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匹格力變頻空調製冷6小時需要多少度電

2022-09-03 15:05:58 字數 5284 閱讀 3112

1樓:

3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約7000w,以現行的能效最低標準3級來論,cop=3.1,消耗功率約為2258w。

這是變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2.3度電以上,因為會長時間高頻高功率運轉,比定頻還費電。6小時就是14度電以上都有可能。

若您室內溫度設定在26度c的話,溫度穩定後,降頻降功率運轉1小時,在保溫及氣密良好的房間,大概1小時耗電約0.8~1度電左右。6小時大概就是5~6度電左右。

端看實際使用情況而定。

有其它問題歡迎再提問。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製冷量的話, 1匹大約為2300w-2500w,3匹的空調機,則製冷能力約7000w,以現行的能效最低標準3級來論,cop=3.1,消耗功率約為2258w。

這是變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2.3度電以上,因為會長時間高頻高功率運轉,比定頻還費電。6小時就是14度電以上都有可能。

若您室內溫度設定在26度c的話,溫度穩定後,降頻降功率運轉1小時,在保溫及氣密良好的房間,大概1小時耗電約0.8~1度電左右。6小時大概就是5~6度電左右。

因此,具體耗電量根據實際使用情況而定。

3匹空調耗電量每小時需要多少度(大概)?24小時執行需要多少度(大概)?

3樓:匿名使用者

2匹空調製冷功率約為1500w,3匹空調約為2300w。就是說,2匹製冷一小時1.5度電,3匹2.3度電。

全天耗電很難計算,因為,房間保溫程度、室外溫度、室內設定溫度、房間密封程度、房間面積體積等因素都對耗電有影響。

假設:2匹空調一天有1/4時間製冷,一天6小時,耗電9度,3匹就是13.8度。(這是比較保守的計算)一個月多少電,多少錢,自己算吧。

格力變頻空調3匹溫度在28度的5個小時耗電大概多少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變頻空調3匹的製冷功率約為2200w即2.2kw左右,如果5個小時連續不斷的啟動著工作,耗電大約為w=pt=2.2kw×5h=11kwh,即11度電,實際中,當溫度降到28度後,工作功率會減小,所以實際中要小於11度,也許只有一半甚至不到。

格力q鉑變頻3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5樓:阿離

3匹空調耗電量1.52度。

1匹空調耗電量1匹空調耗電量、1.5匹空調耗電量大約是1.2度、2匹空調耗電量1.2-3.3度之間

一、1匹空調耗電量

一般一匹的空調製冷功率在800瓦左右,壓縮機始終工作時,每小時耗電量就是0.8度,平均每小時耗電量製冷時大約在0.5-0.

8度之間。空調的耗電量與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設在的高低、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1匹空調耗電量。

二、1.5匹空調耗電量

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 製冷量 /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 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

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2度左右。

三、2匹空調耗電量

製冷工作平均每小時的耗電量在0.9-1.52度之間,壓縮機全負荷工作時每小時耗電量就是1.

52度;制熱平均每小時耗電量在1.2-3.3度之間,加上輔電的功耗,耗電量就很大。

四、3匹空調耗電量

一般製冷功率是2780w,制熱功率是2630w+2500w。意味著製冷毎小時最大的耗電量是2.78度,制熱是5.13度。

6樓:書生

根據公式1p=735瓦如果是幾就乘幾,得到總功率,千瓦小時為一度電。空調是間歇性工作的不好準確計算,僅供參考。

3匹空調每小時耗電多少?

7樓:忻溫僑雁

具體要看該空調的製冷輸入功率是多少瓦,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戶外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調節的是多少度,這些對耗電量的影響都比較大。

通常三匹的空調製冷功率一般在2300瓦左右,平均每小時耗電量一般在1.5-2.3度之間;制熱要加上輔電的功率,平均每小時耗電量一般在1.8-4.5度之間。

8樓:邸覓兒班翔

3匹空調

的製冷功率一般在2600瓦左右(空調的

能效比不同,功耗大小也不一樣),

壓縮機全負荷工作時,每小時的耗電量是2.6度,平均每小時的耗電量在2-2.6度之間。空調的耗電量與環境溫度及室內溫度調節的高低、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1匹指的是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1.162,故1匹的製冷量應為2324(w),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則3匹的應為2000大卡x3x1.162=6972(w),以此類推。

根據此情況,則大致能判定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2200w~2600w都可稱為1匹,3200w~3600w可稱為1.5匹,6400w~7200w可稱為3匹。

而耗電量則是要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 製冷量 /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3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 3約為2200瓦,也就是1小時2.2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2.4度左右。

最簡單的方法,看看說明書上的輸入功率是多少千瓦,就是1小時的耗電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760瓦乘以3即可.變頻的剩一些.

11樓:蘭亭

怎麼給空調配電線?老電工一步步教你,實用的電工技術!

格力大三匹空調耗電量每小時多少度?

12樓:林喳喳

格力大三匹空調耗電量為每小時1.5度電。

空調的匹數是該電器消耗的功率,以版1匹空調權為例:1匹=1馬力=735w,即1p空調每小時耗電0.735千瓦。而實際執行時不需要全程耗電(空調在執行時達到設定溫度會自動停機);

因此,一般情況下,1匹空調每小時需耗電0.4千瓦時--0.5千瓦時(1度電=1千瓦時)。

那麼,三匹空調每小時需耗電大約1.2千瓦時—1.5千瓦時(通俗點說,每小時需耗電1.

