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這個功率的空調製熱一天用多少度電啊

2022-07-25 23:30:38 字數 6079 閱讀 487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房間面積和空間大小、是否密封、設定溫度等條件。如果,你用輔助加熱,空調在工作時是3.65kw,每個小時是3.

65度電。但是當室溫達到設定溫度時,空調應該自動停機,等溫度下降後又自動啟動。所以,即使你開機,空調不可能總工作。

空調的工作時間決定了用電量,這些是和上述條件相關的。所以沒有人能準確告訴你每天的用電量。你只能自己試驗和測量出平均值。

我家就使用海爾50的空調,一般每天用40多度電。

2樓:匿名使用者

50機如果是不帶電加熱的話,連續運轉是每小時1.8度電左右.如果是按你所在地理位置分析,一天應該是有三分一時間空調外機會自動停止工作的一天到晚24小時不停的開的話大約是25度左右!!!

如果睡覺時關掉的話你一天用20度電吧!!!

3樓:灣灣兜兜

3.65度/小時× 8小時/天=29.2度/天

大概一年的費用

3.65度/小時× 8小時/天× 200天/年× 1元/度=5840元/年

4樓:五十步冷暖

制熱時的功率為2+1.65=3.65kw

工作一天算24小時的話

用電度數為3.65*24=87.6度

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這是連續工作時的度數

正常情況下空調有溫度調節機制的 只要溫度達到了設定值 空調就會停機的 等溫度低了時再開機 這樣來回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用電量說不準,不過家裡面用定頻的機子來回的啟動,不但費電而且還易損壓縮機,減少壓縮機的壽命,不划算,現在好多牌子都有變頻的啊,開一段時間達到設定的溫度後,壓縮機不會停,但會很緩慢的運轉,幾乎是不費電的,最後劃下來的電費肯定比定頻便宜好多,其他牌子我不知道,大金的掛機,4級能效的,平均每天開10個小時以上,一個月電費70塊錢左右。不放可以去大金專賣店看看

6樓:思蕊

這個好算!

(1650+2000)/1000*n(室外機連續工作的時間按小時計算),單位是度。這就需要你來記錄時間了。

用電量有了再乘以單位電費就是你需要的。

7樓:

這個用電量是算不準的。當空調達到設定的溫度就會自動停止執行。這跟房間的大小,環境溫度,設定溫度,房間密封程度等都有直接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的房間大小,密封程度咋樣,工作時間長短,溫度調節高低都有關係,一般情況下30元左右。

9樓:假的電工

估計啊35度---45度的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你的中學物理老師.

求助,這個空調現在冬天制熱,一天用多少度電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銘牌,小一匹機,連續工作一小時,0.7度電左右,你一天用多長時間自己算。開多少度是以你自己在省電的基礎上,身體舒適為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1p空調,開制熱電輔熱至少2500w

每小時就是2.5度,天氣正常制熱每天在12度左右。只高不低

13樓:聚信口碑網

耗電量多少一是要看空調的輸入功率大小,功率越大耗電量就越大;

二是要看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面積越大或密封保溫條件越差耗電量就越大;

三是要看室內溫度調節的高低,室內外溫差調節的越大耗電量就越大。

如一匹的空調,一般每小時製冷時的耗電量在0.4-0.9度之間,制熱耗電量要大一些,因為有輔電。

1.5p空調(以製冷量為3200w的格力二級能效空調為例)的額定功率應該是949w,這裡為方便計算取1000w,即制熱時每小時耗電一度,那麼一月耗電就應該是1*9*30=270(度)

但是這個數值會根據房間保溫效能以及面積大小變化而浮動。

14樓:有寵一族

開22度就很暖和了

是要舒服還在乎幾塊錢電費

空調製熱。一天能用幾度電?

