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駕遊汽車在路上壞了怎麼辦,汽車在路上突然間壞了,怎麼辦?

2022-03-04 03:50:20 字數 3598 閱讀 5819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壞在路上可以採用以下辦法進行求救:

1、靠最右車道停車,開啟雙閃。

2、找有外出效勞的配件店或修車鋪。

3、撥打4s店**求助。

4、找投保的保險公司求助。

5、找第三方,像中石化加油卡路途救援、信用卡路途救援。

6、高速全國救援效勞**12122。

擴充套件資料

高速公路經營管理單位應制定車輛救援服務標準和規程,並定期組織專職救援隊伍培訓和演練,提高救援能力和服務水平。要將車輛救援服務收費標準及救援**等服務資訊通過門戶**、收費站及服務區公示牌、電子資訊板向社會公示。接到車輛求助資訊後,高速公路經營管理單位應排程指揮就近的救援車輛和人員及時趕赴現場。

事故車輛拖移至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故障車輛原則上拖移至最近的高速公路出口處或服務區,也可以拖移至當事人選擇的其他停放地點,但不得強行拖移車輛到指定的場所進行維修。在不影響高速公路正常執行的情況下,當事人也可以選擇社會救援機構實施救助,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強制指定救援機構,也不得妨礙和阻止當事人委託的救援機構進場服務。

2樓:大超說車評車

汽車在路上壞了的處理方法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4s店或連鎖性質的汽修店檢視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遊汽車在路上壞了有以下幾種方式:

1:撥打4s店售後**,需求最近的4s店的支援。

2:撥打保險公司售後**,保險公司在全國各地都有分點並提供救援服務。

5樓:鬼天知道

如果自己對車修理方面不是很在行的話,建議不要獨自出行,可以找志同道合的朋友集結車隊一起出行,這樣的話,人多力量大,即便問題解決不了,還可以有的拖車.

如果對修理方面瞭解的話,那就不用說了,你的車你瞭解,那裡容易出問題,出行前作好檢查工作,帶好備件.

切記:沒有百分把握的話還是最好不要單獨駕車出行,不要因為車出了問題掃了自己駕車出遊的興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沒辦法,打110吧

汽車在路上突然間壞了,怎麼辦?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打保險公司**,然後建議去專業的4s店或連鎖性質的汽修店檢視維修!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只能叫救援了,可以打4s店的救援**進行救援。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題不大自己解決,所以平時要積累些修車經驗。自己解決不了就打交通故障**122,不過要是有修車的朋友可以找朋友幫忙看下,畢竟找朋友可以省點費用的。

10樓:

如果車輛還在質保期的話,打**給4s店,他們會給你搶修的。不在質保期就給保險公司打**求助,保險公司也會派人過來救援的。如果車輛壞在高速公路上了,那可以打12122道路救援,如果說車輛在城區附近發生故障的話,這時候可以高德地圖搜尋附近維修店鋪,也可以通過這個方式獲得求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近找修理廠檢查一下是什麼故障。實在不行就拖車。

1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汽車壞在路上可以採用以下辦法進行求救:

1、靠最右車道停車,開啟雙閃。

2、找有外出效勞的配件店或修車鋪。

3、撥打4s店**求助。

4、找投保的保險公司求助。

5、找第三方,像中石化加油卡路途救援、信用卡路途救援。

6、高速全國救援效勞**12122。

13樓:開心小草長高了

汽車在路上突然壞了。你只能求救。打**給修理車的人。來幫助修理。或者求救交警來幫你解決也可以的。

如果汽車壞在路上了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壞在路上可以採用以下辦法進行求救:

1、靠最右車道停車,開啟雙閃。

2、找有外出效勞的配件店或修車鋪。

3、撥打4s店**求助。

4、找投保的保險公司求助。

5、全國高速公路報警救援**12122。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壞在路上處理方法:

1、停放路邊,開啟應急燈,設定警示牌。當確定自己的車已經出問題後,一定要盡力的移駕到路邊,並作出相關的警示,從而讓交通不因為自己的車輛而中斷,自己也可以安心的等待救援。

