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麼可以美白?女生吃什麼會美白?

2023-06-17 16:25:06 字數 3913 閱讀 2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吃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能夠幫助**變白,如獼猴桃、芒果、胡蘿蔔、西紅柿、橙子、牛油果等,但並不能夠完全變白,僅能夠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如果存在長期便秘,可造成**黯淡無光或**顏色改變,此時可以多吃潤腸通便的食物,比如白蘿蔔、地瓜等。

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夠消除自由基,具有抗氧化的作用,都是**正常代謝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可以補充含有維生素的食物進行改善,如西紅柿、獼猴桃、芒果、胡蘿蔔、橙子、牛油果、石榴、檸檬、木瓜等,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軟化角質層,使肌膚有光澤,起到輔助變白的作用。如果存在長期便秘,宿便在腸道中累積,使腸道內聚集大量毒素,被人體大量吸收,降低人體或**的抵抗能力,可造成**黯淡無光或**顏色改變,可通過食療的方式進行改善,可以多吃潤腸通便的食物,如白蘿蔔、地瓜、紫薯等含有粗纖維的食物,便秘緩解後,排出體內堆積的毒素,也會改善膚色,但並不能夠達到**的作用,只能夠輔助**美白。還可遵醫囑適量使用維生素c片、維生素e軟膠囊進行改善。

2樓:帳號已登出

通過飲食來美白效果很不錯,首先推薦吃的就是銀耳,銀耳對於女性健康有好處,而且對我們人體健康也很有好處,特別是女性吃銀耳很不錯,可以發揮出很強的嫩膚美白效果,祛斑的功效也是很強大的。

吃蓮藕對美白也是有好處的,因為蓮藕可以讓**保持美白有光澤的狀態。主要是因為蓮藕中是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存在,其中還有大量的礦物質,這些物質是有很強食療效果的,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種物質擁有止血的作用,可以幫助促進心臟健康,對新陳代謝也有好處,特別是解決**粗糙的問題很有好處。

想要美白的話,那麼我們喝牛奶也是和不錯的,因為牛奶中含有我們人體所需要的多種營養素,尤其是選擇喝牛奶,這樣是可以幫助人體補充所需要的微量元素。而且在牛奶中,擁有品質非常優良的蛋白質,還有大量的維生素b2存在,這樣的物質是可以幫助滋潤美白肌膚的,對預防口角炎的問題,或者是預防眼睛病變的產生也有好處,尤其是其中有維生素a的存在,對預防夜盲症的產生也有意義。

女生吃什麼會美白?

3樓:網友

有啊。1、在飲食上下功夫。

護膚重在內外雙重調節,攝取具抗氧化功效的食物可以從根本上美容護膚。維生素c、e、綠茶多酚、葡萄多酚等,都是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成分,可以多攝取富含這些成分的水果和蔬菜。同時也要攝入適量的蛋白質、脂肪、糖類,這是人體健康所必需的三大營養素,與**的美容有著密切的關係。

良好的飲食習慣、均衡的膳食搭配,也能夠讓肌膚光滑、滋潤、有彈性。

2、保證充足的睡眠。

俗話說,睡個美容覺,可見充足的睡眠也是美容護膚中不可或缺的。睡眠期間是肌膚每天自我修護的關鍵時間,睡眠也可以有效幫助肌肉放鬆。注意觀察自己一天剛睡醒時、下班時及熬夜時的肌膚狀況,可以明顯比較出當肌膚疲累時易發生暗沉、長細紋等**問題,而每天保證良好的睡眠習慣有注意這些問題的改善。

3、減少過氧化物形成。

過氧化物是造成自由基的主因,在美容護膚中如果可以儘量避免,可以有效預防細胞氧化。如少抽菸、少吃油炸食物等,都可以有效避免體內過氧化物的形成。

4、隨時注意**保溼。

每天保證身體內攝入充足的水分,在氣候比較乾燥的季節,可隨身攜帶保溼產品,適時補充,避免**因乾燥而出現瘙癢、脫皮、敏感、甚至產生細紋等現象。

女人吃什麼可以美白**

4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

5樓:賠陵榨菜

說白了,人食五穀雜糧,吸收的營養全都會被運用在身體上。肌膚所需的營養物質也取決於食物,所以,你肌膚的顏色,取決於你吃的食物。呢?