15樓:其樂無窮

耗電量多少一是copy

要看空調的輸入功率大小,功率越大耗電量就越大;

二是要看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面積越大或密封保溫條件越差耗電量就越大;

三是要看室內溫度調節的高低,室內外溫差調節的越大耗電量就越大。

如一匹的空調,一般每小時製冷時的耗電量在0.4-0.9度之間,制熱耗電量要大一些,因為有輔電。

1.5p空調(以製冷量為3200w的格力二級能效空調為例)的額定功率應該是949w,這裡為方便計算取1000w,即制熱時每小時耗電一度,那麼一月耗電就應該是

1*9*30=270(度)

但是這個數值會根據房間保溫效能以及面積大小變化而浮動。

16樓:小松愛聊

空調的耗電跟諸多因素有關,這個問題不能簡單回答。

1,與空調的型號和房間的面積有版關

2,製冷和制熱耗電不權同

3,與環境溫度.溼度的高低和設定溫度的多少有關。

4,每天不是24小時都開吧,每天使用多少時間因為空調有停機恆溫的待機時間,所以不能按照空調額定功率以千瓦小時計算我是專業搞製冷的,我家北方的比較冷,我家空調是美的1.5p的,冷時開一會,

在10月份開始供暖前估計耗電140度。希望對你有版幫助如果你那天氣比較冷,用的相對較多,睡覺不開機,掛機每天應該5-10度電,

2p櫃機每天10-18度電。

17樓:神回覆

耗電量多少一是要看空調的輸入功率大小,功率越大耗電量就越大;二是要看內

房間面積大小容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面積越大或密封保溫條件越差耗電量就越大;三是要看室內溫度調節的高低,室內外溫差調節的越大耗電量就越大。

如一匹的空調,一般每小時製冷時的耗電量在0.4-0.9度之間,制熱耗電量要大一些,因為有輔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您空調是多大的功率了,打個比方1p的輸入功率為735w,1000w/小時=1度電哦,所以你自己算一下就行了,希望可能幫到你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爾一天 能燒多少度

20樓:xpeng佳佳

對於空調來的功率不同,耗電也源不同,給你公式自己可以大概測算,總功率*開機時間等於某次開機所有電量,然後再依據你的電費**可以得出一天所用的錢數,頻率開關機對此資料有偏差。因為空調啟動過程耗電是工作是的3倍以上

21樓:儲開霞

不管什麼空調,

它的功率越大耗電量越大。理論上(不考慮功率因素)功率1千瓦1小時專用1度電。家用分體空調製熱屬一般是熱泵型,就是壓縮機的工作功率,1千瓦1小時用1度電。

如果溫度調得高,壓縮機的工作時間就長些,用電量就多了。立式空調帶輔助加熱管,有的用三相電,用的用兩相電,看看到標貼紙上的功率引數,再看看開機的時間和溫度到了以後停機的時間,基本上就能估算到每天用多少電了。

22樓:志誠您好

看你用用多大的空調一般制熱比製冷費電

空調製熱一天用幾度電

23樓:夏聽蟬鳴

1.5p的空調輸出功率是3200w,我們保守估計一下,能效等級是最低的5級能效2.6,那麼輸入功率是3200w/2.

6=1230w。一小時就是1.23度電,一天24小時總共1.

23*24=29.52度電,現在一度電0.5元,合計需要29.

52*0.5=14.76元。

24樓:西西美女

【空調耗電量計算方法】

首先,判斷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

空調的1匹指的是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1.162,故1匹的製冷量應為 2324(w),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則1.5匹的應為2000大卡1.

5×1.162=3486瓦,以此類推,根據此情況,則大致能判定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2200w—2600w都可稱為1匹,3200w—3600w可稱為1.5匹。

第二,耗電量則是要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

壓縮機功率=製冷量/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735w,1.5匹的 耗電功率就是735* 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

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2度左右。最簡單的方法,看看說明書上的輸入功率是多少千瓦,就是1小時的耗電量。

第三,空調的耗電量與製冷量有直接的關係:

但代表製冷量的輸出功率並不是耗電量的直接對照引數,例如,並不是製冷量為2500w的普通1匹空調連續工作一小時需要耗電2.5度,實際上2500w的普通1匹空調連續工作一小時消耗的電能約0.9度,而節能型空調甚至可以降至0.

