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美白

2023-01-08 18:25:19 字數 446 閱讀 8839

1樓:漿ag璕蝆

中醫認為,人必先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去清**的黃氣黑氣,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 莧菜去下巴黑印 莧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瘡功效。

因莧菜有助排洩,能排膿祛溼解毒、去**瘡毒,尤其能腸溼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個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更滑溜。莧菜藥性溫和,日日飲用也可。

蓮子百合粥健肺美膚 美白肌膚非一朝一夕的事。要膚色白透紅,必先加強肺的功能,長期食用蓮子百合粥便能達到如此效果。至於蓮子、百合的分量可隨個人喜好而定。

芝麻糊美白 對扮靚素有研究的楊寶玲向來都有每日飲一支鮮奶習慣,**滑溜白淨pauline坦言鮮奶的確可促進**細胞生長,令**滑溜。但她還說黑芝麻糊效用更勝鮮奶,食得多**會滑溜、少皺紋,仲會令膚色紅潤白淨。不過一碗芝麻糊差不多有大半碗白飯熱量拿麼高,一星期食三次就夠。

芝麻糊有加速新陳代謝功效,可令膚色更紅潤滑溜。

女人吃什麼可以美白?女生吃什麼會美白?

女生吃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能夠幫助 變白,如獼猴桃 芒果 胡蘿蔔 西紅柿 橙子 牛油果等,但並不能夠完全變白,僅能夠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如果存在長期便秘,可造成 黯淡無光或 顏色改變,此時可以多吃潤腸通便的食物,比如白蘿蔔 地瓜等。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夠消除自由基,具有抗氧化的作用,都是 正...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吃什麼水果可以快速美白

1全部吃富含維c的水果。給你一個數值表。每一百公克食物中所含維生素c的毫克數 橘子 49 蘿蔔 24 鳳梨 2 10 甜菜 34 草梅 60 菠菜 59 蕃茄 23 檸檬 45 西瓜 3 8 花椰菜 69 建議 檸檬皮,很多人只知道吃檸檬能美白,卻忽視了它的皮,檸檬皮也能起到美白的效果。檸檬皮 甘蔗...

吃什麼食物能夠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不能一下寫那麼多,不過這些已經很全了。對 超好的食物大全.獼猴桃 櫻桃 草莓 西紅柿 蘋果 絲瓜 桃子 菠蘿 桔子都是含糖 維他命c 蛋白質 胡蘿蔔素 鐵等豐富的營養較多的水果。鐵質能使人氣色紅潤,維他命c能夠很好的抑制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