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吃點兒什麼食物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肌膚

2022-03-28 00:35:31 字數 5350 閱讀 6610

1樓:華康食元

潤澤美膚

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淨化美膚

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促進代謝

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淨化平衡體質

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肌膚

2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3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4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5樓:花兒開蝴蝶飛呀

1、胡蘿蔔促代謝

胡蘿蔔含有芥子油和澱粉酶,能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防止過多的脂肪在皮下堆積而發胖,保持體態健美。另外,它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有鎮靜舒緩的功效,蛋黃和蜂蜜有保溼的潤膚效果。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2、吃櫻桃補氣色

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這個水果承載了很多榮譽,因為所含的營養特別的高,而且也可口,所以很受歡迎。

其中豐富的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的細膩和富有彈性。

6樓:lisuna李蘇娜

豌豆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駐顏,《本草綱目》稱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的作用,而且是從一般食物中攝取,不會產生毒***。吃豌豆還有消腫、舒展**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土豆有關美白的蔬菜,還有「雙豆」一說,雙豆即土豆和豌豆。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過程中有著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幫助女性身體排毒。

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讓女性回覆美白肌膚。此外,土豆中的粗纖維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

白蘿蔔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是一種常見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帶辛辣味。具有促進消化,增強食慾,加快胃腸蠕動和止咳化痰的作用。

那麼白蘿蔔可以美白嗎?由於白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胡蘿蔔胡蘿蔔被譽為「**食品」,能潤澤肌膚。它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也有鎮靜舒緩的功效,蛋黃和蜂蜜有保溼的潤膚效果。

冬瓜冬瓜是美容佳品,對美白肌膚效果顯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細潤滑淨及減少黃褐斑。這可能與瓜瓤中含有組氨酸、尿酶及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有關。

檸檬最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一定要數檸檬了,經常食用可以讓肌膚變得年輕,有延緩衰老的效果,並且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等,它還能對抗癌有特殊的意義,據說一週只食用一勺檸檬便可將**癌發病率降低30%。

7樓:歷哲瀚

一、內服珍珠粉膠囊,減少黑色素生成。 珍珠粉外用能讓**清爽柔滑、白皙,使**光彩靚麗。 二、每天喝牛奶,牛奶中含有的酵素功能可以對**產生美容效果,同時也可以促進**表面角質的分解。

它的極微細的脂肪球如果附在**表層,就如同面霜佈滿全身一樣,**會受到滋潤而逐漸顯出光彩。 三、蜂蜜是理想的天然美容劑,內服或外用,可改善營養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乾燥,使肌膚柔軟、光潔細嫩,二是使**細嫩。 也可以把三個加在一起做手膜,頸膜,**,一是美白肌膚,二是使**細嫩,可以每天使用。

(盜用和部分盜用我都會檢舉 自重!!!)

女性美白應該多吃哪些食物

8樓:北極雪

有些人的**比較白,而有些人的**則比較黑,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其實**的黑白主要是由我們**的黑色素細胞的多少來決定的。要是黑色素多的話,**就比較黑,反之則就白皙。

那**暗沉的人該如何美白,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呢? 有些人買了很多的美白產品來護膚,希望達到美白效果,可肌膚還是依舊暗沉,這是為什麼呢?你不妨試試從你的日常飲食中找尋答案。

其實有些食物是美白的天敵,你要注意了。 1、深色食物 如何美白的呢?要美白就別吃一些顏色較深的食物,還是經常吃些淺色食物吧,比如豆腐、牛奶之類的,這些淺色食物可以有些淡化黑色素,幫你減輕負擔。

而飲料、咖啡、可樂、黑豆、黑芝麻之類的深色食物食品,也最好別吃. 2、油炸食物 很多人都喜歡吃油炸的食物,油炸食物不僅香,而且吃起來也可口。但這些食物對身體很不好。

要想美白,就不要吃。油炸食物蘊含著氧化物,會加快我們肌膚的老化,且很容易胖,要是實在想吃,那就最好在吃之前先飲用蘊含維生素e的食物——胡羅卜、芝麻、南瓜等。 3、感光蔬菜 要想美白,那就少不了忌口的。

而那些感光的食物,建議別吃。感光食物蘊含了大量的銅、鐵、鋅等成分,這些成分會黑色素的形成,要是經常吃這種感光食物,你的**就很容易變黑,甚至長斑。小編建議大家就適可而止,別吃太多感光食物。

那感光食物是什麼呢?其包括了韭菜、紅薯、豆類等蔬菜,這些蔬菜很可能令你的積分長色斑。一般有特殊味道以及辛辣的菜,都是感光蔬菜。

想美白應該吃什麼食物?