4度,這是因為空調的輸出功率一般是輸入功率的2.6—2.9倍,而輸入功率才是決定耗電量的直接因素。

25樓:紅眼睛鬼劍士

空調輸入功率×開機時間×開停比。按照10小時計算,大約12度左右。

26樓:啦啦啦啦崔小淨

空調開制熱比製冷費電,室外氣溫這麼低的情況下空調開25度,壓縮機基本一直在執行,每小時需要1.2度左右,24小時需要20來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量度數是按輸入功率計算的,即1匹=735w(瓦特),比方說你家的空調輸入功率950w,理論上講一小時的耗電量則是950除735=1.3度,但實際上並沒有這麼高的耗電量,因為空調到達設定溫度就會停機一段時間,房間溫度升高後又開始運轉,所以停機的這段時間幾乎是0耗電(只有室內風機運轉),所以空調實際耗電量是根據你的設定溫度及使用環境決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很籠統的問題,不同的空調、牌子、大小、房屋大小都和耗電有關係,比如說你把一個一匹的空調裝到很大的房間,溫度降不下來一直工作,那要是一天的話那就的30度左右了。

29樓:青藜堂

35的空調製熱功率為2000w左右,一小時2度電

30樓:湖心2小竹

看看你空調製熱的功率,1000w一個小時是一度電!算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制熱功率乘以制熱時間除以千瓦/小時

這個空調,制熱,1小時多少度電?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用輔熱的話,大約一小時三度電,如果用輔熱,一小時五度電

33樓:臭敏

1.5p空調製熱功率多少:假設設定溫度較高,壓縮機不停機,1.

5匹帶電輔熱的空調器大概2000瓦左右,就是每小時2度電,機器銘牌有標註:制熱功率加電輔熱功率就是空調製熱最大功率。 1.

5p空調一小時耗電多少:1.5p空調一般都是32的,製冷量為3200大卡,耗電量一般是在1150瓦,但是現在一般的空調都加了一個輔助電加熱裝置,是為了冬天時使用制熱效果更好,輔助電加熱的功率在700瓦左右,所以一小時的耗電量為1150+700=1850,一個小時為1.

85度。影響空調耗電量多少的因素是非常多的,空調在執行過程中,它的耗電量的多少與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設定的高低、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而且還要看空調的能效比。就比如說在密閉的環境下,空調執行過程中所消耗的電量會相對於密閉性差的環境下消耗的電量更少一些。

空調說明書裡還有個電加熱功能,當空調開啟制熱功能之後,會先根據空調測量的溫差大小,來決定輔助電加熱是否開啟,也就是說,你設定溫差與室內溫差很小時,電加熱自動關閉,只空調本身氟利昂根據熱漲冷縮原理來加熱,如果溫差過大,電加熱會開啟,輔助室內升溫,這時候稱之為空調的最大功率。 拓展內容:空調匹數原指輸入功率,包括壓機、風扇電機以及電控部分。

因不同品牌其具體的系統及電控設計的差異,其輸出的製冷量也各有不同,故其製冷量以輸出功率計算。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以國際單位換算應乘以1.162,故單位時間內一匹製冷量為2000×1.

162=2324w。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1.

5匹的應為2000×1.5×1.162=3486w,依此類推,大致能判斷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

一般情況下製冷量2300~2600w都稱為一匹,3200~3600w為1.5匹,4500~5500w為2匹。

美的空調製熱一小時多少度電,美的空調製熱一晚上要多少度電

要看空調的多大的,能效比是幾級的,也就是制熱輸入功率是多少瓦,輔電的功率是多少瓦,還要看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戶外環境溫度是多少度,室內溫度調節的是多少度?這些條件因素對耗電量的大小影響都很大。通常一匹的空調製熱工作時平均每小時耗電量大約在0.7 1.5度 1.5匹的空調大約在1 2度之間...

冰櫃功率多大合適冰櫃一天用多少度電

功率你買來的時候都設計好的,一般差距不大。用多少電,銘牌上都有寫。一天1度左右 冰櫃功率多大合適,冰櫃一天用多少度電?冰櫃功率多大合適,冰櫃一天用多少度電?有一些消費者在購買冰櫃的時候,就會檢視冰櫃功率,若是作為家用,冰櫃功率太大的話是很不划算的,非常費電。那麼冰櫃功率是怎麼樣的?您需要購買哪一種冰...

奧克斯空調製熱開多少度省電,奧克斯空調一小時幾度電

1匹空調大約在度之間。匹空調耗電量度左右 2匹空調耗電量度 1匹空調耗電量壓縮機始終工作時,每小時耗電量就是度,平均每小時耗電量製冷時大約在度之間。空調耗電量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製冷量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約為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