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們的意見吧! 專家指出,人的**白不白,主要取決於人體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佈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酶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

研究證明,酪氨酸酶的活性與體內的銅、鐵、鋅等元素,密切相關。經常進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物,例如動物內臟肝、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的色澤就較黑。因此住在海邊的人,打漁的漁民,由於吃以上水產品較多,因此**色澤較黑。

以上事實證明,飲食可以改變膚色,那麼吃什麼可以美白**呢?除了要少吃上述幾種容易讓**變黑的食物以外,專家指出,應該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可以美白**的食物 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的過程,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氨進一步氧化而被還原為多巴,並能降低血清銅氧化酶含量,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干擾黑色素的生物合成,如果想使**白晰時,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桔等。

維生素c可以使**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以至去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的還原變白;同時不宜過量飲用咖啡或太濃的咖啡,否則**也容易變黑。 另外,再給大家推薦幾種可以美白**的美食。 莧菜:

莧菜有去臉上黑色素及暗瘡功效。因莧菜有助排洩,能排膿祛溼解毒、去**瘡毒,尤其能清腸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更滑溜。

莧菜藥性溫和,日日飲用也可。 蓮子百合粥:美白肌膚非一朝一夕的事。

要讓膚色白透紅,必先加強肺的功能,長期食用蓮子百合粥便能達到如此效果。 芝麻糊:鮮奶有促進**細胞生長,令**滑溜的作用。

黑芝麻糊效用更勝鮮奶,吃得多**會少皺紋,還會令膚色紅潤白淨。另外,芝麻糊有加速新陳代謝功效。不過一碗芝麻糊差不多有大半碗白飯熱量那麼高,一星期吃三次就夠,多吃會發胖喲。

6樓:呂洞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純天然方法二: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還有要注意。

1,美白最要注重的就是臉部的清潔。

2,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3,保持好的作息時間(12點至2點睡午覺可以美容)。

美者,莫失莫忘,一如初芳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最後祝你**越來越白,越來越漂亮,工作順利,——

7樓:蕢濯譚笛

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e,也可以試美白針之類、

女孩子吃什麼可以美白

8樓:白麵餑餑

親,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補水,看看用電補水的**。

9樓:棣欏効鈾

吃什麼可以美白?我覺得少曬太陽,多做**可以美白。

女人吃什麼美白養顏

10樓:手機使用者

若肺功能失常日久,則肌膚乾燥,面容憔悴而蒼白。可以通過補肺氣、養肺陰的方法美容養顏,建議食用「百合粥」。

其做法是:百合40克,粳米100克,冰糖適量。將百合、粳米加水適量煮粥。粥將成時加入冰糖,稍煮片刻即可,代早餐食。

美容養顏方法之補養腎精。

腎主藏精。腎精充盈,腎氣旺盛時,五臟功能也將正常執行,氣血旺盛,容貌不衰。可以通過調養腎精的方法來美容養顏,可服用「芝麻核桃粥」。

其做法是:芝麻30克,核桃仁30克,糯米100克同放鍋內,加水適量煮粥。代早餐食。

11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吃什麼美白養顏,喝水吧,那麼就選茶療,就是在水中加入天然的精華元素,沒有什麼比這種更簡單更有效的了,請記住,把複雜的東西變得簡單才是最有價值的呀。

12樓:北巧夏

試試九格子體質養顏**,據說不錯。

女人吃什麼美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女人是水做的,要多喝水。你不要曬太陽,絕對百分之一百二會百。

14樓:大蘿蔔葉子

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吃什麼有美白的效果,女生吃什麼美白效果好點

吃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一個西紅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紅柿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種,所以每天至少保證一個西紅柿,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一杯酸奶 從補鈣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鈣的一個群體,而牛奶的補鈣效果優於任何一種食物,特別是酸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女人應每天保證一杯酸奶。一杯醋 對於女...

吃什麼可以美白

中醫認為,人必先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去清 的黃氣黑氣,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莧菜去下巴黑印 莧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瘡功效。因莧菜有助排洩,能排膿祛溼解毒 去 瘡毒,尤其能腸溼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個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 更滑溜。莧菜藥性溫和,日日飲用也可。蓮子百合粥健肺美膚 美白...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吃什麼水果可以快速美白

1全部吃富含維c的水果。給你一個數值表。每一百公克食物中所含維生素c的毫克數 橘子 49 蘿蔔 24 鳳梨 2 10 甜菜 34 草梅 60 菠菜 59 蕃茄 23 檸檬 45 西瓜 3 8 花椰菜 69 建議 檸檬皮,很多人只知道吃檸檬能美白,卻忽視了它的皮,檸檬皮也能起到美白的效果。檸檬皮 甘蔗...