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用電量是多少度,一天要用多少度電

2021-03-04 08:30:02 字數 5808 閱讀 5609

1樓:啊紅啊

電腦一天開16個小來時。因為電腦一般是

自bai300w左右、只用85%的功du率、就是255w,每小時就是0.255度,zhi16小時就是0.255度×dao16小時=4度。

小針式印表機開16個小時。針式印表機一般是20w左右,16小時用電是 0.02度×16小時=0.32度。

風扇開6個小時,風扇一般是60w左右,所以6小時耗電是 0.06度×6小時=0.36度。

飯鍋一頓飯。 如果是三口之家、電飯鍋功率約是650w左右,一頓飯約45分鐘,也就是0.75小時,所以耗電量是0.65千瓦×0.75小時=0.49度左右。

一天要用多少度電?

2樓:將小

電腦開機一天要用多少電?

3樓:虢思天浦藉

空調按6個小時的bai話一天就9度電

,電腦按du400瓦,7個小時zhi就是2.8度電,電dao視不知道多大的內,按40寸的話無論背投還是液晶差容不多200瓦吧,一天4小時就是0.8度電,熱水器得3度吧,總共就是15.

6度電,可是不少那

4樓:小溪

冰箱每天耗電0.5度、空調1小時耗電1度(1.5p),其它膝上型電腦電視、熱水器開1小時耗電也就0.

1度, 電視、電燈等日常用電耗電每小時約0.2度,每月耗電按使用小時可以計算。

5樓:欒秀愛回卿

總電流為300ma

根據w=uit=220v×0.3a×24h=1.584kw.h(度)如果一天24小時同時工作的話

總耗電1.58度電。不多的

6樓:羅雅暢盈晟

一千瓦/小時,你看機器功率你就可以知道了!如果:空調功率1500w=1小時1.5度電

7樓:竭賢袁女

可根據電流電壓計bai算出功率。

du1號功率為220*0。1=22w,2號的

zhi功dao率為專220*0。15=33w,3號的功率屬為220*0。05=11w,三個加起來總功率為66w,24小時用電就是1584w,1000wj是一度電,所以差不多是一天1度半電

8樓:琴偉博裘豪

電腦一天也就兩度左右,電視開一天也才一度左右都不怎麼費電,只是空調的用電量要高一些,

9樓:宓芬馥簡高

空調開26度以

bai下的話,

10樓:艾會厚鴻光

在標準負載bai,標準環境下,測試出du

來一天的耗電zhi

量是多少度。「海爾dao

冰箱耗電量《千瓦

回時/24小時》0.49」你可以

答理解為24小時的耗電量是0.49度。

這是個參考值,

在實際生活中是否這樣,不作保證。比如你在夏天的時候周圍環境溫度高,耗電量肯定高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一bai

般每天1度左右。電du

視21吋和42吋相差很大(60w-250w),zhi熱水器資料不詳dao,空專調1匹2匹差距很大。你屬把電器的功率統計一下,什麼電器耗電多少瓦,在乘時間,才能計算。我估計每月要100度左右。

比如電視功耗120瓦,看5小時,120*5=600瓦小時,1000瓦小時為1度,電視耗0.6度,自己就算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臺製冷bai量3500w的1.5匹空調,適合du18平米左右的房

zhi間使用,該空調dao製冷功率是內944瓦,平均每小時耗電量一般在0.6-1度之容間。具體要看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戶外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調節的是多少度,這些對耗電量的影響都比較大。

空調製冷工作時,室內溫度調的越高就越省電,室內溫度每下調一度,耗電量就會增加5-8%左右。一般調在26-28度之間為宜,只要人感覺不熱就可以了。

13樓:桑揚羊舌高超

0.49度啊

上邊寫的很清楚

耗電量0.49千瓦時/24小時

14樓:御苗世燕晨

度,就是千瓦時,一天0.49度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把你的用來電裝置功率標出**,我來設想下熱水bai器 1.5kw筆記本 50w24寸平板電視 220w

