫,最奇葩的我說用物件導向的思想進行開發,他破口就行這門語言很多架構都是過程化方式開發,並且還說主流的開發都不會用物件導向的思想。

我慢慢地也不再與之爭論,或許他深知公司的形式,有自己的道理,但我以決定不會再這個又累又學不到東西的地方混時間,人生沒有幾個十年,獲取大城市才是我的出路,至此告誡那些有才能 學到東西的畢業生,最好能留著大城市發展,等積雷一定經驗之後,才考慮回來,一來不浪費才能,二來可以給其他新人一些幫助;也勸一些公司不要帶有色眼鏡開畢業生,有的畢業生確實也很優秀,多給他人一個機會,公司也多一個選擇!

為什麼公務員在小城市那麼受歡迎,為什麼小城市更羨慕公務員,事業單位和國企

以下bai 是公務員為什麼在小城市 du較受歡迎的原因吧zhi,dao可以參考參考1 相對回 於其他職位,公務員前途答稍好些,固定年限晉升,還可以參加選調。2 考公務員不容易,就算是鄉鎮公務員也是如此。3 進不去國企,不會做生意,沒什麼背景,考公務員 事業單位等是很好的選擇。總得來說公務員就是穩定。...

在本地小城市的好的公司發展,或者去大城市的普通公司發展,應該選擇哪比較好呢

只要自己有好的發展前途,不要去選擇城市。大學畢業,在大城市發展好,還是回家鄉 小城市 發展好,長遠來看。50 長遠來看,還是回家鄉 小城市 發展好,大城市的發展,優勢無非金錢好找,可以快速做大做強 回家鄉 小城市 發展的優勢是小城市的空氣好,汙染少,競爭壓力也相對較小,有利於人健康的活著,佔在人生的...

是選擇在大城市生活,還是選擇在寧靜的小城市生活

這個看個人生活習慣,喜歡安靜,舒適的生活,選小城市。喜歡繁華 熱鬧 潮流就選大城市。如果你是年輕人,想奮鬥,就選大城市吧,大城市機會更多。如果你是中年或老年,想穩定生活,就選小城市吧!假如是你,你最後會選擇在繁華的城市生活還是回到家鄉的寧靜生活中,為什麼 我會生活在繁華的大都市,這裡其實學到的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