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路香菸有幾種版式,萬寶路菸草有幾種味道和版本?

2021-05-09 04:24:10 字數 3680 閱讀 7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原味,很濃進口重),綠(薄荷味,煙味比紅的淡),白(特醇,味道最淡),按產地分,你看煙盒側邊的條碼,00開頭美國原產味道最好,很難買到真貨,460和469俄羅斯產味道一般,489香港產味道不錯,76瑞士產也很不錯,480菲律賓產超級難抽,893越南產很難抽,955馬來西亞產很難抽,789巴西產很好,779阿根廷產很好,93澳大利亞產不錯,880韓國產味道很淡沒什麼意思,國產湖南中煙出的味道不錯,還有其他版本的我沒抽過不清楚,不過估計你也很難碰上,呵呵

2樓:第六把飛刀

一般有三種。白色,紅色和綠色。其中綠色是薄荷味適合女孩子抽。白色比紅色味要淡點。

3樓:婷姐姐

補充一下 還有黑萬 黑冰 冰藍 三種都是薄荷的,比白綠色的萬寶路要強勁很多。黑萬是三種中相對便宜的12-15挺強的薄荷味 黑冰是有爆珠的 在煙口那個地方有粒珠子 捏爆它薄荷味很強勁 冰藍是很醇的薄荷 **是三樣中最高 建議不怎麼抽薄荷煙的選擇黑萬當然冰藍會更好啦!黑冰的話爆珠了太辣了有些人會接受不了!!

還有一些進口的紅萬跟白萬一包是三四十快錢的不怎麼清楚 我抽的一直是上面說的三種薄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冰(爆珠)我這有哦~歡迎**qq相簿~保真~

萬寶路菸草有幾種味道和版本?

誰來告訴我萬寶路香菸有幾種型別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萬,焦油量12mg,原味。

白萬,焦油量8mg,特醇,比紅萬稍淡。

灰萬,焦油量6mg,更淡。

綠萬,焦油量8mg,帶薄荷味。

冰藍萬,焦油量8mg,薄荷味稍強,與煙味結合的很好。是綠萬的升級產品,已取代綠萬。

黑綠萬,焦油量8mg,薄荷味最強的萬。

以上這些,在國內機場免稅商店就可以買到。

爆珠萬,這款機場免稅店沒有,港澳地區有賣,過濾嘴裡面有個小珠子,如果將煙直接點燃抽,是普通煙味,如果把過濾嘴裡面的珠子捏爆了抽,就是薄荷味了。

國內菸草店賣的只有4種萬,硬紅、白,軟紅、白,沒辦法,只有這4款是國內合法授權、銷售的萬寶路了。

全部手打、望採納。

萬寶路一共出過多少種包裝!都叫什麼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萬寶路一共有10種包裝:

紅色萬寶路(比較濃的香菸)

白色萬寶路(中和香菸)

綠色萬寶路(薄荷)

銀色萬寶路(超醇)

銀綠萬寶路(超醇薄荷)

黑綠萬寶路(中薄荷)

冰藍萬寶路(超強薄荷)

黑冰萬寶路(俗稱:爆珠萬寶路 菸頭裡面有一顆珠,也是薄荷煙的一種。)以下是香港本土萬寶路(市面上比較上見,只有香港才有的(包括免稅店都沒)。)

冰綠萬寶路(強勁薄荷)

白冰萬寶路(沒有吸過,不過都系薄荷煙之一噶。)我係marlboro的忠實粉絲..,希望可以幫到你。

萬寶路香菸分為幾種?

7樓:煙

萬寶路紅萬

中醇萬寶路

中醇特醇萬寶路

綠萬醇薄荷萬寶路

醇薄萬薄荷萬寶路

薄荷萬超醇萬寶路

超醇萬超醇薄荷萬寶路

超醇薄萬

冰藍萬寶路

冰藍冰綠萬寶路

冰綠黑薄荷萬寶路

黑萬黑薄荷冰萬寶路

黑冰冰白萬寶路

這些系列絕大多數**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在什麼地方了,我在日本的地方就有差不多10種的萬寶路,在國內就不打清楚.本人就是抽白色的那種\

9樓:厲龍微生虹穎

9種,有4元有5元

......武漢價是

這樣的!~·

萬寶路分幾種

10樓:文子

萬寶路香菸共有以下十二種:

萬寶路、中醇萬寶路、特醇萬寶路、醇薄荷萬寶路、薄荷萬寶路、超醇萬寶路、超醇薄荷萬寶路、冰藍萬寶路、冰綠萬寶路、黑薄荷萬寶路、萬寶路黑冰爆珠、黑綠萬寶路。

萬寶路是著名的香菸品牌,由英國菲利浦莫理斯菸草公司製造,是目前世界上最暢銷的香菸品牌之一。全球平均每分鐘消費的萬寶路香菸就達100萬支之多。2023年,美國「金融世界」評定萬寶路為全球第一品牌,其價值高達446億美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旺(分軟 硬兩款)