節能du

電燈 35w

以上電器加上zhi你的其dao他小電器總功率算 2kw千瓦小時一度電,熱水器一天要用 1.5度電筆記本、電視、電燈(0.5kw)等按一天4小時來算 一天用 2度電

冰箱功率不大的話冷天與熱天平均每天下了下來最多用 1度電也就是說在你不開空調的情況下你的用點量是每天4.5度左右加上開3小時空調空調

空調如果是1.5p的話每小時需要用電1.2度,三小時就是3.6度也就是說在你開空調的情況下你的用點量是每天8.1度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給你具體的數字

你又沒說 電器功率多大

一共有多少件電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在夏天的用電量和你們基本上是一樣的,就是白天只有電冰箱在工作,回

其他的時候都沒有的,因為家裡答因為工作也不會在家,所以白天只有冰箱在工作,然後晚上大家都回家了,之後會開電視,然後燒熱水器,再然後可能會給電瓶車充電,我需要具體情況下,就只是用燈,晚上開空調了,這種情況下每個月大概的用電量是200度電,我是每個月的電費,大概是在100元左右就足夠了,這個也要根據你們那裡的電費的價錢來確定的,每個家庭而且每個月都有特殊情況,用電量也是不一樣的

3000瓦的電器一天耗電量是多少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3000w的電器一天耗電按照24小時計算,3000*24=72000w,即72度電。

度,中國家庭電量常用單位,即

千瓦時,符號為kw·h,功率為1000瓦的裝置一小時的耗電量為1度電。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度」,是電功的單位,符號:kw·h,計算公式為功率乘以時間。

假設一臺耗電裝置的功率為3000瓦,即其一小時的耗電量為3千瓦時,也就是一小時3度電。

19樓:東方笑寒祿璧

600瓦的電器一小時的耗電量是

1000瓦=1小時

1小時/600瓦=0.6度

液晶一般工作狀態20w左右,非液晶一般工作狀態60w。

液晶顯示器開五個小時要耗電量是0.01度

液晶顯示器開五個小時要耗電量0.06度

你知道了吧

20樓:逮依波權友

用電量等於電功率乘以時間

w=pt

,單位是千瓦時(我們平常叫做度)

3×1=3(千瓦時)

3000瓦的電器一個小時耗電量是3千瓦時,也就是3度電。

21樓:威孤丹罕泰

純電阻電路,一千瓦一小時,消耗一度電,例如;電爐子,電炒鍋,電烤箱等等。洗衣機電冰箱等等,電感性及電容性電路,就不是一小時,消耗一度電。僅供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時3度,一天24小時,耗電72小時。但是電器線路都是有損耗的,按10%算,要加7。2度,也就是80度左右。

23樓:木頭大寶劍

用10個小時30度電。

24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1千瓦時=1度電 也就是1000w的用電器1小時用電量為1度電

1kw*1h=1kw/h 3kw*24h=72kw/h=72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時三度,一天就是七十二度

26樓:順裡呈章

按8小時算吧,用20多度。

27樓:

三千瓦一小時是三度電,你算算吧!

一般一個月用電量是多少度?? 5

28樓:她的菜根

如果你用節能燈25w,電視75w,一天開4小時,是0.4度電,電腦最少200w,開15小時,是3度電,電磁爐2100w一天用1小時〔兩頓飯的話〕,2度電,一天一共是5度電左右,所以你一個月在150度電左右。

29樓:匿名使用者

100度,每天三度很正常,有電磁爐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用電量大約150度,電費大約75元左右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差不多60度左右,收費標準按當地收費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多的,主要還是要看電視開的時間,看你的情況,一天一般是100~120度,這樣才是正確的度數,如果超過太多要去看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個月用電量是120-150度,電費,60元左右

