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塔菸草集團玉溪香菸有幾種分別多少錢一包

2021-03-28 09:25:24 字數 2067 閱讀 2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紅塔集團的,玉溪 品牌的 香菸有這幾種:

玉溪(軟) 22或23元 一包

玉溪(尚善) 26元 一包

玉溪(和諧) 40元 一包

玉溪(大成) 70元 一包

玉溪(境界) 100元 一包

玉溪(莊園) 200元 一包 (16支) 新品 2023年8月31日才上市的 很難買到 因為是中國第一包有機煙

另外 還有 玉溪(1973) 18元 一包 很少有人買 個別地方才有

即將上市的有 玉溪(大莊園) 玉溪(小莊園) 都是有機煙 很難買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塔集團煙種類挺多,主要有玉溪、紅塔山、紅梅、威斯、恭賀新禧等,關於玉溪煙就有8種(軟境界:在650;硬大成:530;硬和諧:

340;軟和諧:340;硬融合:270;軟尚善:

230;玉溪硬:188;玉溪軟:190)批發價每條(**在所列值為「大約」)。

希望你能用得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了風格開始了的瘋狂熱

4樓:可以讓你忘掉過

有20支的,5.4mm嗎

紅塔集團出的煙有多少種,分別是什麼

5樓:

紅塔集團旗下的香菸品牌有:紅塔山、玉溪、紅梅、恭賀新禧、阿詩瑪、國賓。

1、紅塔山

2023年,「紅塔山」商標捲菸應運而生。紅塔山位於雲南省中部的玉溪市境內,山上那座名不見經傳的元代古塔,由於雲南玉溪捲菸廠將其作為煙標牌名而舉世聞名,紅塔山也久享盛譽。

2、玉溪

玉溪香菸的名字源於紅塔集團所在地——雲南省玉溪市。玉溪的理念「上善若水」代表著謙遜、執著、變通、務實、與人為善,這也正是玉溪品牌追求的境界。

3、紅梅

紅梅是紅塔集團的主銷品牌之一,主要原料有云南玉溪優質菸葉,有硬藍春、軟順、軟白等不同的系列。

4、恭賀新禧

2023年,時逢改革開放,中華民族沉浸在喜氣洋洋的氣氛中。為了表達人民的喜悅之情,玉溪捲菸廠推出了具有濃厚傳統喜慶色彩的「恭賀新禧」捲菸,向消費者傳遞出紅紅火火、熱熱鬧鬧、歡歡喜喜的「禧文化」。

5、阿詩瑪

阿詩瑪香菸,為a段上限烤煙型捲菸,屬中國典型的清香型捲菸之一,得名於雲南著名傳說中的彝族少女「阿詩瑪」。主要有四種:阿詩瑪(軟)、阿詩瑪(硬)、阿詩瑪(鉑金)、阿詩瑪(硬kh)。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紅塔集團有限

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玉溪紅塔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它的前身為雲南紅塔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屬國有獨資公司,負責玉溪紅塔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多元化投資管理。經過多年的努力,多元化投資立足雲南、立足西部、面向全國,形成了五大產業支柱,即:

能源交通企業群、菸草配套企業群、建材木業企業群、金融**企業群、酒店房地產企業群;多元化發展實現了跨地區、跨行業、跨國、跨所有制經營,在北京、上海、深圳、珠海、黃山、重慶、成都等地設立了公司;在雲南省內的昆明、玉溪、大理、思茅、西雙版納、怒江、紅河、曲靖、臨滄等地進行了投資。各投資企業生產的產品主要有電力、白卡紙、水鬆紙、捲菸紙、鋁箔紙、紙箱、商標印刷、輕型汽車、水泥、中密度纖維板、鋁型材、鋁塑管、塑鋼型材、油墨、建築塗料及各種木製品等,在回饋煙區、回饋社會、促進地方經濟發展、替代進口、節約外匯、開闢就業渠道等方面,為雲南經濟的發展和西部大開發做出了貢獻。   紅塔集團的前身是玉溪捲菸廠,建立於2023年,成立之初是一個捲菸復烤廠。

2023年,第一包「紅塔山」問世。2023年9月,玉溪捲菸廠改製為玉溪紅塔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玉溪捲菸廠的崛起和高速發展,被中國經濟學界認為是「一個奇蹟一個謎」,稱為「紅塔山現象」,紅塔集團被國家體改委的專家譽為「中國民族工業的一面旗幟」。

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後的短短20年間,它由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廠,一躍成為亞洲第

一、世界前列的現代化大型菸草企業。  2023年,「紅塔山」香菸被國家工商局授予「全國馳名商標」;2023年「紅塔山」品牌價值已達460億元,連續七次蟬聯「中國第一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紅塔山,玉溪,紅梅,都是他們的生產的

紅塔山香菸有哪些種類,紅塔山香菸,有幾種型別?分別有哪些價格?

紅塔山香菸以享譽世界的玉溪菸葉為主要原料,針對大眾消費者口味設計,秉承了玉煙以優質菸草本香為主,適當加料加香為輔的產品特色。產品具有口感柔順 自然,香氣純正 豐滿,煙氣柔和 優雅,餘味乾淨 舒適的特點。紅塔山經典1956 軟包 紅塔山經典1956 是紅塔集團為答謝廣大消費者對 紅塔山 品牌半個世紀以...

萬寶路香菸有幾種版式,萬寶路菸草有幾種味道和版本?

有紅 原味,很濃進口重 綠 薄荷味,煙味比紅的淡 白 特醇,味道最淡 按產地分,你看煙盒側邊的條碼,00開頭美國原產味道最好,很難買到真貨,460和469俄羅斯產味道一般,489香港產味道不錯,76瑞士產也很不錯,480菲律賓產超級難抽,893越南產很難抽,955馬來西亞產很難抽,789巴西產很好,...

中南海香菸有幾種?每種多錢,中南海香菸有多少個品種?

中南海 8mg金 7塊 中南海 軟精品 25塊 中南海 5mg 10塊 中南海 1mg香港高正 18塊 中南海 8mg 6塊 中南海 3mg奈米 20塊 中南海 特高 16 中南海 祥和132 不知道 中南海 10mg 4 中南海 20mm特製 15mg 12 不確定 中南海 5mg細支 不知道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