白旺(分軟 硬兩款)

綠旺(薄荷味的)

鑲金邊的(歐洲的)

黑旺(捷克產的)

12樓:認準

萬寶路的出口很多,有許多地方的出廠地。歐盟,緬甸,塔吉克,中國,日本等等,旗下的口味也頗多,經典黑冰,水蜜桃雙爆,經典紅萬,橙子草莓雙爆,現在的都是走水果爆珠的流行。港版的種類不算多,黑冰和經典是有**的。

白萬寶路香菸有哪幾種?分別是**產的?菸嘴是什麼顏色的?那種最純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版有可能是美版 南非免稅 或埃及免稅 除了這幾種 其他的基本都是白色菸嘴

白萬寶路 基本上各各國家都有 非常多 容易買到的是菲律賓的白萬 國產的也有 現在國產好買的是白金萬 軟硬 20元/盒

最好的當然是美產的啦 但是當口糧的話又太貴 若很喜歡萬 推薦gcc版的

萬寶路都有哪些種類的煙 各是什麼 望萬迷講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1.marlboro filter(標準萬寶路),就是我們喊的紅萬。我覺得這種煙味道較重,口味圓潤,很好抽。

是典型美國混合型香菸的代表。 2.malboro lights(特醇萬寶路),就是我們喊的白萬。

就種煙的硬盒和軟盒裝的口味差別比較大。硬盒的抽起來感覺和紅萬口味差不多,只不過沒有那麼圓潤,不過還是很好抽,就看自己喜歡那種。軟盒裝的就不同了,勁很大,很燥,特別是軟盒白標的那種,個人覺得是勁最大的一種萬寶路。

3.marlboro menthol filter和marlboro menthol lights(標準薄荷萬寶路 和 特醇薄荷萬寶路),不用我多說,就抽起來有薄荷味。marlboro menthol filter的煙味重於薄荷味,而marlboro menthol lights的薄荷味重於煙味。

也很不錯。不過製作薄荷煙並不是萬寶路的專長。 4.

marlboro menthol ultra lights(超醇薄荷萬寶路),就個就不用解釋了吧。比marlboro menthol lights還醇一點。 5.

marlboro menthol milds(柔和薄荷萬寶路),比marlboro menthol ultra lights味道還輕,是萬寶路家族中焦油和菸鹼含量最低的,分別是焦油:3mg和菸鹼:0.

3mg 6.marlboro medium(中等焦油萬寶路),就種煙我沒抽過,所以沒有什麼發言權。 7.

marlboro ultra(超醇萬寶路),也沒抽過。 以上都是按照焦油和菸鹼含量的多少來分類的。 還有一種是按照煙盒和香菸的長度不同來分類的:

有marlboro flip-top box,marlboro filter 25,marlboro filter 100's,marlboro lights 25,marlboro lights 100's,marlboro medium 25等等

萬寶路這個香菸價格是多少,萬寶路這個香菸價格是多少

這個100s的渠道是相當的窄 無論加稅還是免稅 也略貴點 價效比不佳 基本30元左右一盒了 還是免稅的 加稅的不知道多少錢一盒 我是說到我們手裡的話 32一盒吧應該 萬寶路香菸都多少錢?萬寶路香菸硬來紅 18元一盒,軟紅源 16一盒。萬寶路 marlboro 是一個香菸品牌,由世界第一大煙草公司菲利...

萬寶路的所有種類,萬寶路的種類有哪些

外菸有低價的有假貨 希望大家擦亮雙眼 給最便宜的也許是假煙 不要為了價錢去做出第一選擇 大家都知道假煙抽著很難受 抽菸不是為了什麼什麼 主要是自己舒服 專注於長期煙代,需要看主頁 去煙悅吧!圖 文 口味 評價全部都有,會有驚喜的 萬寶路的種類有哪些 種類有 萬寶路 中醇萬寶路 特醇萬寶路 醇薄 荷萬...

萬寶路藍莓雙爆是男煙還是女煙,爆和萬寶路雙爆是一種煙麼

萬寶路藍莓雙爆焦油量在5mg,女士煙一般焦油含量小於等於1mg,所以該煙更適合歸屬為男士煙,但是其水果口味,歸為女士煙也無妨。兩顆爆珠雙重口感,藍莓配薄荷,冰涼甘甜的味道。抽起來非常舒服,也很親民,總體來說是一款價效比超高的雙爆香菸了,適合男生同樣也適合女生。男女都適合,而且萬寶路種類很多,藍莓水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