9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10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11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12樓:珠媽育兒

檸檬蜂蜜

先在細長的瓶子裡注入蜂蜜適量,然後將檸檬切成薄片放入蜂蜜裡浸泡。以冷開水兌服(冬天可用溫開水),此方可使**變得嬌嫩、潤滑,還可防治雀斑、黑斑

姜棗茶生薑200克,大棗200克,鹽20克,甘草30克,丁香、沉香各30克。將上藥共搗成粗末和勻,每天晨取10--15克,沸水泡10分鐘即可代茶飲用。此方長期服用可使容顏紅潤,肌膚光滑。

西番蓮西番蓮(學名:passiflora caeruleal.),為多年生常綠攀緣木質藤本植物,是一種芳香可口的水果,有「果汁之王」的美譽。

又名雞蛋果、受難果、巴西果、百香果、藤桃、熱情果、轉心蓮、西洋鞠,轉枝蓮、洋酸茄花,時計草。

鮮棗鮮棗,含有大量vc,它能有效的抗氧化,再使**保持彈性的同時,還可以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水果,少吃鹽,可使沉著的色素斑減退或消失。

13樓:百綠旋闖天涯

多吃含維生素c食物

要想淡化斑點,在平時還要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比較豐富的食物,例如,西紅柿、檸檬或者胡蘿蔔這些都可以很好的緩解臉上色斑的食物。另外,如果臉上有炎症的朋友,一定要及時進行醫治,以免在**上留下明顯得疤痕。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14樓:六聽安

可以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有助於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黑色素細胞的重要催化酶),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

維生素c另一重要功能就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是膠原蛋白合成時羥化酶的必須輔助因素。因此,適量補充維c不僅協助膠原蛋白生成,維持肌膚彈性,保持**水潤,還會 預防和淡化皺紋!

15樓:茉莉說生活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一黑毀所有,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種美白的方法,趕緊收藏起來!

16樓:花兒開蝴蝶飛呀

多吃豌豆

據《本草綱目》記載,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更是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的作用。此外,豌豆還具有緊緻眼部肌膚,消腫,抗皺的功效。

多喝 牛奶

在中醫學上,牛奶味甘、性微寒,有效滋潤肺部及胃部、具補虛解毒的功效;而牛奶所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肪,是極容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能增強抵抗力,對預防骨質疏鬆有幫助;除此之外,牛奶亦含有多種的維他命,對**有滋潤、美白、抗衰老的作用。

女性美白應多吃哪些食物

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17樓:周若兔

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18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19樓:無語翹楚

豆腐---不但美白而且**

牛奶---美白細膚

捲心菜、花菜、花生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從表皮或經血液迴圈排出體外。

獼猴桃、草莓、西紅柿、橘子等,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美白肌膚,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

少吃「感光」蔬菜。芹菜、香菜、白蘿蔔等這類「感光」蔬菜,讓愛長斑的**更易出現色素沉澱,如果在吃美白食品的同時又吃感光蔬菜,美白的效果往往會被抵消。

永久美白三大食品

中醫認為,人必先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去清**的黃氣黑氣,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

1)莧菜去下巴黑印

莧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瘡功效。因莧菜有助排洩,能排膿祛溼解毒、去**瘡毒,尤其能 腸溼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個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更滑溜。莧菜藥性溫和,日日飲用也可。

2)蓮子百合粥健肺美膚

美白肌膚非一朝一夕的事。要膚色白透紅,必先加強肺的功能,長期食用蓮子百合粥便能達到如此效果。至於蓮子、百合的分量可隨個人喜好而定。

3)芝麻糊美白

對扮靚素有研究的楊寶玲(pauline)向來都有每日飲一支鮮奶習慣,**滑溜白淨pauline坦言鮮奶的確可促進**細胞生長,令**滑溜。但她還說黑芝麻糊效用更勝鮮奶,食得多**會滑溜、少皺紋,仲會令膚色紅潤白淨。不過一碗芝麻糊差不多有大半碗白飯熱量拿麼高,一星期食三次就夠。

芝麻糊有加速新陳代謝功效,可令膚色更紅潤滑溜。

美白食品

*豆漿:由黃豆製成,含極豐富的蛋白質,增白的同時還可清除毒素。

*芝麻:不要小看芝麻,它含有蛋白質及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幫助新陳代謝。

*蘆筍:因為蘆筍含有高蛋白,並且卡路里低。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又不使人發胖。

*粟米:含大量維他命e、磷質,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延緩細胞老化。

*魚湯:含豐富蛋白質,能令肌膚嫩滑。

*核桃和杏仁:含蛋白質,能在體內促進細胞生長和新陳代謝。

*牛奶和雞蛋: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有滋潤和潔白**作用,保持身材的女士們可選擇脫脂牛奶,而雞蛋每天只宜吃一個。

吃什麼食物能夠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不能一下寫那麼多,不過這些已經很全了。對 超好的食物大全.獼猴桃 櫻桃 草莓 西紅柿 蘋果 絲瓜 桃子 菠蘿 桔子都是含糖 維他命c 蛋白質 胡蘿蔔素 鐵等豐富的營養較多的水果。鐵質能使人氣色紅潤,維他命c能夠很好的抑制 中...

吃什麼食物能美白,吃什麼食物能排甲醛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美白食物 美白中藥飲食 牛奶 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階的脂肪 各種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它們能滋潤肌膚,保護表皮 防裂 防皺使 光滑柔軟白嫩,使頭髮...

吃什麼可以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面板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吃裡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木瓜!豆腐加魚鱗 夏天少吃紫色茄子 小豆 黃豆 木耳!多吃水果!vc和ve會讓你美白變漂亮!一切都不是一下子就成功的 慢慢來!檸檬啊 蘆薈啊 蘋果啊 獼猴桃啊 牛奶啊 木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