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上,車沒油了,怎麼辦,汽車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

2022-09-03 15:06:00 字數 5914 閱讀 113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停靠在緊急停車帶上,開啟雙閃燈,在車後方100米處放置三角反光牌,然後撥打全國高速服務**12122或者110,交警或高速路政會向你提供援助

2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提問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回答】

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回答】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提問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回答】

回答您好,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闔家幸福,虎年大吉

你好,車輛高速上沒油了,只能打**救援

第一,:把車停靠在緊急停車帶上,開啟雙閃燈,在車後方100米處放置三角反光牌,

第二,然後撥打全國高速服務**12122或者110,交警或高速路政會向你提供援助,也可以打**給保險公司,

第三,保險公司有免費送油的服務,不過路費要自己付。

提問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回答】

更多10條

3樓:修車

我們有時候由於工作忙啊,開著開著就忘記加油了,如果油燈亮了,就提示我們要趕緊加油了。 這個時候油表指標雖然已經指向到了接近0 的位置,但是車子依然可以跑50公里~100公里

汽車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種辦法,在汽車內還有油的情況下,先判斷剩下的汽油能夠讓汽車行駛的路程。要注意高速路上的標誌,很有可能標誌著離你最近的加油站。根據標誌的距離判斷自己能否在汽車汽油耗盡之前到達。

第二種,如果剩餘的汽油不能堅持開到加油站,那就看看最近的服務區是否可以。可以的話就將車子開到服務區,在服務區有不少停車休息的汽車。試試能不能找到車主願意分點汽油給你了。

上面兩種辦法都是出於還有汽油的狀況,如果汽車已經完全沒油了那就只有使用下面這三種辦法了。第一種,找個安全地帶停車,然後撥打道路救援**,告訴救援人員你遇到的困難,清楚的說出自己所在位置,等著道路救援人員的到來。

第二種就是撥打專業的救援公司的**。這種救援公司不是第一種官方的救援。而是一種商業救援公司。

一般來說他們都是全國各地都有合作商,不會因為地域受限制。這就跟前面一樣等著他們來救援就可以啦。

第三種就是呼叫你的保險公司。當然在購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清楚,這家公司有沒有這個全國救援服務。有的小型保險公司可能不具備這樣的功能。

當然我們說的是具備這樣功能的。等著保險公司的救援也是一種方法。

以上幾種辦法請大家要牢記哦,關鍵時刻或能解決你的困難。

5樓:固萊魔力水

首先保持高擋位,儘快下高速。要是油量太少,停車求救。或者附近有油站,可步行買油。

6樓:京曉荊雁露

首相把車推行到緊急停車道停放,並在車後按規定距離擺放停車警示牌,再找最近的求助**求援。

7樓:陳兆耿

在可以的情況下,車子停靠應急車道,車內人員需到護欄外,撥打保險公司**叫送油或者拖車就可以了。實在不行就打警察叔叔的**。

8樓:陽春三月逍遙舞隊

高速上行駛沒油,還在行駛你就應該知道還有多少油,現在高速上服務中心多啊,如果真忘記加油了,車上放旁邊要用提示東西提示後面來的車輛,你可以撥打救援**,或者借別人車的油。

9樓:

打救援**,一般高速幾十公里就有一個伺服器,看能不能捱到

10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打救援**,尋求幫助。

11樓:俊哥

我覺得這個事情只能怪你自己了。

12樓:稽蕭衛慧英

1、下高速加油:現在的汽車一般都會有一個油量報警燈,當油箱內的燃油低於一定界限時,汽車的儀表盤上就會報警。正常情況下,家用車的油量低於紅線之後,還是可以行駛大約40多公里左右,所以這個時候可以就近的高速出口出高速,然後使用導航找尋附近的加油站,一般高速出口附近都會有加油站的,而40多公里的行程足夠找到加油站了。

2、服務區加油:當剩餘的汽油不能夠支撐到加油站,可以看看導航最近的地方是否有服務區。將汽車開到服務區之後,找服務區裡邊別的車主,看別人願不願意分你一點汽油。

而且伺服器一般都會有維修站點,如果維修站點有油,當然費用會有一點貴,但或許能解決燃眉之急。

3、打**求助:如果說附近沒有加油站,也沒有服務區,汽油又沒油的情況下,這個時候先把車停在緊急停車道上,開啟雙閃燈,在車後方150米處放置三角警示牌。然後打**給保險公司,可以讓保險公司來幫你送油,只需自己承擔油費即可。

這個服務一般一年可享受1次,比較好的公司可能是一年2次。也可以撥打全國高速服務**12122,交警或高速路政會向你提供援助的,還可以申請拖車服務,只不過費用就要貴很多了。

不管怎麼說,汽車在半路沒油是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還伴隨著很多風險,所以建議車主們在出行的時候,要養成注意油表的習慣,因為高速路上送油的成本也是很高的。

13樓:abc武小妞

打保險公司**,有送油服務的,或者在網上搜尋道路救援

在高速公路上車突然沒有油了怎麼辦?

