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吃什麼水果可以快速美白

2022-11-20 05:15:09 字數 6166 閱讀 614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吃富含維c的水果。給你一個數值表。每一百公克食物中所含維生素c的毫克數

橘子---49 \蘿蔔---24 \鳳梨---2~10 \甜菜---34 \草梅---60 \菠菜---59 \蕃茄---23 \檸檬---45 \西瓜---3~8 \花椰菜---69

建議:檸檬皮,很多人只知道吃檸檬能美白,卻忽視了它的皮,檸檬皮也能起到美白的效果。檸檬皮+甘蔗+水煮熟,量多量少依個人喜好,友人的哥哥就是長期服用此方,效果真的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吃草莓,香瓜,喝牛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3樓:舜承載任以

黃瓜,這個最好了。黃瓜具有美白作用。蘋果對**也好,但是呢,蘋果只是提升你**的質量,也就是膚質的好壞。

4樓:張慶圓

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5樓:綦瑤所風

香蕉和蘋果

對身體排除毒素大有幫助

最主要的還是要喝涼開水

早晨起床一大杯水會讓身體一天都水分充足

而且還利於新陳代謝

就不會長痘痘

6樓:

您好,對於**美白,可以用精華素,不要用那些美白乳液、水、洗面奶,療效很差的,同時要做好防晒措施。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通過光子美白。食物的話,主要是多吃橙子,檸檬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吃什麼水果可以快速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吃水果能美白本身就是一個謊言。

每天堅持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嘛親愛滴!

嘿嘿懸賞給我嘛!

哈哈下次看到裡

我帶你刮皮嘿嘿

9樓:張慶圓

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10樓:生蘭英漆雁

推薦你一些美白比較好的水果和蔬菜:

美白蔬菜:白蘿蔔、胡蘿蔔、蘆筍、甘薯、蘑菇、絲瓜、黃瓜、冬瓜、西紅柿等。

美白水果:檸檬、櫻桃、柚子、獼猴桃、沙棘、西紅柿、草莓、菠蘿等。

11樓:嶽玉蓉酈昭

吃水果能美白滋潤肌膚

潤澤美膚——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12樓:兌白祛斑品牌

吃櫻桃補氣美白

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這個水果承載了很多榮譽,因為所含的營養特別的高,而且也可口,所以很受歡迎。

其中豐富的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的細膩和富有彈性。

13樓:依詩黎

櫻桃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

荔枝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番石榴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蘋果蘋果是一種非常大眾的水果,老少皆宜,營養極其豐富,且是非常好的美容聖品,蘋果的美容價值在於它富含果酸,能夠有利於**保溼,果酸能夠深入**內部,幫助淡化色斑和雀斑,有幫助美白的作用。

草莓草莓非常的香甜爽口,營養豐富,富含果酸、礦物質以及多種維生素,常吃草莓可增強**彈性、增白、滋潤而且保持**。美眉們可以每日在早餐中加入一杯鮮榨的草莓汁,每日堅持飲用,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同時,也可以利用草莓來敷臉,將草莓清洗乾淨,搗碎,直接賦予面部,有助於肌膚清新、潤滑,美白的效果非常神奇。

柚子每100克柚子含有約123毫克維他命c,因引被稱為維他命c的寶庫,可以去油解膩,當然也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而柚皮因為富含精油,煎湯後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另外,也可以通過飲料的方式,例如蜂蜜柚子茶來美白。

14樓:逄振英摩靜

青瓜--補水去皺美白

西紅柿--

去黑頭紅蘿蔔

--補水保溼土豆

--平衡油脂,去黑眼圈苦瓜

--清涼收斂。外加**白菊

--祛斑美白蘋果

--滋潤美白葡萄

--美白西瓜

--補水,美白,晒後修復蛋白

--抗皺

芝麻油--

保溼,滋潤珍珠

--收斂,鎮靜牛奶

--美白祛斑

15樓:市士恩宓嫣

吃什麼水果都對**好的

呵呵1.平時我們在飲食上

多吃水果

補充水分和維生素

2.注意多吃些含有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豬蹄,雞爪,銀耳之類的,膠原蛋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生成,長期服用可改善膚色,使膚色更均勻白皙。

