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裡的Outlook Express程式被我刪除了請問要怎麼辦

2023-01-08 18:25:17 字數 1193 閱讀 3935

1樓:

如何還原 outlook express 項

注意:如果您在 outlook express 中使用多個標識,則在還原專案時,您可能需要重新建立這些標識,然後再按照下列步驟操作。根據需要為每個標識重複每個步驟。

步驟 1:從備份資料夾匯入郵件

1. 在「檔案」選單上,指向「匯入」,然後單擊「郵件」。

2. 在「選擇要匯入電子郵件程式的**」框中,單擊「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或「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6」,然後單擊「下一步」。

3. 單擊「從 oe5 儲存目錄中匯入郵件」或「從 oe6 儲存目錄中匯入郵件」,然後單擊「確定」。

4. 單擊「瀏覽」,然後單擊「郵件備份」資料夾。

5. 單擊「確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6. 單擊「所有資料夾」,單擊「下一步」,然後單擊「完成」。

步驟 2:匯入通訊簿檔案

1. 在「檔案」選單上,單擊「匯入」,然後單擊「其它通訊簿」。

2. 單擊「文字檔案(以逗號分隔)」,然後單擊「匯入」。

3. 單擊「瀏覽」。

4. 選擇「郵件備份」資料夾,單擊「通訊簿備份.csv」檔案,然後單擊「開啟」。

5. 單擊「下一步」,然後單擊「完成」。

6. 單擊「確定」,然後單擊「關閉」。

步驟 3:匯入郵件帳戶檔案

1. 在「工具」選單上,單擊「帳戶」。

2. 在「郵件」選項卡上,單擊「匯入」。

3. 在「查詢範圍」框中,選擇「郵件備份」資料夾。

4. 單擊要匯入的郵件帳戶,然後單擊「開啟」。

5. 為您要匯入的每個郵件帳戶重複這些步驟。

6. 單擊「關閉」。

步驟 4:匯入新聞組帳戶檔案

1. 在「工具」選單上,單擊「帳戶」。

2. 在「新聞」選項卡上,單擊「匯入」。

3. 在「查詢範圍」框中,選擇「郵件備份」資料夾。

4. 單擊要匯入的新聞帳戶,然後單擊「開啟」。

5. 為您要匯入的每個新聞帳戶重複這些步驟。

6. 單擊「關閉」。

你可以看看

2樓:

很有用嗎?一個收發email的軟體而已~~

國產的foxmail不也挺好~~

我電腦裡的桌面工具裡的天氣怎麼不能更新啊,連不上網

天氣 側邊欄工具在預設情況下是無法使用的。其原因是因為區域設定不正確,可以按以下步驟修復。1 開啟 控制面板 時鐘 語言和區域 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將 當前格式 設定為 英語 美國 3 轉到 位置 頁,將 當前位置 設定為 美國 4 轉到 管理 單擊 更改系統區域設定 設定為 英語 美國 5 重新啟...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了我的電腦裡不顯示CD驅動器G

使用裝置管理器 winxp 右擊 我的電腦 圖示,在快捷選單中選擇 管理 在出現的介面中的左側樹目錄中選擇 裝置管理器 win2k等 右擊 我的電腦 圖示,選擇 屬性 選擇 硬體 頁,選擇 裝置管理器 在右側的樹結構找到你的cd驅動器圖示和名稱,看是不是有個紅差,如果有,用右鍵點選這個圖示,選擇 啟...

我的電腦裡怎麼找不到C D E F盤

看看在位址列輸入 d 能不能進入d盤 如果不行的話 說明硬碟沒識別出來 然後能進去 那就簡單啦 說明被隱藏了 用優化大師恢復吧 我的電腦就是把c d盤隱藏起來了 防止別人亂點 如果能進d盤什麼的話 要恢復隱藏的盤你找我吧 452125301如果說你優化大師不會用的話 和你c盤刪不刪東西沒關係,關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