14樓:月醉清風的家

首先停靠在緊急停車帶上,開啟雙閃燈,在車後方100米處放置三角反光牌,回然後撥打全

答國高速服務**12122或者110,交警或高速路政會向你提供援助高速公路屬於高等級公路。中國交通部《公路工程技術標準》規定,高速公路指「能適應年平均晝夜小客車交通量為25000輛以上、專供汽車分道高速行駛、並全部控制出入的公路」。各國儘管對高速公路的命名不同,但都是專指有4車道以上、兩向分隔行駛、完全控制出入口、全部採用立體交叉的公路。

此外,有不少國家對部分控制出入口、非全部採用立體交叉的直達幹線也稱為高速公路。

一般來說,高速公路能適應120公里/小時或者更高的速度,路面有4個以上車道的寬度。中間設定分隔帶,採用瀝青混凝土或水泥混凝土高階路面,設有齊全的標誌、標線、訊號及照明裝置;禁止行人和非機動車在路上行走,與其他線路採用立體交叉、行人跨線橋或地道通過。從定義可以看出,一般來講高速公路應符合下列4個條件:

(1)只供汽車高速行駛;(2)設有多車道、**分隔帶,將往返交通完全隔開;(3)設有立體交叉口;(4)全線封閉,出入口控制,只准汽車在規定的一些立體交叉口進出公路。

15樓:一起懂車

高速路上車快沒油了,前方又沒加油站怎麼辦?正確的做法是這樣的

16樓:途虎話養車

2個辦法,但都需要

bai花錢。一個du

是靠邊,在緊急zhi

停車帶停車,然後車尾放置三dao角警示牌,距內離車輛150米。

17樓:匿名使用者

油箱裡面加一些蒸餾水,油比水輕,油箱底面的一些油還能夠你跑個十幾公里。 最後最後的辦法就只能是在路邊等著,招手,問別人借點油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巡警會給你免費加油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情況下油表燈

覆被點亮制了,那麼證明車子需要bai加油了,這個時候du如果還沒有

zhi找到加油站的話dao

,也千萬不要著急害怕,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汽車還是可以行駛50公里左右的,這個時候就需要適量提高車速,少踩剎車,慢慢來尋找加油站了。當然,這裡所說的50公里同你汽車的排放量以及個人駕駛習慣息息相關,並不固定。

如果車子已經快沒油了,而且還沒有找到加油站的時候,這個時候就需要儘可能的節省了,將車輛上的電子設施全部關閉,而且最好是將窗戶升起來,適當提高車速,然後慢慢尋找,在這個時候最好是用手機導航搜一下,不要走冤枉路。

如果車輛因為沒油而熄火了,最好是將其停在路邊,然後將雙閃開啟,在車輛150米後的地方放置三角警示標誌,在這個時候是可以給保險公司打**的,因為保險公司會有公路救援這項業務,你只需要付錢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出現上述情況的話,只能撥打高速報警**了,一般情況下他們會幫助你的。

汽車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高速上遇到油箱紅燈亮時根本不需要緊張,這種情況下,油箱剩餘的油足夠跑個幾十公里(具體視車型而定,這是汽車製造廠家出於安全考慮做的人性化設計)。

而按照高速公路通用設計規範要求,高速上的加油站一般間距為50-80公里。因此,只要保持平穩的經濟車速,不要停車,基本可以堅持到下個加油站。

如果疏忽大意到高速上拋錨了,應立即開雙閃,視情況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將車移至應急車道,同時在車後100米處放置三角警示牌,同時撥打高速救援**12122或110等待救援。

