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製熱一小時多少度電,美的空調製熱一晚上要多少度電

2023-02-13 12:18:06 字數 5140 閱讀 924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空調的多大的,能效比是幾級的,也就是制熱輸入功率是多少瓦,輔電的功率是多少瓦,還要看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戶外環境溫度是多少度,室內溫度調節的是多少度?這些條件因素對耗電量的大小影響都很大。

通常一匹的空調製熱工作時平均每小時耗電量大約在0.7-1.5度;

1.5匹的空調大約在1-2度之間。

具體就要上上述的各種條件因素如何了。

2樓:專業數碼領域啊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不同的型號耗電量是不同的,比如不同的匹數,耗電量也是不同的,比如1.5匹的空調,當沒有達到設定溫度時,製冷耗電量大約一小時耗電1.2度。

至於制熱耗電量如你的空調是電輔熱的話大約一小時耗電2度電。不是的話也基本是1.2度。

2、當達到調定溫度後,耗電量會有所減少,根據開停頻繁程度也有所不同。還有就是與您的空調是否是變頻還是定速有關。所以你可以根據你的空調引數來計算。

提問謝謝

回答不要謝很高興為您服務

更多2條

美的空調製熱一晚上要多少度電

3樓:走心語

具體要看該空調的能效比是幾級的,也就是輸入功率是多少瓦。一般一匹半的空調每小時製冷工作耗電量在0.7-1.

0度之間,制熱則在0.7-1.3度之間。

如果冬季你設定的室內溫度為26度,制熱每小時耗電量大約在1.3-1.6度之間,具體要看室外環境溫度高低了。

在炎熱的夏天開著空調著實非常的舒服,但是很多人是邊吹空調邊心疼電費,沒到月末交電費的時候就非常的心痛,有時候心裡想著不是說「一晚低至一度電」怎麼就這麼貴了,那麼究竟美的空調開一晚上多少電費,於是這裡咱們來詳細的說說一般狀況下,空調開一晚上大約需要多少度電需要花多少錢,好奇的小夥伴來看看吧!

美的空調開一晚上多少電費?

拿1.5p的美的空調舉例,空調一晚上大約是21點至第二天的5點,合計8小時,溫度為25度(一般最佳溫度為25-26度),1000w=1度電,看下美的空調的能耗銘牌,別離算下製冷時的耗電和制熱時的耗電。

美的空調製冷時的耗電:

輸入功率為1260w,闡明接連運轉一小時的電量是1.26度,那麼一晚上就是1.26*8=10.08?這顯然是不可能的,那誰都用不起空調了。

咱們要考慮到,空調運轉時房間空間都是關閉的,所以空調的第一個小時全運轉,等溫度降下來後,壓縮機不會一向運轉的,8小時中大約加起來的運轉時刻為2小時,所以電量為1.26*2=2.52度。

4樓:飛逸的人

空調室內機上都有制熱功率,(每1千瓦時就是一個小時耗一度電)你根據空調的工作時間可以推算出來。估計至少得10度電。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5樓:莫秀秀加油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所以製冷的時候每小時耗電1.1度、制熱的時候每小時耗電1100w+600w=1700w/1000=1.7度。

1.7×24=40.8度

更多1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看你設定多少℃了一般需要6到7度電費

1.5匹空調製熱一小時多少度電

7樓:歡樂豆

1、耗電1.1度左右。

2、如果是定頻空調的話,那耗電量公式:定頻掛機耗電量計算公式為:耗電量(千瓦/小時)=(額定功率(瓦)/1000)*1(小時)。

3、例如功率1000w執行1小時等於一度電(1000w/小時=1度電)(1p=2000大卡=2326w)制熱量3500(w),3500÷2326=1.5p;(額定功率:1p=735w)735w×1.

5p=1102;額定功率是1102w,如果壓縮機是連續運轉的話每小時耗電:1102千瓦×1小時=1.1度左右。

拓展資料:

空調製熱有燒焦味

如果出風狀況良好,且焦味不屬於塑料,橡膠的味道,通常沒有關係,過一陣就會好;如果是電器燒焦的味道,則需要開啟檢查。

空調製熱是利用熱泵原理將室外的熱能移到室內。有些空調會輔以電加熱。

空調製熱時發熱器件的溫度比較高,而這些發熱器件的表面難免會沾染灰塵、毛絮、甚至一些小蟲子之類的東西,受熱時會產生一股焦味。特別是夏天用過後長時間沒用的空調,由於製冷時內部比較潮溼,灰塵很容易形成類似泥漿狀附著在部件上,在當年第一次制熱的時候,味道會比較大。經過一段時間後其中的揮發性物質揮發完了,就不會繼續產生味道。

如果開機幾分鐘後空調不出風,或者有電器材料燒焦的味道,則空調可能有故障,應請專業人員進行檢修。

空調最好每年對內部進行清潔一兩次,長時間不用的掛機最好用布或紙將上方遮擋一下,以減少灰塵進入。

8樓:小李子趣談

1.5p空調製熱功率多少:假設設定溫度較高,壓縮機不停機,1.

5匹帶電輔熱的空調器大概2000瓦左右,就是每小時2度電,機器銘牌有標註:制熱功率加電輔熱功率就是空調製熱最大功率。

1.5p空調一小時耗電多少:1.