2度—1.5度)。

13樓:格力電商

變頻空調製冷模式下耗電2度左右,格力空調在空調行業連續銷量第一,不論質量還是省電方面都優於其他品牌,資料不虛報。

14樓:

1p等於735w,1000w是一度電。1p的空調一天用的電量,全力開啟的情況下。735/1000*24=17.64度電。

空調有幾p自己看自己的空調。一般來說,不同品牌、不同匹數、不同能效級別的空調,耗電情況都會有所不同,而且空調執行的時候也會受到外界環境影響,所以具體應該以實際為準。

空調耗電量是怎麼進行計算的呢?

一、首先,判斷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

空調的1匹指的是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1.162,故1匹的製冷量應為2324(w),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則1.5匹的應為2000大卡×1.5×1.162=3486瓦,以此類推,根據此情況,則大致能判定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2200w—2600w都可稱為1匹,3200w—3600w可稱為1.5匹。

二、耗電量則是要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

壓縮機功率=製冷量/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735w,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1.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也就1.2度左右。簡單的方法,看看說明書上的輸入功率是多少千瓦,就是1的耗電量。

三、空調的耗電量與製冷量有直接的關係:

但代表製冷量的輸出功率並不是耗電量的直接對照引數,例如,並不是製冷量為2500w的普通1匹空調連續工作時需要耗電2.5度,實際上2500w的普通1匹空調連續工作時消耗的電能約0.9度,而節能型空調甚至可以降至0.4度,這是因為空調的輸出功率一般是輸入功率的2.6—2.9倍,而輸入功率才是決定耗電量的直接因素。

四、標示有空調輸入、輸出功率的銘牌通常都貼在空調機側面,可以幫助我們瞭解空調的耗電量。市面上所能見到的「節能型」空調通常都是採用變頻技術的空調,它能夠通過變頻器改變在不同使用狀態下的輸入功率,使它在一定的區間內波動,從而達到節能的目的。

15樓:熱情的小子

格力大三匹空調耗電量為每小時1.5度電。

空調的匹數指的是該電器消耗的功率。以1匹空調為例:1匹=1馬力=735w,即1p空調每小時耗電0.

735千瓦。而實際執行時不需要全程耗電(空調在執行時達到設定溫度會自動停機),因此,一般情況下,1匹空調每小時需耗電0.4千瓦時--0.

5千瓦時(1度電=1千瓦時)。那麼,三匹空調每小時需耗電大約1.2千瓦時—1.

5千瓦時(通俗點說,每小時需耗電1.2度—1.5度)。

所以,所說的格力 大 三匹空調每小時的耗電應當再加10%左右,即每小時需耗電1.5度—1.7度。

當然,實際耗電量還要看該空調的使用環境,比如房間面積的大小、室外溫度的高低等等。另外,在冬天制熱狀態下,需要輔助加熱,耗電量還會有所增加。

1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匹數指的是該電器消耗的功率。以1匹空調為例:1匹=1馬力=735w,即1p空調每小時耗電0.

735千瓦。而實際執行時不需要全程耗電(空調在執行時達到設定溫度會自動停機),因此,一般情況下,1匹空調每小時需耗電0.4千瓦時--0.

5千瓦時(1度電=1千瓦時)。那麼,三匹空調每小時需耗電大約1.2千瓦時—1.

5千瓦時(通俗點說,每小時需耗電1.2度—1.5度)。

所以,您所說的格力 大 三匹空調每小時的耗電應當再加10%左右,即每小時需耗電1.5度—1.7度。

當然,實際耗電量還要看該空調的使用環境,比如房間面積的大小、室外溫度的高低等等。另外,在冬天制熱狀態下,需要輔助加熱,耗電量還會有所增加。

17樓:崔又來工

3匹空調的製冷輸出功率是2205w。一小時2度電。但是那是連續執行1個小時。你的空調設定20度不可能半個小時還達不到吧。這樣算的話一個小時的準確用電在1度到1.5度、

18樓:歲月4哥欠

製冷一個小時兩度左右 制熱三度多電每小時 因為格力機器配置2000多瓦的電輔助加熱,所以制熱用電量多一點 而且制熱要給牆壁升溫 開一時半會不管用 使用之前提前開會好一些 或像大金空調一樣 設定在21到23度 保持溫度 即使家裡沒人也開著 不但效果好 而且更省電 格力空調遠遠比不上大金 而且大金不配置電加熱 效果都比格力好

格力變頻空調每小時耗電量是多少度

不知是哪一型,每一型消耗功率都不一樣,只能假設性的給您說明。假設是1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約230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 消耗功率約為720w。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 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度電左右,一夜10小時就是7度電左右。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6度...

格力空調變頻3匹5小時用電多少

1.7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約374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 3.2,消耗功率約為1169w。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 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1度電左右。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6度以上,那麼壓縮機可以在達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停機,等室內溫度回升再自動啟動,這...

格力1 5匹空調製熱時製冷劑壓力多少

加多少製冷劑?看壓縮機,看系統需要,看規格名版上的規格值。至於加到多少壓力,看使用什麼種類的製冷劑。如果是r410a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8mpa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2.2 2.4mpa左右。如果是r22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5mpa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1.3 1.5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