電腦主機開一天要用多少度電

3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bai電源是300w,並不代表du實際一定消耗這麼多電量,電腦

zhi主機一dao般性使用消耗的電能大約是

版50-80w,如果不計算顯示權器的話,主機開機24小時耗電 1200-2000w也就是1-2度,顯示器,crt的70w左右,液晶的30多w吧,綜合平衡一下,一臺電腦24小時開機用電在2度左右。

35樓:勇者士兵

以下圖舉例:每天開8小時:0.136(kw)×8(小時)=1.088kw/h

注:魯大師測試的為峰值功耗,所以耗電基本也就不到一度電。

3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耗電知多bai少

一般地,電視機的du耗電量在zhi80w以下,電腦大dao約在250——400w之間。一臺版電腦每個月權

的耗電量:假如每小時為300w×一天開10小時×一個月30天=90kw,即90度電,這只是一個保守的估計。

去年一份由加拿大某大學提出的報告指出,最新的電腦如果擁有省電功能,每小時待機耗電約35w,約比一個一般亮度的燈泡稍高,儘管這一浪費對個人影響不大,但若全球所有的電腦長時間待機,每小時浪費的電量就非常驚人。

電腦在睡眠狀態下也有能耗,約為7.5w,令人費解的是在windows xp下進入待機時耗電竟達到51.48w!

說明主機板此時為了保護資料,還在消耗著不小的電能;即便關了機,只要插頭還沒拔,電腦照樣有能耗 ,約為4.81w!像遙控器和智慧開關等在讓電器用起來更為順手的同時,也給電器增加了一項額外能耗——待機能耗。

37樓:匿名使用者

好點的電腦4小時半一度電,普通的一般在四個小時左右一度電。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配置不一樣功耗不一樣。一般的雙核處理器帶整合主機板滿載功耗在250w-300w之間,待專機減半,125w-150w之間。帶獨顯屬的滿載+顯示卡功耗,顯示卡功耗差別很大,7300le只要20w。

hd4870x2要250w,gtx280也要200w。待機是顯示卡功耗為滿載的30%。現在中等配置的電腦待機功耗150w左右。

滿載300w左右。液晶顯示器開著50w左右。crt的80w左右。

奔騰4功耗和現在的主流高階雙核差不多,奔騰d雙核功耗是現在主流雙核的2倍。amd雙核功耗大於酷睿雙核但小於奔騰d雙核。

39樓:匿名使用者

奔四的電源是300w

八個小時2度電

40樓:匿名使用者

即主機的耗電在150瓦左右

臺式電腦一天使用小時,用電量是多少

這個要看你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大致功耗情況了。比如你的電腦總功耗是300w,而根據使用的不同情況下,平均功耗為200w,那麼你一天使用11小時的耗電量就是2.2度。這個用電量只是估算個大概,電腦的實時功耗並不是一成不變的,玩遊戲電腦滿負荷執行的時候,功耗就高,而閒時或者是上上網啥的,功耗就低。所以電腦的...

245升的冰箱一天的耗電量是多少度呀

不同品牌的245升冰箱 不同型別的耗電量不同。舉例 西門子冰箱kk25f2660w 日耗電量 0.58度松下冰箱nr c25spn nl 日耗電量 0.56度中韓 chiko bcd 245eg3c 245升三門冰箱 日耗電量 0.55度以上數值是冰箱廠家在實驗室條件下測得的數值,實際的冰箱使用耗電...

請問展示冰櫃一天用多少度電,普通冰櫃一天通常用幾度電?

冰櫃從上面條件來無法算出,還源 少一個,壓縮bai機隔多長啟動一次,啟du動一次轉zhi多長時間 可以聽dao到壓縮機的啟動和執行的聲音,壓縮機不是一天24小時都在轉的。280w 24小時 1000瓦時 6.72度。因為1000瓦時 1度電。最好檢視展示櫃上都標明24小時的用電量,那是理論最小值,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