瞭解加油站,服務區距離,必要時可撥打高速公路或122報警求救。

車輛沒油是特殊情況,屬於事故類,只要安全措施採用正確一般不罰款。

21樓:頹廢信念

你這個問題只能怪你自己的,自己的車,開車之前為什麼不檢查一下,車的狀況呢,別的不看看一下油表,應該是坐在駕駛席上一個最簡單的小動作了吧,你這是在高速上沒油了,你離服務區多遠啊,看看有沒有人能幫你,不過高速比較危險,這種情況,你只能打**叫救援了,不知道現在的救援有沒有汽油可以帶給你,你可以打**,給他們問一下,要是沒有的話只能用拖車給你的車拖去加油站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在高速公路上沒油了,直接打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會送油或者叫拖車,費用都由保險公司出了。

23樓:有深度有力度

只能叫拖車,沒有別的辦法,或者找高速交警試一試

走在高速路上,車沒油了怎麼辦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情況下油表燈被點亮了,那麼證明車子需要加油了,這個時候如果還沒有找到加油站的話,也千萬不要著急害怕,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汽車還是可以行駛50公里左右的,這個時候就需要適量提高車速,少踩剎車,慢慢來尋找加油站了。當然,這裡所說的50公里同你汽車的排放量以及個人駕駛習慣息息相關,並不固定。

如果車子已經快沒油了,而且還沒有找到加油站的時候,這個時候就需要儘可能的節省了,將車輛上的電子設施全部關閉,而且最好是將窗戶升起來,適當提高車速,然後慢慢尋找,在這個時候最好是用手機導航搜一下,不要走冤枉路。

如果車輛因為沒油而熄火了,最好是將其停在路邊,然後將雙閃開啟,在車輛150米後的地方放置三角警示標誌,在這個時候是可以給保險公司打**的,因為保險公司會有公路救援這項業務,你只需要付錢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出現上述情況的話,只能撥打高速報警**了,一般情況下他們會幫助你的。

25樓:以雅

正確做法:應該是帶擋靠車輛慣性讓發動機持續運轉,保證剎車和轉向的運作。先不可慌張急剎、強行併線,汽車沒油發動機熄火時,車速會迅速下降,這時要保持鎮定,不要踩急剎車也不要強行併線。

如果是一個人的話開啟車門推車時要注意左側過往車輛,必要時可以用手剎來減速。

拓展資料:

一、在高速路上怎麼去加油

1、去最近的加油站求助

通過手機地圖、114等查詢最近的加油站,如果近的話可以選擇步行,遠的話就打車去把。加油站如果提供加油桶外借的話就可以用桶裝點油回來自己加。有的加油站也提供拖車服務。

2、報警、呼叫救援

如果在高速上就得撥打高速報警**來求助了,一般車沒油的話交警可以協助去加油站幫忙買油,如果不行的話只能叫拖車了,高速上必須通過交警來叫拖車,普通道路上可以通過保險或者4s店來叫拖車。

3、直接去加油站買點油或者拖車

但是要注意裝油的油桶要金屬的才行,不能用玻璃或者塑料的容器。行駛中沒油的話切記不要急剎車、強行併線,要先開啟雙閃,確認後方沒有車輛的情況下緩慢停靠在路邊,並且放置三角架,然後再打**求助。

汽車在路上沒油了怎麼辦,在高速公路上車突然沒有油了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油表燈被點亮了,那麼證明車子需要加油了,這個時候如果還沒有找到加油站的話,也千萬不要著急害怕,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汽車還是可以行駛50公里左右的,這個時候就需要適量提高車速,少踩剎車,慢慢來尋找加油站了。當然,這裡所說的50公里同你汽車的排放量以及個人駕駛習慣息息相關,並不固定。如果車子已經快...

在高速公路上車子沒油了怎麼辦,在高速公路上車突然沒有油了怎麼辦?

打114問加油站 然後叫加油站的人來加油。高速公路上有拖車服務,但不知他們可不可以送油,再不就讓朋友送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提問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回答 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回答 回答您好,...

飛機在天上沒油了該怎麼辦?飛機空中沒油會怎麼落下

這事得看是啥飛機了,如果是民航客機,就得等著摔下來,如果是戰鬥機,可以跳傘放棄飛機,如果是滑翔機,那東西本來就沒有油,繼續滑翔就是了,如果是紙飛機,愛哪去就哪去吧。最簡單的說法是 飛機在起飛前每個部位和裝置都要檢查過的。如果在緊急情況下沒油了 方法有2個 1.空中加油 2.飛到最近的機場降落。一般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