2、簡單檢查狀況,簡單修理。自己懂一些汽車知識可以先行修理一下,如果問題不大,自己處理一下就先開到合適的維修點,如果自己解決不了就等待救援。

3、通知附近修理點或者叫拖車。如果汽車的問題比較大,你可以就近通知維修點,或者讓自己的售後點來拖車。

4、養成每天出門檢查車況的習慣。作為一個愛護車輛的人應該每天出行前對於汽車進行一個全面的檢查,不讓狀況出現在路上。

5、養成每週自己保養車輛的習慣。每一週有空的時間都要對於車輛進行一個保養,從而可以讓車輛時刻保持一個良好的狀態。

6、多學習一些修理知識。自己在汽車修理方面的知識也要不斷的增強,可以向有豐富修車經驗的人去學習,對於自己的車輛的狀態也要更多的熟悉起來,從而讓自己的愛車不容易出狀況。

擴充套件資料

我國國家最新標準《汽車和掛車型別的術語和定義》(gb/t 3730.1—2001)中對汽車有如下定義: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儘量把車停在路邊,開啟應急燈。再在車的後方50米外放上隨車用的三角形危險標誌牌,人站在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之後,再打**找專修店或拖車。就近請修理工幫忙最佳,但代價可能要高點兒,希望能幫助你!

17樓:jay藍冰楓

打122,此為交警交通事故報案**,接通後說明是汽車壞在路上無法行駛,可能引發交通事故,請他們前來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下你的車是哪個牌子的(應該知道,呵呵) 然後看使用手冊上的售後服務**,打你拋錨地的就近的維修站的**,告訴維修站你大概的位置和車輛拋錨的大概情況,以便維修員帶什麼維修工具,接到**後,他們會立刻派人來維修,若維修員當場修不了,他們也會把你的車拖到維修站進行維修,直到車輛能開動為止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雙跳先開好,然後可以打**叫拖車,如果你叫國家的拖車那直接就是500,你可以叫你一直修車的修車廠讓拖車來拖,那會便宜很多。

20樓:名彩霞

打**給那個當地的拖車。

21樓:鋒〃鋒

車出遠門的情況下,最好檢查水箱的水,機油,剎車油,輪胎等等。這樣可以減少車在路程中拋錨。

22樓:我愛你

自己推回家貝,也算是鍛鍊身體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停在路邊,打**叫拖車拖走。

24樓:

找我修啊。打64026966

2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

車子在路上壞了怎麼辦汽車在高速壞了怎麼辦

汽車壞在路上可以採用以下辦法進行求救 1 靠最右車道停車,開啟雙閃。2 找有外出效勞的配件店或修車鋪。3 撥打4s店 求助。4 找投保的保險公司求助。5 找第三方,像中石化加油卡路途救援 信用卡路途救援。6 高速全國救援效勞 12122。擴充套件資料 高速公路經營管理單位應制定車輛救援服務標準和規程...

汽車輪胎在路上壞了怎麼辦,汽車在路上開著,輪胎突然沒氣了怎麼辦

壞一個,自己換備胎,去修胎的地方補胎,壞一個以上,叫拖車,拖到修胎的地方補胎或換胎。請採納答案 汽車壞在路上 可以在網上下訂單 貴州地區一天內到貨 0851 84813887 或者可以直接幫換輪胎 您好!如果是壞了一個的話,車上有備胎的情況下,建議及時更換備胎。壞了一個以上或沒有備胎的情況下,建議及...

自駕遊途中遇到攔車搶劫怎麼辦,開車遇到攔路搶劫怎麼辦

先保證自身安全,放棄保護財產,儘量多的記住犯罪分子的特點,脫身後儘快報案,協助警察破案,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高速路遇到攔車搶劫怎麼辦?不要停車,保持冷靜。撥打110同時,加足油門兒往前衝,如果除了肇事就自首吧 看他是否危及到你的生命,為了使國家 公共利益 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 財產和其他權利免受正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