3.有條件的可以直接買點內服的膠原蛋白產品如,翌生美fancl

伊樂瑞4.美白保溼的效果會更明顯

同時能調節身體的內分泌

保持身體良好狀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是公認的美白水果,但是要注意一點腸胃不好的少吃,而且白天出門不要出,晚上回來再吃。

17樓:薩素蘭藺辰

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這些都不錯的,護膚的話,可以買瓶un的膠原蛋白美肌粉用,可以衝來喝,也可以配合**來敷臉的

18樓:象長順居念

雖然天生**白皙,但再好的**也要用心呵護。我喜歡用水果護膚,像檸檬就可以讓**變得乾淨潔白。如果在水果、蜂蜜、蛋清調製的**里加入一些淡化色素的草藥汁,美白的效果會更好。

所以不易儲存喝

ne^→^防輻射美^→^白茶

最方便了,每天泡上茶,時不時喝上一口。2個月後全身都會變白變水潤,一個水水的女人---我,就是這樣子白起來的。呵呵。給姐妹們推薦下。

19樓:隋德壽翟蕙

答:順時養生:拒絕反季節水果

七月:桃子

桃子有補益氣血、養陰生津的作用,可用於大病之後,氣血虧虛,面黃肌瘦,心悸氣短者。桃的含鐵量較高,是缺鐵性貧血病人的理想輔助食物。

八月:西瓜

西瓜可清熱解暑,除煩止渴。西瓜所含的糖和鹽能利尿並消除腎臟炎症,蛋白酶能把不溶性蛋白質轉化為可溶的蛋白質,增加腎炎病人的營養;新鮮的西瓜汁和鮮嫩的瓜皮增加**彈性,使人變得更年輕,減少皺紋,增添光澤。

九月:葡萄

當人體出現低血糖時,若及時喝點葡萄汁,可很快使症狀緩解;葡萄中含的類黃酮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可抗衰老,並可清除體內自由基;葡萄中含有一種抗癌微量元素,可以防止健康細胞癌變,阻止癌細胞擴散。

十月:梨

梨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保護心臟,減輕疲勞,增強心肌活力,降低血壓;梨所含的配糖體及鞣酸等成分,能祛痰止咳,對咽喉有養護作用;梨中的果膠含量很高,有助於消化、通利大便。

十一月:蘋果

蘋果中的膠質和微量元素鉻能保持血糖的穩定,還能有效地降低膽固醇;蘋果中含的多酚及黃酮類天然化學抗氧化物質,可以減少肺癌的危險,預防鉛中毒;蘋果特有的香味可以緩解壓力過大造成的不良情緒,還有提神醒腦的功效;蘋果中富含粗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協助人體順利排出廢物。請採納。

20樓:歐邦琪護膚專家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美白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21樓:豐曉昕秋笛

蘋果滋潤美白

木瓜美白,補水,祛斑

葡萄美白

香蕉收斂美白,脫敏防敏

西瓜補水,美白,晒後修復

牛奶美白祛斑

22樓:甕信然程羅

蘋果.密猴桃.檸檬.葡萄.噴鼻蕉.西紅柿.木瓜.

23樓:尉遲淑琴戰夏

多吃蘋果,保證一天兩個堅持一個月**肯定有所改善。

24樓:府樹花雪書

吃西紅柿加蜂蜜

每天吃一個15天就有美白的效果

25樓:強樂穀梁安雙

香蕉,草莓,檸檬,木瓜,西瓜,

26樓:方馨敬未央

含vc和ve多的食物,如西紅柿、檸檬、獼猴桃等級

27樓:卓宵歧吟懷

黃褐斑的形成有很多原因的;有內在的也有外在的。所以從內外著手,是去除黃褐斑最重要的因互,不僅僅要做好護膚工作,體內的調養也很重要。

黃褐斑內在的因素:精神緊張、情緒憂鬱、睡眠不足、便

祕、慢性疾病以及懷孕、妊娠等。氣血失調、內分泌紊亂、肌膚失養、代謝失常,導致色素淤積、沉著,從而產生黃褐斑。**黃褐斑最好的藥物:祛斑產品(雪菲)很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吃什麼水果能美白**?