5p空調一般都是32的,製冷量為3200大卡,耗電量一般是在1150瓦,但是現在一般的空調都加了一個輔助電加熱裝置,是為了冬天時使用制熱效果更好,輔助電加熱的功率在700瓦左右,所以一小時的耗電量為1150+700=1850,一個小時為1.85度。

影響空調耗電量多少的因素是非常多的,空調在執行過程中,它的耗電量的多少與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設定的高低、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而且還要看空調的能效比。就比如說在密閉的環境下,空調執行過程中所消耗的電量會相對於密閉性差的環境下消耗的電量更少一些。

空調說明書裡還有個電加熱功能,當空調開啟制熱功能之後,會先根據空調測量的溫差大小,來決定輔助電加熱是否開啟,也就是說,你設定溫差與室內溫差很小時,電加熱自動關閉,只空調本身氟利昂根據熱漲冷縮原理來加熱,如果溫差過大,電加熱會開啟,輔助室內升溫,這時候稱之為空調的最大功率。

拓展內容:

空調匹數原指輸入功率,包括壓機、風扇電機以及電控部分。因不同品牌其具體的系統及電控設計的差異,其輸出的製冷量也各有不同,故其製冷量以輸出功率計算。

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以國際單位換算應乘以1.162,故單位時間內一匹製冷量為2000×1.162=2324w。

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1.5匹的應為2000×1.

5×1.162=3486w,依此類推,大致能判斷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製冷量2300~2600w都稱為一匹,3200~3600w為1.

5匹,4500~5500w為2匹。

9樓:阿張

不知是哪一型,每一型消耗功率都不一樣,只能假設性的給您說明。假設是1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約230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3.2,消耗功率約為720w。

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0.7度電左右,一夜10小時就是7度電左右。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6度以上,那麼壓縮機可以在達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停機,等室內溫度回升再自動啟動,這樣的話,預計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0.

5度電左右,10小時就是5度電左右。如果這是變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0.7度電以上,因為會長時間高頻高功率運轉,比定頻還費電。

10小時就是7度電以上都有可能。若您室內溫度設定在26度c的話,溫度穩定後,降頻降功率運轉1小時,在保溫及氣密良好的房間,大概1小時耗電約0.3~0.

4度電左右。10小時大概就是3~4度電,端看實際使用情況而定。有其它問題歡迎再提問。

10樓:半寂蓮燈

1.5匹空調耗電量一般為1.2度每小時左右,功率一般在1180-1300w之間。

空調匹數是表示空調的製冷量大小,也就是製冷能力的大小。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乘以1.162,故一匹製冷量為2000×1.162=2324w。

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則1.5匹的應為2000×1.5×1.

162=3486w,所以1.5匹的空調就表示製冷量為3486w的空調,因為製冷量可以不用那麼精確,所以現在1.5匹的空調就表示製冷量在3200-3600w之間的空調。

耗電量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製冷量/能耗比,一般1匹的電功率資料為735w,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

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2度左右。如果每天使用10小時,一個月使用30天,那麼一個月耗電量為360度左右,以每度電0.

7元來算,一臺1.5匹的空調每個月需250-300元左右的電費。

11樓:捕捉一隻大柚子

1.5匹空調耗電量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製冷量/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1.

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2度左右。

簡單的說,在不考慮室溫,空間大小的情況下,按1.5匹的空調其壓縮機功率約為1100瓦,加上外內機風扇,總功率約為1200瓦計算,其連續工作一小時的用電量大約是1.2度。

製冷工作時最高耗電量每小時就是1.1度左右,平均每小時耗電量大約在0.6-1.1度之間是搞**空調的,也只能大概的算算。

像1.5p的分體空調的話製冷量一般在3200左右,壓縮機加室外風機的電功率在1100w以上也就是說一個小時耗電1.1度,如果你房間隔熱效果好的話溫度達到以後可以保溫20分鐘,你9點到7點10個小時用電量在6度到7.

5度電之間。

計算公式

公式:壓縮機功率=製冷量/能耗

比例:根據1匹的電功率一般為735,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1.

5約為1100瓦(1.1度電),然後加上壓縮機、風扇、其他電機差多不1.2度左右吧5匹空調耗電量,這個因素太多,製冷壓縮機工作時,1300w左右,空調開著的時候,壓縮機不是工作不停,達到溫度就停了,溫度高了又工作。

如果一小時壓縮機工作半小時用電量就是0.7度左右。制熱功率在2100w左右1.

5匹空調耗電量還與設定溫度(設定溫度高時空調器主機會間中停止工作與變頻工作)用電量相對減與空調器工作環境(空調器在歡熱不良情況下執行電流相對増加,還有使用空調的空間大小與該空間的對外熱交換即保溫情況也會改變空調器的是否滿載或輕載動行從而改變功率)與工作能力(空調器使用時間變長與工作電壓不穩定與會影響功率)。

美的空調三匹一小時用電是多少,美的空調3匹的每小時耗電是多少?

要看是小三匹的還是大三匹的。還要看是製冷還是制熱。在正常的情況下 小三匹 61lw 的製冷最多不超過1.8度,制熱最多不超過3.7度。大三匹 72lw 的製冷最多不超過2.3度,制熱最多不超過4.9度。製冷時,如果室外機連續執行不停機,估計是3度電。制熱時,開啟電熱輔助,估計是4度電。基本上可以按照...

奧克斯AuX1 5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1.2度左右 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製冷量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2度左右。在不考慮室溫,空間大小的情況下,...

奧克斯空調製熱開多少度省電,奧克斯空調一小時幾度電

1匹空調大約在度之間。匹空調耗電量度左右 2匹空調耗電量度 1匹空調耗電量壓縮機始終工作時,每小時耗電量就是度,平均每小時耗電量製冷時大約在度之間。空調耗電量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製冷量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約為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