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噸電加熱鍋爐一小時需要多少度電

2021-03-04 06:44:06 字數 1713 閱讀 8334

1樓:銘星熱能

銘星熱能1噸電加熱鍋爐一個小時滿負荷執行耗電量是700度電。

鍋爐每產生一噸蒸氣需要多少度電?

2樓:墨汁諾

700度左右電。

一般一噸爐約為0.7mw,大約是700kw,應該提供蒸汽的壓力、飽和蒸汽或過熱蒸汽(蒸汽溫度),才能詳細計算。鍋爐輔機耗電量大概6-10kw/噸,設計工況不來同,耗電量不同。

查一噸水轉化為蒸汽源需要多少熱量,按十幾度的水加熱到飽和蒸汽(198度)算查一噸天然氣燃燒產生多少熱量,8.4×10^7焦/立方米,天然氣通常是以立方米為單位的查蒸汽鍋爐的效率是多少,

一般65%到70%1噸/小時的鍋爐=60萬大卡/小時=600000大卡熱量600000大卡除以鍋爐的熱效率90%(一般油氣爐效率)=666666大卡(熱量值)天然氣的熱值一般在8500大卡/每立方:666666除以8500=78立方。

3樓:瀑布的壯觀

你這是電廠的鍋爐?電廠的鍋爐的檢測,及儀表的配備都很完備,能源裝置科檢測一下

我是維維集團的分廠用10噸/時蒸汽50-57度/噸蒸汽。冬夏耗電有差別

1噸反應釜電加熱導熱油爐一小時多少度電

4樓:南京歐能機械****

在25度電左右

首先要知道用多少度電,就需要核算功率。

1、電加熱導熱油功率的計算方法:

a. 求加熱功率:kw=w×△t×c×s/860×tw=模具重量kg    △t=所需溫度和起用溫度之間的溫差c=比熱 油0.

5 鋼0.11 水1 塑料0.45-0.

552、t=加溫至所需溫度的時間(小時)

b. 選擇泵的功率:需瞭解使用者所需要的流量和壓力(揚程)    p壓力=0.1×h揚程米×a(傳熱**比重,水=1 油=0.7-0.9)

3、  l流量=q(模具所需熱量大卡每小時) /c(**比熱 水=1 油=0.45)×△t(迴圈**進出模具的溫差)×a×60。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傲軒飛翔

看你購買的是哪種鍋爐,有節能的,普通鍋爐在30度電。電氣混合動力鍋爐在10度電。

1噸電加熱鍋爐每天用電量是多少

6樓:浪兒走

一般一噸爐約為0.7mw,大約抄是700kw.應該提供bai蒸汽的壓力、飽和蒸汽或過熱du蒸汽(蒸汽溫度),zhi才能詳細計算。

鍋爐輔dao機耗電量大概6-10kw/噸,設計工況不同,耗電量不同。

查一噸水轉化為蒸汽需要多少熱量,按十幾度的水加熱到飽和蒸汽(198度)算

查一噸天然氣燃燒產生多少熱量,8.4×10^7焦/立方米,天然氣通常是以立方米為單位的

查蒸汽鍋爐的效率是多少,一般65%到70%

1噸/小時的鍋爐=60萬大卡/小時=600000大卡熱量

600000大卡除以鍋爐的熱效率90%(一般油氣爐效率)=666666大卡(熱量值)

天然氣的熱值一般在8500大卡/每立方:666666除以8500=78立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的1噸鍋爐每天用電量大概是6000度電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算一下,一小時估計要一千度左右。一天你算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電加熱管是多少瓦的

奧克斯AuX1 5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1.2度左右 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製冷量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2度左右。在不考慮室溫,空間大小的情況下,...

1匹空調最耗電一小時多少度,一匹的空調一個小時是多少度電

1,最耗電是0.9度 2.1 空調的工作有兩個狀態 小1p空調首先要看它得效能比值是多少,如果高 比如3.68 它的製冷功率是660w,那麼它1小時耗電量是0.66度.以此計算你所用的電.1 製冷狀態,就是壓縮機工作的狀態 這時空調的功率等於額定功率 2 恆溫狀態,當室內溫度達到調節的溫度時,壓縮機...

電腦一小時耗電多少度,電腦每小時耗電量是多少,一天24小時要用多少度電

電腦的實際功率一般在300到400之間,如果取中間值350算的話,差不多3個小時1度點。開一整天的話是在8度左右。一般地,電視機的耗電量在80w以下,電腦大約在250 400w之間。一臺電腦每個月的耗電量 假如每小時為300w 一天開10小時 一個月30天 90kw,即90度電,這只是一個保守的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