28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29樓:智心女人

1、櫻桃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6562

櫻桃中含有的維生素c能有效的滋潤嫩白肌膚,並且維生素c還能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櫻桃中含有的果酸成分還能促進肌膚傷角質層的形成,因此能夠改善肌膚上的皺紋和斑點,並且達到美容肌膚防止黑色素的作用。

2、檸檬

很多小夥伴夏天都有喝檸檬汁的習慣,檸檬是水果中維生素c含量較高的水果,因此經常喝檸檬水能夠有效地改善膚色暗沉的情況。

檸檬中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等多種營養成分,還含有豐富的有機酸、檸檬酸,檸檬是高度鹼性食品,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對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及抑制色素沉著等十分有效。

3、橙子

橙子中維生素c含量相對比橘子要多一點,經常性的吃橙子確實具有改善肌膚暗沉美白的作用,但這樣不能保證肌膚能夠有效地吸收美白成分。如果將橙子榨汁食用能更好的保證肌膚吸收,從而就能更均勻地來美白你的肌膚並促進消化。

4、葡萄

使用過歐緹麗大葡萄水的小夥伴都知道,葡萄本身具有很強的抗氧化的功效和作用。並且葡萄的果皮和果肉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這種成分能抵抗肌膚中的自由基來抗氧化,經常食用葡萄能發揮葡萄抗氧化功效來美白。

5、獼猴桃

獼猴桃與其它水果一樣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經常食用獼猴桃能有效地干擾黑色素的生成,從而就能防止出現色素沉澱的情況,因此就能消除肌膚上的斑點來美白肌膚。

30樓:聆聽屬於

蘋果吧,吃了對身體好,也有益於**

吃什麼水果或者蔬菜可以美白?

31樓:解長征紹壬

品種作用

青瓜補水去皺美白

還能清肚油

西紅柿去黑頭

紅蘿蔔補水保溼

土豆平衡油脂,去黑眼圈

苦瓜清涼收斂。外加**

白菊祛斑美白

蘋果滋潤美白

木瓜美白,補水,祛斑

葡萄美白

香蕉收斂美白,脫敏防敏

西瓜補水,美白,晒後修復

蛋白抗皺

芝麻油保溼,滋潤

珍珠收斂,鎮靜

牛奶美白祛斑

我建議你可以多食青瓜,白菊,蘋果,木瓜,葡萄,香蕉,西瓜,牛奶都可以美白的!

吃什麼水果可以不可以讓面板變白,吃什麼水果面板會變白

吃什麼水果 會白?西瓜補水,美白,晒後修復蛋白 抗皺 常吃西瓜還有助於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滋養身體 在炎熱的夏天,吃上一片西瓜既享受又解渴,還美白。且卡路里非常低哦 蘋果1 防止肥胖 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非常少,平均 100 克 只有 60 卡路...

吃什麼蔬菜能變白,吃什麼營養的菜和水果可以變白?

番茄 這是最好的防曬護膚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 記住,熟番茄比生番茄效果更好,當然,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蘿蔔會更有效,其中的 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紫外線。西瓜 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夏季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吃西瓜不同於喝...

吃什麼水果可以降低血壓,吃什麼水果或蔬菜可以降低血壓

1 柿子。柿子有降低血壓 預防動脈硬化之功效。2 西瓜。西瓜有十幾種營養素,對高血壓有良好的 作用。3 火龍果。火龍果對糖尿病 高血壓 高膽固醇 高尿酸等現代流行疾病有很好的療效。4 檸檬。檸檬富含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p,能增強血管彈性和韌性,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可預防和 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