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路這個香菸價格是多少,萬寶路這個香菸價格是多少

2021-03-04 07:05:18 字數 1866 閱讀 2598

1樓:唐古

這個100s的渠道是相當的窄 無論加稅還是免稅 **也略貴點 價效比不佳 基本30元左右一盒了 還是免稅的 加稅的不知道多少錢一盒 我是說到我們手裡的話 32一盒吧應該

萬寶路香菸都多少錢?

2樓:

萬寶路香菸硬來紅:18元一盒,軟紅源:16一盒。

萬寶路(marlboro)是一個香菸品牌,由世界第一大煙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製造,是世界上最暢銷的香菸品牌之一。品牌名稱「萬寶路」起源於英國,最後在美國獨立註冊。

2023年6月,《2023年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榜》公佈,萬寶路排第12名。2023年12月18日,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強》揭曉,萬寶路排名第42位。

萬寶路(marlboro)的名稱,源自其最初位於英國倫敦的香菸廠地址,其創辦者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想到的是公司倫敦工廠所在的一條街道的名字marlborough。2023年,總部設在倫敦的菲利普·莫里斯在紐約開設分公司,並銷售包括萬寶路在內的品牌。2023年,萬寶路被宣傳為女性的香菸,宣傳口號為:

「mild as may」。

3樓:駱國丘悌

紅萬:外盒子

是紅bai色和du

白色搭配的!

白萬zhi:外盒子是白dao色和白色搭配的內!

綠萬:外盒子是綠色和白色容搭配的!

女人一般都抽白萬和綠萬,那兩種都有薄荷味的!那兩種也有不是薄荷味的!

很多好萊塢的明星都有抽過萬寶路香菸,特別是美國本土的!

萬寶路的**:上面三種萬寶路的**都是一樣的!一般有關稅的和非關稅的!現在大陸很多都是走私的,如果你想不要走私的話可能要到菸草公司的專賣店才能買到!!!

**:(關稅)12元一包、110元一條

(非關稅)10元一包、90元一條!

(忠告版萬寶路)10元一包、90元一條

這是我在深圳專賣店裡的**,由於萬寶路屬於外菸,所以利潤相對會高些,在別的地區可能會相對不同!不過我的是實價,如果其它地方賣得比這更高的話,你就可以殺價了!

複製給你的

我這也差不多價錢

4樓:寶工緱半蕾

萬寶路瑞士版本120rmb一條,機場免稅店產品,可**

5樓:澄壯魯和志

軟包14.5遠。硬包15.5元..在德國,一包5歐元

這是什麼煙 **多少? 80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寶利大概是16元人民幣1包!多寶利菸絲是歐洲盧森堡的菸絲,那裡對食品的要求很嚴格的,我自己就在抽這個煙,在免稅店買的!!味道挺像中華的,但是沒中華那麼香精,而且比中華便宜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俄羅斯產的威士頓煙,一盒煙的**應該在15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有萬寶路的品牌標誌。應該是萬寶路

香菸的海外某個版吧。

萬寶路(marlboro)是一個香菸品牌,由世界第一大煙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製造,是世界上最暢銷的香菸品牌之一。品牌名稱「萬寶路」起源於英國,最後在美國獨立註冊。

9樓:十

我只知道叫萬寶路,具體多少錢記不得,每個包裝價錢都不一樣

10樓:孤心默

我是不知道,你可以上網搜一下

11樓:微鑫

這是俄羅斯版的,藍莓雙爆萬寶路,200左右一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yaoye485142試試吧,我很多都是他這拿的,**低的很

萬寶路香菸有幾種版式,萬寶路菸草有幾種味道和版本?

有紅 原味,很濃進口重 綠 薄荷味,煙味比紅的淡 白 特醇,味道最淡 按產地分,你看煙盒側邊的條碼,00開頭美國原產味道最好,很難買到真貨,460和469俄羅斯產味道一般,489香港產味道不錯,76瑞士產也很不錯,480菲律賓產超級難抽,893越南產很難抽,955馬來西亞產很難抽,789巴西產很好,...

萬寶路的所有種類,萬寶路的種類有哪些

外菸有低價的有假貨 希望大家擦亮雙眼 給最便宜的也許是假煙 不要為了價錢去做出第一選擇 大家都知道假煙抽著很難受 抽菸不是為了什麼什麼 主要是自己舒服 專注於長期煙代,需要看主頁 去煙悅吧!圖 文 口味 評價全部都有,會有驚喜的 萬寶路的種類有哪些 種類有 萬寶路 中醇萬寶路 特醇萬寶路 醇薄 荷萬...

萬寶路藍莓雙爆是男煙還是女煙,爆和萬寶路雙爆是一種煙麼

萬寶路藍莓雙爆焦油量在5mg,女士煙一般焦油含量小於等於1mg,所以該煙更適合歸屬為男士煙,但是其水果口味,歸為女士煙也無妨。兩顆爆珠雙重口感,藍莓配薄荷,冰涼甘甜的味道。抽起來非常舒服,也很親民,總體來說是一款價效比超高的雙爆香菸了,適合男生同樣也適合女生。男女都適合,而且萬寶路種類很多,藍莓水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