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溫表壞了怎麼辦,汽車水溫表壞了怎麼辦

2022-02-27 08:01:25 字數 2744 閱讀 2722

1樓:樑仔金牛

這對於車子來說沒有任何影響,利用自己的觀察和判斷能力。

先檢查一下保險片和繼電器看看有什麼問題嗎,如果沒有問題就是儀表壞了。這就需要去更換了,但是沒有水溫表也不會影響車子的使用。

再看看暖風怎麼樣,是不是隻是儀表指示溫度上不來。如果暖風正常就是溫控開關的問題,需要修理。如果暖風不正常很可能就是節溫器壞了或者沒裝。 最後再看看是不是訊號線的問題

如果心裡還是擔心可以去4s點進行檢測。

2樓:月亮灣

這個對車沒有任何影響,只是影響你的觀察、判斷能力!

你先檢查一下保險片和繼電器,看看有沒有問題,如果都沒問題的話就是儀表總成壞了!需更換!具體多少錢看你是什麼車了!夏利、吉利之類的大概200左右就能下來了!

3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水溫表壞了可以

先檢查一下保險片和繼電器,看看有沒有問題,如果都沒問題的話就是儀表總成壞了!需更換

水溫是從c——h c表示60度 只要水溫表指標一到c說明 水溫已經達到60度 。h紅格表示的溫度是110度 從60-110度的跨度你就可以估計出水溫表指示的溫度。

開空調水溫高,因為開空調發動機的怠速會自動提高,從而散發更多的熱量 你車停那不動靠風扇降溫的速度不夠。不過一般的轎車不會出現這個事情,因為還有一個溫控的風扇。

長期水溫高會使發動機的潤滑油的潤滑做用降低導致發動機內部零件的磨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水溫感應器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不是歸屬感嗦嘎撒發噶

汽車水溫表壞了怎麼辦

6樓:猴子酒

在沒有水溫表的情況下不建議繼續行駛,如果長期水溫過高沒有及時發現,將加大發動機的損壞,有爆缸的危險。建議儘早維修水溫表。

先檢查一下保險片和繼電器,看看有沒有問題,如果都沒問題的話就是儀表總成壞了,需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的好壞對車子的行駛,發動機的正常運轉沒什麼影響,對於金盃來說。但是如果壞了,你是看不到的,比如說,水溫高了,你是不知道的,如果你據需開的話,就有可能導致水溫高引起的一系列故障,最嚴重的可能導致拉缸;油表沒有指示,我不知道你怎麼去加油的,難道就是憑感覺啊,不怕拋到路上啊?呵呵!

換的話不是很貴的了,最多也就300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表沒多大影響 畢竟車子不像以前老爺車散熱異常不好 (不過也要稍微注意)

油表啊 你就自己默算咯

算到該加油了 就去咯 這個才是真正考數學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的事情,對車子是沒影響的..不過儀表總得看吧..不然怎麼知道車輛資訊阿

汽車水溫表失靈了失靈了怎麼辦?

10樓:shptvs馬克思

可能原因:

1、水溫感測器插頭接觸不好;

2、水溫感測器損壞;

3、水溫表損壞。

解決方法:

檢查水溫表。

2.檢查線路。檢查插頭是否接觸不良和插頭是否接觸不良。

3.檢查水溫感測器。檢查水溫是否損壞及其插頭是否接觸不良和插頭是否接觸不良,再開啟水箱蓋看看水相的水是不是不熱,如果水溫低的話考慮散熱器的(百葉窗開啟過大因車款而論此款車一般冬天跑高速這種情況較多)如果水溫正常的話,考慮感測器故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水溫表的線路 最簡單最直觀的方法就是 在發動機上面找到水溫感應塞 然後把插在它上面的那條線搭鐵 正常情況下水溫表應該一直到頭 如果不起來 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判斷了

汽車水溫表不顯示,怎麼知道是水溫表壞了還是感應器壞了

12樓:投機士

依次檢查水溫感測器,水溫感測相關訊號、連線、水溫表表等。建議去4s點店修正。

為確保發動機工作在正常的溫度範圍汽車都會配備發動機冷卻液溫度感測器,通常在汽車儀表盤上(水溫表)單獨顯示,如果防凍液溫度過高則會出現報警。一般來說發動機水溫表採用了實體或虛擬錶盤指標顯示,而少數車輛沒有儀表盤,僅在溫度過高時出現警告標識。無論是實體還是虛擬水溫表,其指標方位基本相類似,一般用60℃--120℃錶盤或者cold(c)--hot(h)標識。

防凍液不同於傳統的自來水,其新增的氯化鈣、有機物中的甲醇、乙醇、乙二醇、丙三醇等成分使其可以工作在100℃以上的溫度。

13樓:gb流強子

去維修店檢查一下,估計應該是感應器壞了

車輛水溫表壞了,維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看是什麼車。希望對您有幫助,還有不清楚的歡迎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水溫表和儀表是一體的,諮詢一下汽配商行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建議您檢查一下是否水溫感測器損壞以及線路故障,車輛的水溫表一般不容易損壞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整個儀表總成。【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水溫表不動怎麼回事,汽車水溫表指標不動是怎麼回事?

1 水溫表電源線斷路。2 水溫表電 圈燒壞。3 水溫表感測器電 圈燒壞或觸點接觸不良。4 水溫表感測器導線接線不良或斷路。解決方法 1 檢查水溫表。2 檢查線路,檢查插頭是否接觸不良和插頭是否接觸不良。3 檢查水溫感測器。檢查水溫是否損壞及其插頭是否接觸不良和插頭是否接觸不良,再開啟水箱蓋看看水相的...

汽車水溫表高什麼原因,汽車水溫高是怎麼回事啊

1 冷卻液不足 發動機工作時長時間的水迴圈會造成發動機冷卻系統的冷卻液慢慢流失,導致水箱缺水,要是車主沒有及時檢查發現並新增對冷卻液進行新增,這樣就容易導致發動機水溫過高 2 水箱漏水 水箱連線水管斷裂或者連線不嚴都會造成漏水,這時候會使水迴圈受阻,嚴重的話引起發動機 開鍋 3 冷卻風扇故障 冷卻風...

汽車水溫表不跑了怎麼會事

依次檢查水溫感測器,水溫感測相關訊號 連線 水溫表表等。建議去4s點店修正。為確保發動機工作在正常的溫度範圍汽車都會配備發動機冷卻液溫度感測器,通常在汽車儀表盤上 水溫表 單獨顯示,如果防凍液溫度過高則會出現報警。一般來說發動機水溫表採用了實體或虛擬錶盤指標顯示,而少數車輛沒有儀表盤,僅在溫度過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