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牌香菸多少錢一包,寂寞香菸多少錢一盒

2023-02-13 12:18:05 字數 655 閱讀 3805

1樓:清風

15元。白沙(硬盒)長沙捲菸廠42.00。

白沙(軟盒)長沙捲菸廠37.00。

芙蓉(黃盒)常德捲菸廠22.00。

藍翎(硬盒)瀋陽捲菸廠41.00。

人民大會堂(硬盒)營口捲菸廠123.00。

人民大會堂(軟盒)營口捲菸廠323.00。

人民大會堂(黃盒)營口捲菸廠60.00。

主要成分雖然香菸內的化學物質主要是幹菸草,但是經過化學處理又加了很多新增成份。點燃香菸的煙霧含約4000種化學物質,很多是有毒物質,引致異變物質及有數千種致癌物質。

放射性同位素是吸香菸者罹患肺癌的原因之一。香菸的釙210無法排出身體。可進入血管而導致心肝胃等出現病變。

香菸也有鐳226及鉛210。放射性同位素是由礦物肥料而來。六十至八十年代已有人發現吸菸者的體內有放射性同位素。

燃點香菸的煙霧亦含亞硝胺,苯並芘等致癌物。

2樓:又見名劍

這是一種非主流的香菸,一般網上賣15-18不等,不適合真正會抽菸的人抽。

寂寞牌香菸**有賣

3樓:在魚木寨踩舢舨的金魚草

我也想買,**可以買到。

蘭州牌的香菸多少錢一包,甘肅省蘭州香菸多少錢一包

翻蓋的,紙硬盒裝的 是吉祥蘭州,並且是18元的那種 其實蘭州香菸都是按照顏色標價的,比如藍色的是5元,都是硬盒子。黑蘭州是16.你好,那時吉祥蘭州,23元。10元,16元,18的,20的,23的都有 10元,16元,18的,20的,23的 黑蘭州16 吉祥扁盒18 18只 正常盒子的23 20只 如...

七匹狼香菸多少錢一包,七匹狼香菸多少錢一包

看什麼煙咯。古田五塊白狼七塊硬紅狼十三軟紅狼十五純雅十五灰狼二十通運二十二尚品三十小通仙三十大通仙六十。看是哪一種 藍盒子的7元 最便宜的是7元,還有15的 七匹狼香菸多少錢一包?白狼7元,紅狼14,豪情4 5,紅色包裝 火狼 金色 8元 金色包裝 新紅狼 軟,白嘴紅邊 15元,灰狼 軟,白嘴灰邊 ...

中國紅香菸多少錢一包,中國紅香菸多少錢

中國紅香菸一般的是15塊錢一包。普通的中國紅香菸一般是15塊錢一包。但是中國紅還分為錦繡中國紅 金聖中國紅 鑽石中國紅。這幾種的 也不一樣,軟包和硬包的價錢也不一樣。尤其的錦繡中國紅的21支珍藏版更是被炒到過260元一盒的 中國紅外觀喜慶大氣,煙支的設計傳統樸實,黃色的過濾嘴配以潔白的煙身,菸絲金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